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5章: 教训一下他

25章: 教训一下他

小黄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陈医生,这怎么能算呢?他害得我们救活不了张小丽,这能算吗?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一下他!”说着他又冲得去了。

然而陈小明仍然是将小黄拉住。“小黄,你伤不了他的!”陈小明拉住小黄告诫地说。

小黄听后不解了。“怎么伤不了他?别看我是一个医生,我还是拳击冠军来的,他虽然是一个混混,但肯定不会是我的对手,我打他一顿,将他打残!”他愤愤地疑问说。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你真的伤不了他!”

听到陈小明再次肯定地说后,小黄不解了。“陈医生,为什么伤不了他?”他不服气而又迷惑不解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他有死神在护佑着,怎么能伤得了他呢?”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你没有看见的吗?我们一出,他就这么巧刚刚好已经离开了,这足以证明他是有死神护佑着的!”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想想每次都好像很巧合,事情总是对他有利的样子!”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他现在有死神在护佑着!”

“所以,事情总会对他有利,而我们也根本不能伤得了他毫发!”小黄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说:“我相信,我这一次救治张小丽之所以失败,也肯定是因为死神的因故!”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现在他到听陈小明说这些诡异的说话后,也不会觉得惊慌了。然后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沮丧的样子说:“张小丽已经死了,的的确确已经死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再也不能将张小丽救活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小黄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说:“不能再用第二次起死回生之术了吗?”

“当然不能!在刚才运用起死回生之术的过程中失败了就意味着张小丽的身休机能已经彻底地破坏,不能再用第二次了!”陈小明肯定道,并且解释地说。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然后他想了想,却又不死心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们真的救不了张小丽吗?我们真的输了吗?”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不行,必须将张小丽救下来,我不能输给死神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但是,不是已经失败了的吗?”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再想办法,我总觉得我还是有办法的!”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真的还有办法吗?”他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我总觉得我还有办法!”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又想了想说:“我得想到一个仍然可以将张小丽救活了的办法!”

“还有这样的办法吗?”小黄马上追问地说。

陈小明再继续想了想,然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总觉得我仍然有办法!”

他的话音刚落,忽然“轰!”的一声巨响。而陈小明同时觉得他的生命即时出现极严重的威胁。不好!死神要攻击我了!他心里马上这样叫道。他即时打醒十二分精神,而差不多同时,他忽然感觉到有一异物从手术室里面向他飞来,他马上身体一晃闪开。“嗖!”的一声,一把手术刀正好从他的发丝间飞过,要不是他一闪的话,正好插到他的额头上了!手术刀“当!”的一声,插在了陈小明身边的门上,刀身已经插了进,只露出刀柄。

陈小明见状心里在想:要是这手术刀插到了我额头上的话,插得如此深我肯定会一命乌呼的!

正在这时,小黄又叫道:“不好,肯定是因为刚才出来的时候十分紧急没有关氧气罐的发门,氧气罐受到火花产生爆炸了。”

陈小明听后即时又猛地叫了起来:“张小丽的尸体!”说着他向已经冒着火苗的手术室冲了进去。

陈小明和小黄进到手术室后,发现火已经烧到张小丽的尸体上了,就赶紧将火赴灭,然后将张小丽的尸体推走。

将张小丽的尸体推出手术室后,他们两人舒了一口气。“好在,张小丽的尸体还没有给烧到,否则就什么希望都没有了!”陈小明马上不禁地说道。

小黄也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好险,就差哪么一点点!”

陈小明听后即时想到他刚才差一点点给手术刀插中的情形也即时感慨地猛点头说:“是的,好险!好险!”

小黄这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无端端的,手术室里面的氧气罐怎么会爆炸的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死神,是死神干的!”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死神要烧毁张小丽的尸体?”他问清楚道。

“不,烧毁张小丽的尸体,让我们彻底失去救活张小丽的希望只是其中之一!”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

小黄听后不解了。“还有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还有就是要我的命!”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仍然是不解。“要你的命?”他再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不远处门上仍然插在哪里的手术刀说:“看见哪把手术刀没有,这把刀就是从手术室里面飞出来的,它刚才差一点点就要了我的命!”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哪扇门上的手术刀,他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你是说,这把手术刀,是刚才氧气罐爆炸的时候产生的爆炸力促使这把手术刀飞向你?”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再看了看哪把手术刀说:“死神不但想要你的命,而且还要将张小丽的尸体烧毁了!”

“是的,肯定是这样了!”陈小明再次肯定道。

小黄忽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其实从这样看来的话,你与张小丽已经是同生共死了!”他感触的样子说。

陈小明听后却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很简单的道理,只要你救活不了张小丽,就输给了死神,到时候,不但张小丽救活不了而且你也肯定会让死神夺去生命,这就是结果!”小黄分析地说。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我只要输给死神,就不但救不了张小丽,而且我也肯定会给死神夺去生命了?”他再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扣后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同意了。“是的,你分析得对,看来我是必须将张小丽救活才行,否则,死的不但是张小丽还会有我了!”他也分析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总之,必须战胜死神,否则你将会连自已的生命都输给死神了!”他继续分析地说。

“对,必须战胜死神,必须将张小丽救活!”陈小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肯定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小黄说:“是的,张小丽肯定还可以救活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