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8章: 一个该死的人

218章: 一个该死的人

小黄听后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看来因为你也是说不过去的!”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当然不可以是因为我了!”

“但是,不是因为你哪又是因为什么?”小黄马上疑问说道。

“这个!”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死神做事也是有它的规矩的,如果没有对它的规矩造成极大的破坏的话,或者说没有彻底地得罪了它的话,它也不会随便去夺取一个不该死的人的生命的!”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小黄想了想,忽然又醒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或者这个女人根本就该死呢?”他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却又是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这样的!”

小黄听后又是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马上又问明白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说:“小黄,你别忘记了,我们要救治这个女人的时候,没有任何阻碍的,这就足以证明,死神是认为她不该死,所以我们救治她,死神没有来阻止!”

小黄听后忽然也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说她是一个应该死的人了,也不准确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死神现在却忽然要夺取她的生命,这到底是为何呢?”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

而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我后对他说:“陈医生,我总觉得这与你有关系!”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会与我有什么关系呢?这个女人是富翁的女人,又并非是我的女人,会与我有什么关系?”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否则根本就解释不了,死神为何会索取她和生命的?”他又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这似乎除了与你有关系之外,也找不到其他的原因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她会不会与你有什么关系的!”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她会与我有什么关系?她是人家的妻子来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说道:“但是,除此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好解释的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会与她有什么关系?不可能的事!”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你别忘记了,她现在可是一个陋妇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的提醒后,却不解。“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一个没有男人的女人!”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你不会是在说,她也是我的女人吧?”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呢?人家是有丈夫的人!”他提醒地说道。

“问题是,她丈夫已经死了!”小黄也提醒地说。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接受不了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说:“陈医生,世事无绝对呢!”

“我跟她就绝对没有可能!”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很难说!”

陈小明这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小黄,你别在胡说八道了!”他厉声地说道。

小黄看到陈小明生气了,就只得不再说。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我怎么可能跟她有什么瓜葛呢?”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还是觉得因为他嫁给了一老者,所以才接受不了她!”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然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最睢不起的女人就是这样的了,为了钱,什么事情都肯去做!”

小黄却马上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你这样说就不对了!”

陈小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我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她并非是为了钱!”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然后他没有说话了。

而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她哪里是为了钱呢?你看他为了老者紧张激动的样子,像是为钱的吗?”

陈小明听后也没有说话了。

小黄再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对他说:“我就是觉得她是一个好女孩!”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好女孩?”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一个好女孩!”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说道:“以她对老者的生死如此张紧,这说明她就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敢别对她带有色眼镜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继续对陈小明说:“这样对她不公平!”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好了,我们还是给她解毒了再说吧!”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去给这个女人解了毒。

之后,小黄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看样子,这些毒对你来说,绝对只是小儿科罢了!”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是的,这些小毒对我来说绝对不是问题的!”

小黄想了想说:“陈医生,看来还会继续有人对她下毒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道:“这个对她下毒的人到底是谁?”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跟着他猛地看着小黄说:“肯定是这个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