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章: 死回生之术

21章: 死回生之术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哪现在怎么做,还是用起死回生之术将她救活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张小丽已经死第二次了,她已经死过一次了,所以用起死回生之术,也很难将她救活!”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眉头紧皱地说:“而且,我救她一次,死神就让她死一次,这样的话,我救她根本也没有意义!”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道:“哪到底要怎么做为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说:“要是,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就好了!”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是说,有一个既可以将张小丽救活又可以让死神不再来索要张小丽的命的办法?”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小黄显出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有这样的办法吗?”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到现在为止,我真的还想不到有这样的一个办法!”

“这样!”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起来的样子思索起来。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但是,从现在来看是必须有这样一个办法才行!”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能不能用欺骗的方法呢?”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怎么说?”他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再想了想说:“能不能让张小丽死久一点然后再将她救活!”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看了看小黄问他说:“你是说,要让死神误认为张小丽是彻底地死了,而我们也放弃对她的救护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小黄说:“拼一拼!”

小黄看到陈小明有办法了,也即时睁大眼睛看着他。“陈医生,要怎么样做?”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将张小丽的尸体推到停尸房!”

“哦!”小黄听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解释说道:“停尸房不是有很多尸体的吗?而且哪里有冷气,尸体在哪里停放多天都不会变质!”

小黄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我们来一个鱼龙混珠,让死神误认为,我们已经彻底放弃对张小丽的救护?然后它就不再来索要张小丽的命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都已经进停尸房了,死神肯定会相信的!”

小黄听后又是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是的,这个办法不错!”

这时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说:“不过,人死得越久,将其救活的难度将会更大!”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担心,到时候根本就不能将张小丽救活了?”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起死回生之术也不是说,对任何一具尸体都可以救活的!尸体就是尸体,死人就是死人罢了!”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也就是说,这存在很大的风险呢?到时候,我们可能根本就救不活张小丽,而张小丽也真的是死亡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忽然显出不服气的样子说:“也就是说,到时候,死神就得逞了,根本就不应死于非命的张华夏父女,就这样死了!”

“唉!---”陈小明听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长叹一口气。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还要博吗?”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博!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这样做!”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说:“希望到时候,可以将张小丽救活吧?”

“嗯!”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我觉得张小丽一定会成为你的女人的!”

陈小明听后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黄,然后他苦笑了一下说:“这根本就没有根据!”

然而小黄听后却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说:“有的!”

陈小明且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显出很有兴趣的样子。“有?有什么根据?”他马上问清楚道。

“你救了她,而且还是历尽千辛万苦地救了她!”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不以为然地问道:“这也算吗?”

小黄猛地点头说:“算当然算!你救了她,她以身相许,本来就合情合理罢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不是这样说的,其实我救她也并非想她报答我!”

“我知道,但是,我认为她肯定会以身相许的!”小黄坚信地说。

陈小明仍然是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说道:“而且,除了你救了她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根据!”

陈小明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显出很有兴趣的样子。“另外一个根据是什么?”他再问清楚道。

“我觉得你们是一对,你们肯定会在一起的!”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说什么一对,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她这个到底是什么男朋友呢?一天到晚,总是想着如何要她的命,这男朋友还要得吗?”他愤愤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到现在为止,这个男人仍然是她男朋友,因为张小丽根本就还不知道她的这个男朋友在谋害她了!”

小黄又是不服气起来。“总之,这个男人就是配不起她,只有你才配得起她!”他理论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看了看张小丽说:“你说的有什么用呢?”

小黄也看了看张小丽,然后继续说:“我相信,她也会这样认为的,终有一天,她也会这样认为的!”

陈小明再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说话。

忽然小黄醒起来什么地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是了,她的这个男朋友,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她行凶,他的这个行为十分怪异!”

陈小明听后也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很是怪异,就算他再穷凶极恶,也不可能在光天化日对自已的女朋友行凶的!”

“他这行为,会不会受到某些力量的影响了?”小黄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又是再想了想,跟着他点了点头说:“是的,他这行为肯定是受到某些力量的影响了,而这些力量不用说肯定就是死神的力量!”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些惊恐的样子。“死神?”他不禁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肯定是死神的力量,当然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也肯定存在着邪念,有谋害张小丽的念头!否则也不会受到死神这股力量的影响的!”

“是这样!”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张小丽的这位男朋友,肯定是与张小丽的生命危机有关连!”

小黄听后想了想问道:“也就是说,我们还是得防着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别让他再阻碍我们救护张小丽?”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然后他想了想,又说道:“话又说了回来,要是能将这个障碍清除了的话,哪肯定能顺利地将张小丽救下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