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4章: 救不了她们

264章: 救不了她们

“但是,问题是,你真的才是陈医生的女人,不管你是什么人!”小黄却这样回应说。

李小雯仍然是摇了摇头说:“黄医生,这肯定是错了,张小丽和李敏儿肯定是陈医生的女人来的,这绝对不会有错!”

小黄仍然是想说下去,这时忽然有一个护士急急地走了过来。

“黄医生,已经过去一天了,陈医生仍然是没有醒过来!”护士来到小黄的跟前后马上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到护士这样说后,才即时醒起来了。“是的,如果陈医生仍然是没有复活过来的话,哪张小丽和李敏儿就肯定死定了!”他马上激动起来地说道。

李小雯听后猛地看着小黄。“黄医生,你说什么?”她再问明白道。

小黄就看了看李小雯对她说:“我是说,张小丽和李敏儿已经没有得救了,而且现在这时候肯定已经死亡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护士就问小黄道:“哪黄医生,要不要现在去看看她们两个人呢?”

小黄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不用了,她们两个肯定已经死亡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沮丧地说:“是的,陈医生不在,谁人都救不了她们!现在这个时候,她们肯定已经死亡了!”

李小雯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怎么会这样的呢?她们怎么会死的呢?”她激动起来地叫道。

小黄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说:“李小雯,你也不用伤心难过的,她们的死实际上与你无关!”

李小雯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与我无关?”她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表面上看她们是因为保护你而死,但是事实上,她们是因为陈医生而死的,她们因为要让陈医生复活才拼死保护你的!”

李小雯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她们为了陈医生而死,就证明了她们就是陈医生的女人,这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小雯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说:“是的,不会有错的,她们是陈医生的女人,而我不是!”

小黄听后看了看李小雯,没有说话了。正在这时,忽然又有一个护士跑了过来。

“黄医生,陈医生有动静了!”这名护士看到小黄后,马上这样对小黄道。

小黄一听即时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这名护士。“你说什么?”他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我是说,陈医生有动静了,他似乎要复活过来了!”护士再次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站了起来。“走看看去!”他说着马上跑着去了。

“黄医生,我不是他的女人!”正在这时李小雯忽然在小黄的身后这样说道。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转身看了看她,没有说话。

李小雯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对小黄说:“如果,他真的复活过来之后,你就对他说,我并非是他的女人,张小丽和李敏儿才是他的女人!”

小黄听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摇了摇头,跟着转身继续去了。

接着小黄来到陈小明处,只见陈小明的手果然时不时地动了一下。

小黄状马上兴奋起来地对护士说:“陈医生要复活了,快将他从这物具里面弄出来,他放置到一般的病床上!”

接着小黄就将陈小明放置到一张普通的病床里面,并且将陈小明身体上的药水清理掉,给陈小明穿上干衣服。

做完这些事情后,护士又问小黄道:“黄医生,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小黄显出迷茫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他摇了摇头说:“我们什么都不用做!”

护士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我们什么都不用做?”她再问清楚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什么都不用做!”

护士迷惑不解了。“黄医生,这怎么什么都不用做了呢?”她马上疑问说道。

“因为,我们根本就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靠陈医生自已!”小黄解释说道。

护士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我们其实根本就没有能力帮助陈医生?所以什么都做不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护士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真的什么都不用做了吗?”她不放心地再疑问说道。

小黄听到她再次疑问后,就想了想,跟着看着护士说:“或者可以做这些事情的!”

“什么事情?”护士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守在陈医生的身边,防止他有什么意外发生!”小黄回答说。

护士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黄医生,你担心陈医生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吗?”

小黄显出惊恐而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还是担心死神!”

护士一听猛地看着小黄。“黄医生,真的有死神的存在吗?”她马上惊恐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小黄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而且陈医生也确信死神的存在!”

护士的样子越来越惊恐。“也就是说,死神会来夺取陈医生的生命?”她又是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死神又岂能放过陈医生呢?它是绝对不会让陈医生复活过来的!”

护士听到这里,也即时紧张起来了。“也就是说,我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死死地守住陈医生,不让他有什么意外的事情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肯定会来攻击陈医生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点!看好陈医生!”

护士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她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黄医生,你刚才不是说,我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能力的吗?”

小黄听到护士这样说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护士马上解释说道:“我是说,我们既然不能为陈医生做任何事情了,又哪里有能力保护陈医生,让陈医生免受死神的打击呢?”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对,对,我们在死神的面前大弱小了,如果死神要攻击陈医生的话,我们根本就没有力量保护陈医生!”

护士听后即时又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呢?”她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们的确得需要做些事情才行!”

护士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黄医生,你有办法了吗?”她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或者说根本就不是一个办法!”

护士不解了。“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我就是想用陈医生曾经用过的方法!”他回应说道。

“什么方法?”护士马上问清楚。

“装死!”小黄回答说。

护士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要让陈医生装死以骗过死神?”她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而护士仍然是不解。“但是,怎么做呢?”她马上又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睁大眼睛看着护士说:“有一种陈医生研制的药物,这种药物可以使人在一定时间内,停止各种机能!其实就是让人在一定时间内死亡!”

“药效过后,陈医生会没有事?”护士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希望在这假“死亡”的时间内,陈医生能完成复活过程吧!”

护士点了点头,然后她又显出不解的样子。“陈医生彻底地“死亡”了,死神就不会攻击他了吗?”她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死神是绝对不会攻击一个已经死了的人的!”

护士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嗯!我明白过来了!”她回应说道。

小黄马上对护士说:“哪好,我马上开始吧!否则死神攻击陈医生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护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就去准备给陈小明注射药物了。

小黄给陈小明注射入药物之后,就在哪里等着反应。

护士这时忍不住地问小黄道:“黄医生,陈医生现在怎么样了?”

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一切正常,看来,陈医生也早就预知我现在这个时候,会给他注射这种药物的了!”

护士听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陈医生已经没事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应该不会有事了!他现在已经“死亡”在这种情况之下,死神不是会攻击他的!而现在的情况来说,“死亡”的样子却又不像死亡的样子,这就证明了,这种假死亡是成功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