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7章: 可惜了

217章: 可惜了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行了!‘

张虎睁大眼睛看着无赖强。“怎么弄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继续给她下毒!”无赖强回答说。

张虎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好,大好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

无赖强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是的,这种事情,我马到功成!”他得意洋洋道。

张虎笑了笑说:“不错,不错!”

无赖强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只是,这个女人这么漂亮可惜了!”

张虎听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是的,在可惜了啊!”他也肯定道。

无赖强长叹一口气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这时张虎忽然猛地看着无赖强。“不对呢!”他说道。

无赖强听后也猛地看着他。“有什么不对?”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才回应说:“你中毒了,哪个神医照样可以将她救活的!”

无赖强听后也忽然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这也对!”

而张虎就继续说道:“是的,到时候,这个女人还是会活过来,到头来我们还是弄她不死!”

无赖强听后也点了点头。

张虎想了想,跟着他猛地看着无赖强问他说:“无赖强,有办法吗?”

无赖强听后想了想,跟着说:“我看要弄死这个女人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除掉哪具所谓的神医!”

张虎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无赖强。“什么?”他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这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这样做,否则有这个神医在,我们怎么也弄不死她的!”

张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能行吗?”

无赖强听到张虎这样的疑问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大哥,不就是一个医生吗?弄死他还不容易!”

然而张虎却摇了摇头说:“不,你的消息还不到位!”

无赖强听后却不解了。“大哥,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就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才说:“无赖强,你还没有得到这个神医和确凿信息!”

“怎么说?”无赖强听后马上问楚道。

张虎再看了看无赖强说:“他并非是一般的医生!”

“我知道是一个神医吗?”无赖强听后却仍然是不以为然地说道。

张虎又是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他是一个十分利害的神医,其利害的方面包括他的打斗方面!也就是说,他的打斗之法同样十分利害!”

无赖强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虎。“你是说,他十分打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据说,他可以以一敌百!十分利害!”

“什么?”无赖强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虎就问他说道:“他如此利害,你能对付他吗?”

无赖强摇了摇头,无奈地说:“是的,这么利害的人的确对付不了!”

张虎冷笑了一下说:“是的,对付这个神医的确不容易!”

无赖强睁大眼睛看着张虎。“大哥,哪该怎么样做?”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根本就没有办法,要知道他不但十分打得,可以以一敌百,而且还是一个神医,可以起死回生,如此利害之人怎么对付?”

无赖强也无奈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张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无赖强说:“看来这必须想想办法才行!”

无赖强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问题是,有办法吗?”

张虎听后马上怒视着无赖强说:“这个问题得问问你了!”

“我?”无赖强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你,你有什么办法吗?”

无赖强摇了摇头说:“硬来的不行,下毒他又是一名神医,又不行,这哪里还有什么办法呢?”

张虎听后怒视着无赖强。“对于这个问题,你必须解决!”他厉声地说道。

无赖强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张虎就咬牙彻齿地说道:“总之,这个女人必须死!”

无赖强听后点了点头,然后猛地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有了!”他叫道。

张虎一听也即时精神起来。“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调拨离间!”无赖强回答说。

张虎听后却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无赖强就马上解释地说道:“就是让哪个女人与哪个神医成为仇敌,让神医保护不了这个女人!”

张虎听后显出有兴趣起来的样子。“哦!这可以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也并非是没有可能的!”

“怎么说?”张虎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这神医救活了这个女人却没有救活老头子,对于此这个女人肯定会对这神医十分的愤恨!”无赖强解释地说道。

张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说道:“但是,救不得了,救不了,哪是医学上的问题,这女人没有理由因此而憎恨这个医生的?”

无赖强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说:“这就得我们想想办法了!”

张虎看到无赖强显出极有信心的样子就显出很有兴趣的样子问他说:“你真的有办法?”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有办法!”

“这样!”张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

无赖强就保证地说道:“总之,我可以让她们成为仇敌!”

张虎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好,哪就全靠你了!”他激励地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研究着医学上的问题,这时小黄急急地走了进来。

“陈医生,哪个女人出问题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将放下的文件放了下来。“发生什么事情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她似乎又中毒了!”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再问清楚道。

小黄也显出迷惑的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无端端的她就中毒了!”他也不解地疑问说。

“无端端的?”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无端端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问小黄说道:“会不会在什么地方出漏洞了,让富翁的哪个儿子有机可乘,给他又下毒了?”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不,不可能的,因为这个女人是因为给下毒才送医院的,所以,我们对此十分小心,我还派了保安守在病房门口的呢?这不会有什么漏洞!”

陈小明听后却眉头皱得更加紧,更加忧虑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又问小黄说:“哪她的饮食问题呢?”

小黄马上回应说道:“对于此我也十分小心,她的每次饮食我都经过检查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似乎是吓了一大跳的样子。

小黄看到陈小明如此的紧张,奇怪了。“陈医生,怎么了?”他马上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是死神!”他回答说。

小黄一听也即时惊恐怕了起来。“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做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做得如此严密却仍然是让她中毒了,这肯定是死神做的!”

小黄听到这里,却显出不解的样子。“死神也要奈取她的生命?”他迷惑不解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也显出不解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是这样了!”

小黄就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死神为何要夺取她的生她和生命呢?因为她是老者的女人?”他马上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疑问后,却摇了摇头说:“我肯定并非是因为老者的女人!”

“怎么说?”小黄听后却不解地问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说:“如果因为是老者的女人,死神就夺取这个女人的生命的话,哪是不符合死神的规矩的,也就是说,死神肯定不会这样做!”

“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类如张小丽就是张董事长的女儿了,死神也并没有因此而对张小丽下手!而死神对张小丽下手的原因哪是因为张小丽是我的女人罢了!”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显出不解的样子想了想,然后又说:“然而,现在死神竟然主动向这个女人下手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死神最大的仇敌就是你了,而死神却对这个女人下手,会不会因为你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说什么呢?我与她一点瓜葛都没有凭什么会因为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