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5章: 复活得大迟

265章: 复活得大迟

护士听后更加精神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护士醒起来地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道:“只是,张小丽和李敏儿就---”

小黄一听也即时显出不好受的样子。“没有办法?陈医生复活得大迟了!而又只有陈医生才能救得了她们!”他无奈地说道。

护士忽然又醒起来的样子。“是了,李医生要我问问你,她们两人的尸体怎么处理?”她将她醒起来的事情说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护士。“怎么处理?”他问清楚地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医生问你怎么处理,她们两个人的尸体!”

“这个!”小黄忽然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

护士就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黄医生,尸体放得久得处理,不能任由放在哪里不处理的?”

小黄点了点头。

而护士就马上问清楚他说道:“哪就是,现在就将她们两人的尸体处理掉了?”

“等等!”小黄听后却马上叫停道。

“怎么了?”护士不解地问明白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看了看躺在哪里的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等陈医生复活过来后再由陈医生决定吧!”

护士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这个也要让陈医生决定吗?”她疑问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我就是希望陈医生,还有什么办法?”

护士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黄医生,你是说,希望陈医生还有办法将她们救活?”她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

护士显出惊讶的样子。“这能够吗?都已经死了的人,而且已经死亡多天了?”她疑问说道。

小黄听到她这样疑问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希望吧!或者陈医生真的还有这样奇神的手段!”他回应说道。

护士仍然是惊讶的样子。“如果,陈医生真的能将她们两个死了的人救活的话,哪真的是大神奇了!”她不禁地说道。

“但是,陈医生本来就是如此神奇之人!”小黄提醒地说。

护士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同意小黄的说法了。

小黄就吩咐护士说:“总之,别急着处理她们的尸体了!”

护士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过了两天后,陈小明果然复活过来了。

“陈医生,你终天醒了?”小黄看到陈小明睁开眼睛醒过来了,就即时兴奋地叫道。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显出精神换发的样子。“是的,醒了!”他回应说道。

小黄就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担心的样子问他说:“陈医生,你没有事了吧?”

陈小明笑了笑说:“绝对没有事,而且非但没有事,甚至比以前强大得多了!”

小黄听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复活过来后,甚至还比以前更加强大了?”他问清楚地道。

陈小明笑了笑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这并非是复活!”

小黄更加不明白了。“不是活复,是什么?”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说道。

“重生!”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依然显出不解的样子。“陈医生,这个复活跟重生有什么不一样呢?”他追问说道。

“有,而且有很大的区别!”陈小明回应说道。

小黄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复活,只是一种死了而再生,只是一种起死回生而已,而重生就不同了,重生会让重生的人强大起来,而且重生一次强大一次!”

“是这样!”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重生就会让我更加的强大,比以前强大!”

小黄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说:“也就是说,你现在更加不怕死神对你的攻击了?”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兴奋地叫了起来。

然而陈小明听到小黄在叫好后,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死神必竟是死神呢!它不但十分邪恶,而且十分强大,无所不能!”他分析地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他。“陈医生,你这样说又是什么意思呢?”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说:“也就是说,我仍然不能与死神正面对抗!如果,我与死神正面对抗的话,我仍然是必死无疑!”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沮丧的样子说:“是的,我再强大仍然不是死神的对手!仍然是不能与它正面对着干!”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你可以与死神正面对抗,终有一天,死神也会怕了你的!”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沮丧的样子。“但是,我会有这么一天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猛地点头说:“有的,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强大到可以与死神正面对抗的程度的!”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忽然他猛地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是不是有这样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看着陈小明说:“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你重生一次就会强大一次!如果,你不断地强大下去的话,哪不是可以强大到与死神正面对抗的程度了吗?”

陈小明听后却苦笑了一下说:“我要死了才能重生的!”

然而小黄却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这就对了!”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我死了,怎么还对了呢?”他问清楚说。

小黄就笑了笑说:“陈医生,这的确是对了!只要你死了,你就会重生,只要你重生你就会进一步强大起来,哪死神不就会顾忌着你死亡了吗?”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醒起来了,他连忙点头说:“对呀!现在对于死神不说,它也不能随随便便地将我弄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