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6章: 难逃毒手

246章: 难逃毒手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张虎的问题必须解决,否则死神就会利用张虎无休止地对付我们,而我们肯定会防不胜防,始终还是难逃毒手!”

小黄也马上点头说:“是的,张虎如果一至缠着你们的话,你们还是会让张虎弄死的!特别是李小姐!”

陈小明再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死神的替身必须除掉!”

“嗯!”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看着陈小明问他说:“接下来,我们就得用融解的方法毁坏他,哪什么时候开始呢?”

陈小明想了一下说:“事不宜迟,马上就去!”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马上就回去?”他紧张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马上回去!”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我去准备融解他的药物!”说完他就去了。

“等等!”这时陈小明却这样叫道。

“怎么了?”小黄停了下来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样子十分认真严肃,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小黄,我现在已经感觉到自己有严重的生命危机,所以这一起凶多吉少!你还是别去了,就我一个人去吧!”

然而小黄听后却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如果你感觉到生命危机的话,哪我就更加应该去了!”他坚持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因为你有危险了,我才去!”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这可不行呢?说来说去,你们都是无辜的,这只不过是我跟死神的恩怨罢了!我可不能因为我而害死你了!”

小黄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坚决。“陈医生,我决定了,我跟你去!”他态度十分坚决地说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地看着小黄。“小黄,我说过了,这是我与死神的恩怨,我可不能连累你了!”他也坚持地说。

小黄的样子同样是十分认真严肃。“陈医生,没有人帮助你的话,哪你就会更加危险了!你到时候即使装死蒙骗死神了,也得有一个人将你弄回来的吧!否则你到时候,装死就会变成真死了!”他激动起来地对陈小明说。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小黄,这真的不行的,这大危险了,有可以会让你丧命的!”

“但是,我决定了!”小黄却仍然是哪样紧持地说道。

陈小明看到小黄如此坚持的样子就看了看他,然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不过,你得处处小心,总之,到时候,你就离我远远的!”

小黄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跟着他们就拿着融解药物又回李小雯家了。

陈小明和小黄来到李小雯家门口,这时陈小明忽然又停了下来对小黄说:“小黄,我看你还是在这里算了吧?”

小黄听后又是不服气起来。“陈医生,我们不是说好了的吗?”他大声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小黄,这一次或者是真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你这个真的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忧郁起来的样子说:“我真的会这一去就回不来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哪样认真严肃的样子。“小黄,我这一次感觉到的生命危机比前两次都要严重得多,这一次恐怕是来真的了!”他解释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这一次或者会装死变成真死了!”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样子十分担忧。

陈小明再继续说道:“三翻四次地在死神的面前装死,死神也并非是一个傻子,我相信它也看得出来的,而且也肯定已经找到对策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哪你现在打算怎么做?”他马上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这一次,我不打算装死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说:“而且再装死,我相信也肯定装不了的!”

小黄显出紧张至极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从刚才你情形来看,如果你不装死,而我们又仍然是毁灭不了张虎的话,以张虎如此凶猛,你肯定会顶不住的!”他马上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所以说,我这一次会真死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他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决定了,我还是跟着你进去!”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这真的不行!”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陈医生,我起来也得跟你收尸吧?”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他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也好吧!”

“嗯!”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了也点了点头。

陈小明正要去打开门,忽然他又停了下来。“小黄,我得吩咐你一些事情!”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要是我真的死了的话,你就按照我的这方法去做!”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将他吩咐小黄做的事情说给小黄知道了。

跟着陈小明将门打开,他们在打开门就发现张虎正站在大厅的正中央,并且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怒视着他们。

看到张虎这样,小黄不禁打了个冷战,他对身边的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一次他没有躲起来,我们就更加好对付他了!”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你这样想就错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他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这怎么说呢?”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忧虑的样子。“他这个样子就证明了,他是有准备的,有略而来,这是最难对付的了!”他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他有所准备,也就是说死神已经有所准备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是的,要是死神有准备了,对付它就难了!”他也不禁地肯定道。

“正是这样的!”陈小明肯定道。

小黄忽然又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或者真的可以将他融解掉的!”他似乎是在激励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开始吧!”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向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哪里的张虎走了向去。

他们走了几步,忽然原来一动也不动如木头般站在哪里的张虎,猛地向他们冲了过来。而同时陈小明这才发现,张虎的手里还拿着一把长长的尖刀的。

陈小明看到张虎向他们冲了过来,就马上做好准备,然而令陈小明意外的是。张虎并非冲向他,而是向小黄冲了过去。

张虎手里拿着长长的尖刀向小黄冲了过去,而小黄身手并不敏捷,陈小明见到小黄根本就不能躲藏,也没有办法了,唯有猛地一跑过去挡在小黄的面前。

张虎的尖刀没有刺中小黄,却剌在了挡在小黄面前的陈小明身上。陈小明腹部给张虎的长刀剌了进去,血即时涌了出来。然而这时陈小明也不上上哪么多了,他快速地将融解药物从身上拿了出来,然后快速地注入张虎的身体内。

张虎给陈小明注入融解药物之后,果然有效果了,他的头发开始脱落,皮肤也开始融化变成血水掉在地上。

然而张虎虽然已经融解,他却仍然会动,他猛地将尖刀从陈小明的身上拨出来,跟着猛地对着陈小明的身体剌进下,一下二下---最后张虎给彻底地融解了,他才停止。

张虎已经给融解化成血水,而陈小明的身体也已经张虎连剌了十数刀,而倒在血泊之中。

“陈医生,---”小黄看到陈小明倒下去了,就对陈小明大叫一声,然后跑了过去。

跟着小黄猛地将陈小明抱起来就跑着走了。

小黄将陈小明送回医院,然后给陈小明施了手术,手术之后,李医生显出十分难受而不解的样子走到小黄的跟前。

“小黄,这怎么回事呢?”李医生迷惑不解地问小黄道。

小黄听后看了看李医生,样子不以为然的。“什么怎么回事?”他问明白道。

李医生仍然是十分难受的样子。“陈医生已经死了,为何还在给他施手术!我们刚才根本就是在为一具尸体在施手术罢了!”他将他的疑问说了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