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2章: 平安无事

262章: 平安无事

“但是,哪条走廊---”小黄却仍然是欲言又是起来。

小黄听到她们这样说后,就看了看她们,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然后她们三个人就行动起来,将李小雯推着走了。要进病房门口的时候,小黄忽然又停了下来,他看了看张小丽和李敏儿,然后显出极忧虑的样子对她们说:“一出这个门就是走廊了!到了走廊,就会危机四伏,到底要怎么做,我也不好说,就看你们的了!”

“放心吧!黄医生,我会让李小雯安全到达婴儿室的!”张小丽听后马上保证说道。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黄医生,我会让李小雯安全到达婴儿室的!”

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你们会怎么做呢?”他马上担忧地问清楚道。

“怎么做,就得看等一下会有什么危机发生了?”张小丽却这样回应说道。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我是说,你们会不会要保护李小雯而不顾及自己的生命了?”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我一定要让他复活过来!”

李敏儿也猛地点头说道;“是的,无论如何我都要让陈小明复活过来!”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她们。“也就是说,你们为了保护李小雯一定会不顾及自己的生命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而李敏儿也接着点了点头。

“但是,---”小黄看到她们承认了,却又是欲言又止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说什么好。

而张小丽就催促小黄道:“黄医生,走吧!事不宜迟!”

小黄听后再看了看张小丽和李敏儿,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接着张小丽她们就将李小雯推到走廊里面!

“大家小心!”到了走廊,小黄就马上提醒大家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即时打醒着十二分精神,她们边推着躺着李小雯的病床,边四周张望着。

忽然“轰!”地一声巨响,显然是什么东西发生爆炸了。小黄听后猛地对张小丽和李敏儿说:“来了,死神来了!”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样子更加紧张,而不等小黄的话音落下,忽然“嗖!嗖!”的几声响,张小丽知道这肯定是死神在攻击李小雯了,她马上想都不想,立即爬到李小雯的身体上,用自已的身体护着李小雯。

只见张小丽刚刚才爬在李小雯的身上,就立即有几支手术刀飞了向来,并且猛地插到张小丽的身体上。

张小丽给几支手术刀插中,即时鲜血直流,晕死了过去。小黄见状马上吩咐旁边的护士说:“快将张小姐送去抢救!”

护士听后马上扶起张小丽走了。

张小丽给扶去抢救了之后,小黄马上看了看旁边的李敏儿对她说:“小心点!”

李敏儿也明白小黄这样对她说的意思了,她即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我一定不会让李小雯死的,张小丽做得到,我也当然做得到!”

“你!---”小黄听后叫了一声,又是欲言又止的,也是无话可说了。

“快点走吧!只要离开这走廊就行了!”李敏儿就催促小黄道。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她们就加快了脚步。

已经到婴儿室的门口了,小黄即时舒了口气。“好了,到了!”他不禁地说道。

然而小黄的话音未落,忽然迎面有一张病床似乎是失控了的样子冲了过来。

李敏儿看到这样知道肯定是死神所为了,就马上爬到李小雯的身上护着李小雯。

只见病床冲到李小雯这里来之后,忽然有一条铁支张开直剌上李小雯,而李小雯这时是给李敏儿的身体护着的,这条铁支就硬生生地剌到李敏儿的身体上。

铁支十分粗而长,已经插入了李敏儿的身体里面,鲜血即时从涌了出来,李敏儿也即时晕死过去。

旁边的护士看到这样就马上问小黄道:“黄医生,怎么办?”

小黄看了看李敏儿,然后一咬牙说:“先别管李小姐,将李小雯推婴儿室再说!”说着小黄就将李敏儿的身体从李小雯的身上弄开,然后继续将李小雯推进婴儿室里面。

小黄将李小雯推进婴儿室后,才回头去救治李敏儿。

小黄给李敏儿手术之后,他沮丧的样子从手术室走了出来。这时护士忍不住地问小黄道:“黄医生,李小姐怎么样了?”

小黄摇了摇头样子十分沮丧地说:“不行,不行!”

护士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不行,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护士,然后才回应说:“她熬不过今晚!”

“什么?”护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显出沮丧的样子继续说道:“没有办法,她受的伤大重了!”

护士听后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如果,陈医生在的话,李小雯就肯定不会有事了!”

小黄听到护士这样说后,马上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我的医术跟陈医生比根本就没有得比!如果,陈医生在的话,李敏儿肯定不会有事了!”

护士停了一下,然后又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陈医生,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呢?”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回应说:“不知道!”

护士听后就继续说道:“如果,陈医生现在能醒过来的话,或者李敏儿就有得救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护士,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陈医生今天就可以复活过来的话,哪李敏儿就可以得救了!”

护士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想了想说:“问题是,陈医生今天之内能醒过来吗?”

小黄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护士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不知道?也就是说,陈医生也是有可能今天之内醒过来了?”她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护士,他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可以这样说吧!如果陈医生能够及时复活过来的话,哪李敏儿就肯定有救了!”

护士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哪就希望陈医生尽快醒过来吧?”

小黄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正在这时,有一个护士跑了过来。

“黄医生,张小丽快要不行了!”护士来到后就马上这样对小黄道。

小黄一听即时醒起来的样子。“是的,还有一个呢?”他说着马上跑着去了。

而护士也马上跟了向去。

然后小黄又给张小丽施了手术,之后小黄又是沮丧的样子从手术室里面走了出来。

“黄医生,张小丽怎么样了?”护士看到小黄出来了,就马上这样问小黄道。

小黄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护士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没有得救了吗?”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没有办法,我已经尽力了!”

护士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哪张小丽真的没有救了吗?”她问清楚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没有办法,我不是陈医生,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护士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也就是说,只有陈医生才能救张小丽了?”她问清楚说道。

小黄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只有陈医生才能救活张小丽!”

“什么?”护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陈医生今天之内能复活过来吗?”

护士看了看小黄说:“如果,今天陈医生不能醒过来的话,哪张小丽和李敏儿都没有救了!”

小黄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护士停了一下,然后说:“希望陈医生,真的能发生奇迹,今天就可以醒过来吧?”

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样的奇迹会发生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护士停了一下,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小黄说:“我相信还是可以发生这样的奇迹的,因为陈医生本来就是哪样神奇之人!”

小黄听到护士这样说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希望陈医生创造出奇迹吧!”

护士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只要陈医生醒过来的话,哪张小丽能治好,李敏儿也会治好,一切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甚至于我们将不怕死神的攻击!有了陈医生在对付死神,我们甚至不怕死神的攻击!”小黄马上这样补充地说。

护士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她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而小黄也疑问说道:“是的,问题是,这奇迹会发生吗?”

护士听后没有说话了。

小黄这时又醒起来一件事情了。“是了,还有李小雯呢!”他叫了一声,然后转身向婴儿室跑了过去。

跟着小黄就在婴儿室里面,给李小雯守着,果然过了很久李小雯仍是平安无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