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1章: 保护李小雯

261章: 保护李小雯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显然我们将李小雯安置在妇产科,以及我们三个人死死地围住她,仍然是不够的!”

李敏儿马上点头说:“是的,从刚才的情形来看,就差哪么一点点了,就差哪么一点点李小雯就惨死了!”

小黄继续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也继续说道:“总之,我们还是得做些事情,不能坐以待毙了!”

李敏儿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疑问说:“但是,这又该做些什么事情好呢?”

小黄仍然是点头说:“是的,做些什么事情好呢?我们要做些什么事情后,死神的力量才会更加的减弱,我们才能更加好的保护李小雯呢?”

李敏儿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问题是,我们还有这样的事情可做吗?我的意思是,我们还会有只有做了这些事情后死神的力量就会减弱,还有这样的事情可做吗?”

小黄想了想,跟着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有,一定有!”

张小丽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有,真的有?”她再问清楚道,又燃起希望的样子。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感觉到还有这样的事情可做!”

李敏儿却又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到底是什么事情呢?即使知道我们再做些事情后,死神的力量会进一步减弱了,问题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事情?”

小黄想了想,然后说:“我觉得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做过一次的了!”

张小丽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做过的事情,是什么事情?”她马上接着疑问说。

李敏儿又是疑问说道:“我们做过的事情似乎也不多呢?”

小黄听到李敏儿这样的疑问后,忽然醒起来了。“就是将李小雯安置到妇产科的事情!”他马上回应说道。

张小丽又是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我们现在该做的事情就是将李小雯安置到妇产科?”她马上疑问说道。

李敏儿却马上摇了摇头说:“这里已经就是妇产科了,我们还能将她安置到妇产科吗?”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李敏儿说得对,这里就是妇产科了,我们还能将她安置到什么地方?”

张小丽听后想了想,忽然又是猛地醒起来的样子。“不,还可以将她安置到一个地方的!”她回应说道。

小黄和李敏儿听后猛地看着张小丽。“这里已经是妇产科了,我们还能将她安置到什么地方呢?”李敏儿不解地疑问说。

“就是妇产科的一个地方!”张小丽回答说。

小黄听到张小丽这样说后忽然也醒起来了。“对了,如果将李小雯再安置进一个地方的话,哪死神的力量肯定会再进一步减弱了的!”

李敏儿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小黄,问他说:“到底是什么地方?”

“婴儿室!”小黄回答说。

“婴儿室?”李敏儿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婴儿室!哪里都是新生命,哪里的生命力最为旺盛,在哪里死神的力量肯定会进一步减弱了!”

张小丽马上点头说:“对,正是婴儿室!”

这时李敏儿又心急起来了。“哪我们赶快将李小雯推去婴儿室!”她心急道。

“等等!”正在这时,小黄却马上叫停道。

“怎么了?”李敏儿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张小丽,然后看了看李敏儿,跟着说:“进去婴儿室之后,我相信哪里会是安全起来了,但是,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张小丽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和李敏儿,他停了一下,样子很是忧郁,然后他才回答说:“在路上的时候!”

李敏儿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问小黄说:“你是说,问题就在于将李小雯推进婴儿室的路上!”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担心的是,在推李小雯去婴儿室的路上会出问题了!”

“这怎么说?”张小丽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因为,死神知道如果将李小雯安置到婴儿室的话,它的力量就会进一步的减弱,它就会更加难于索取李小雯的生命了,所以它肯定会在我们推李小雯到婴儿室的路上向李小雯下手!而且,在推李小雯去婴儿的路上还要经过一条走廊,而这条走廊正是处在于妇产科的我们这里与婴儿室的间隔之间,也就是说,在这条走廊里面,死神的力量肯定又会增强起来了!”小黄分析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我们在这条走廊里面会十分危险!”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准确地说,是李小雯十分危险!”小黄却补充地说。

然而李敏儿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李小雯自己一个人有危险,我肯定也会有危险!”

张小丽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我也一样,不但是李小雯有危险,我也有危险!”

小黄听到她们这样说后,却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我会拼死相护!”张小丽激动地说道。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会拼了命来保护李小雯的!”

“什么?”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也明白她们为何说她们也有危险这样的说话了。

张小丽仍然是激动的样子。“总之,我一定要将李小雯安全地送到婴儿室里面!”她强调地说道。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一定要将李小雯送进婴儿室,即使我因此而丧命了!”

“但是,---”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欲言又止的,似乎也无话可说了。

张小丽看了看小黄,然后对小黄说:“黄医生,事不宜迟,尽快做吧!”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对小黄说:“是的,黄医生,做吧!我相信,只要我们做成这件事情了,李小雯肯定就会安全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