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7章: 一命赔一命

237章: 一命赔一命

张姨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个办法---”她说着停了下来,又显出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

陈小明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

张姨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个办法不行!”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但是,这也根本就是没有办法了!”他再次强调地说。

张姨仍然是摇了摇头说:“如果是一命换一命令的话,哪你肯定是亏的!为了救小雯将自己的生命赔了进去,这当然是不行的!”

“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陈小明却仍然是哪样加强调地说。

张姨就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又对他说:“真的没有一个万全之法了吗?”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从目前来看,要想阻止张虎伤害李小姐实在是大难了!”

张姨听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她又说:“万不得已,是不可以用一命赔一命的办法的!”

陈小明也想了想,跟着他也点了点头说:“好吧!我看看情况再作打算吧!”

张姨听到他这样说后,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才对的吗?”

陈小明也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而他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

张姨看到他这个样子又问他说:“陈医生,你有心事?”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

“怎么了?”张姨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张姨,跟着才回应说:“我忽然有一种感觉!”

“什么感觉?”张姨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张姨回答说:“我忽然感觉到自己有生命危机了!”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这种感觉十分准确,如果有这种感觉的话,肯定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张姨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也睁大眼睛看着他问他说:“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就是说,你可能会用一命赔一命的方法来救小雯了?”

陈小明又是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或者正是这样的!而且,我相信张虎已经来了!”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说什么?张虎已经来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既然有这样的生命危机的感觉,就肯定会发生这样的生命危机,这显然是张虎已经来了!”

张姨听后却显出不大相信的样子。“不会吧!”她怀疑道。

然而她的话音刚落忽然外面是一阵的声响,陈小明猛地看着张姨说:“没有错,的确是来了!”说着他马上去了。

而张姨也马上跟了向去。

陈小明和张姨她们来到外面,发现张虎已经破门而入,而哪些声响,正他的破门的声响。

张姨看到张虎后就拦在他的前面。“张虎,我们是绝对不会让你伤害小雯的!”她十分坚决地对张虎说道。

张虎冷冷地看了看张姨,样子十分冷酷而凶恶。“滚开!”他冷冷地对张姨说道。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拦在他面前。“不,我们是绝对不会让你伤害小雯的,你别想伤害小雯!”她们是哪句说话地说道。

“滚开,我今天一定要将这个女人杀了!”张虎却冷冷地回应说。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拦在张虎的面前,没有离开的意思。“张虎,要伤害小雯,哪你就先我杀了我吧?”她咬牙切齿地对张虎说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紧张了起来。“张姨,他真的会杀人的,快离开他!”他大声地对张姨叫道。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站在张虎的面前。“不,如果他想杀死小雯的话,就必须先杀死我!我是不会走开的!”她十分坚决地说道。

张虎这时凶相毕露的样子,他冷酷的眼神让人看到了不禁打起冷战。他冷冷地看了看张姨,然后从身上拨出一把砍刀,跟着挥起砍刀就向张姨的头猛砍了向去。

陈小明一看马上猛地冲了向去,然后将张姨推开。张虎的刀没有砍中张姨,而刀却砍中了陈小明的一只手臂。

陈小明手臂中了张虎一刀后,即时鲜血直流。而这时张虎冷冷地看了看陈小明她们,然后向李小雯的房间走了向去。

陈小明见状马上冲了过去拦在张虎的面前。张虎看到陈小明拦在他面前,二话不说,立即挥刀向陈小明猛砍了过来。

陈小明看到张虎的刀砍了过来,一闪躲开,然后在一躲闪的过程中快速地从身上拨上一支银针,将银针插入张虎的一个穴位。

张虎中了陈小明的银针后,即时停了下来,如木头一般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哪里。

张姨看到这样,就马上走过来。“陈医生,他怎么了?”她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张虎,然后才回应说:“他的一个穴位中了我的银针!”

“哪就是说,控制住他了?”张姨听后马上这样问道。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我相信事情并非是这么简单的!”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哪会怎么样?”她马上问清楚道。然而她话音还未落下,张虎又马上动了起来,张虎会动了之后,他马上又直向李小雯的房间走了向去。

张姨看到张虎又向李小雯的房间走了向去,她望了望周围,发现在一张桌子上放有一把水果刀,就猛地跑过去拿起水果刀,然后冲向张虎。

张姨拿着水果刀冲到张虎的跟前,她用手中的水果刀猛地插向张虎,张虎的身上中了张姨的水果刀,立即又停了下来,而他给水果刀插中的伤口血即时涌了出来。

然而张虎只是如木头般站了一会,然后他却又会动了。张虎会动了之后,他即时挥起手中的砍刀砍向面前的张姨。

陈小明看状马上又冲了过去将张姨推开,张虎的刀没有砍中张姨,然而刀却砍在了陈小明的身上。

陈小明中了张虎一刀,伤口即时鲜血直流。而他也不顾不自已受伤了,就马上向又正在走向李小雯房间的张虎冲了过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