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1章: 成为仇敌

221章: 成为仇敌

无赖强显出些惊恐的样子,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张虎听后也显出些惊恐的样子。“不知道?”他问清楚地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总的觉得有东西在帮助我们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有这样的事!”张虎惊奇道。

“是的,正是这样的!”无赖强就强调地说。

张虎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也不管它是什么东西了,总之,能帮助我们得到老家伙的财产就行!”

无赖强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张虎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无赖强问他说:“跟着怎么做?”

无赖强想了想说:“现在她们已经成为仇敌,跟着这个女人离开医院的话,哪我们就马上对她动手!”

张虎听后点了点头说:“嗯!只要哪个医生不出手相救的话,哪这个女人就肯定死定了!”

“是的,正是这样的!”无赖强听后马上肯定道。

“好,就等着这个女人出医吧!”张虎最后说道。

“是的!”无赖强肯定道,并且忽然显出冷酷而凶恶的样子。

另一方面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在医务室里面工作着,这时小黄走了进来。

“陈医生,有一件事是不是要跟你说一下呢?”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对他说道。

“什么事?”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她要出院了!”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是谁?”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就是李小雯,哪个富商的妻子!”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不能让她出院了!”

小黄一听不解了。“为什么?她已经康复了,应该是出院的时候!”他马上不解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我总觉得她还不应该出院!”

小黄听后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才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觉得她留在医院里面才会安安的!”

“是这样!”小黄一听叫了一声,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总觉得她应该留在医院里面!”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说:“陈医生,要她留在医院不可能的!”

“怎么了?”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她自已也强烈要求出院!”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他自已要求出院?”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十分强烈地要求!”

陈小明听到这里又是不解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马上再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说:“她说,我不想再见到你!”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她还说,她要离开医院然后想办法弄死你!”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所以说,以她如此强烈的态度,让她z继续留在医院根本就不可能的事!”

陈小明听到这里,又是不解了。“这个女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愤愤地疑问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问陈小明说:“陈医生,非得要让她留在医院吗?”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要是她离开医院肯定就会有危险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她留在医院才是最安全的,而且也只有留在医院了,我才能保护她!”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要保护她?”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必须保护她,否则她必死无疑!”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笑了笑说:“陈医生,这样看来的话,你还是挺关心她的吗?”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不高兴了。“小黄,别误会,我只是将她当成是一个病人罢了!作为医生肯定是想病人健健康康的!”他厉声地对小黄说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现在非得离开医院这怎么办好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看着小黄说:“我去见见她!”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要去劝说她留下来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以她这样的态度,根本就不可能劝说得了!”

陈小明也摇了摇头说:“劝说不了,也要劝说,这关乎她的生死的!”

小黄苦笑了一下说:“陈医生,她现在都已经将你当成是仇敌了,她哪里可能听你的劝说!而且,我认为非但不听,你这样去劝说她,甚至会让她激动起来后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情了!”

陈小明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说:“不管怎么说都好,我总不能见死不救的!”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也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作为一名医者,她作为我的病人,我必须确保她的安全!”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却仍然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觉得你去劝说她根本就不会有用!‘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跟着对小黄说:“我们走吧!’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就来到李小雯的病房里面。

果然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后即时激动起来了。“我告诉你吧!我一定要杀了你!”她咬牙彻齿地对陈小明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好吧!也先别说这些了,说说你出院的问题!”

李小雯听后仍然在怒视着陈小明。“我出不出院与你有何关系?”她厉声地反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她说:“听我说,你现在不能出院!”

李小雯虽然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但是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奇怪了。“为什么?”她愤愤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因为如果你离开医院的话,哪你就肯定会生命危险了!”他回答说道。

李小雯听后冷笑了一下,然后极不以为然的样子。“滚蛋,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竟然这样来哄骗我?”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我真的没有欺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去死吧!”李小雯却大骂道。

陈小明依然是哪样认真的样子。“李小姐,你听我说,你一定不能离开医院!”

李小雯却怒视着陈小明。“我凭什么要听你说?”她冷嘲热讽地反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反问后,就停了一下,看了看她,跟着对她说:“我也只不过是为你好罢了!”

“哼!---”李小雯听后冷笑了一下,然后说:“为我好,我看你为你自已好罢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这怎么会为我自已好呢?”

李小雯显出十分气愤的样子。“怎么知道你呢?”她问厉声地反问说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总之,你离开医院之后就会有危险!你不能离开医院!”

李小雯怒视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咬牙彻齿地说:“我现在就是要马上离开医院,我就想看到你!”

“你!---”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无可奈何的样子。

李小雯就继续怒视着陈小明。“怎么样了?”她得意洋洋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唉!---”陈小明听后只得无奈地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李小雯就继续怒视着陈小明。“该死的滚蛋!”她大声地骂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身边的小黄说:“我们走吧!”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跟着他们就离开李小雯的病房。

“你跑不掉的,一定得死!”然而陈小明还没有走出病房,李小雯却在他的身后大声地叫道。

陈小明扣后停了一下,然后继续走了。

从李小雯的病房走出来后,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怎么办?她非得要出院!”

陈小明听后马上停了下来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她是我的病人,我必须保护她的安全!”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哪你要怎么做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我看我得去做些事情!”

“去做什么事情?”小黄马上好奇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我得去保护她!”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要离开医院去保护她?”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