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9章: 跑不掉了

269章: 跑不掉了

小黄听到这里也就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而这时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郁的样子继续说道:“而且,她们不同之处还有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特征!”

小黄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特征?”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的样子更加忧郁,甚至是难受起来了,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张小丽她们有可能会变得邪恶起来,而李小雯不会,她还是原来的她,心底仍然是哪样的善良,她仍然是一个好女孩!”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你是说,张小丽她们会成为邪恶之人,而李小雯却不会?”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这也是她们最重要的区别所在了!”

小黄也显出不好受的样子,他停了一下说:“希望张小丽她们不会成为邪恶之人吧?”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也就是说,我们得对李小雯做这些事情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的,不做这些事情,她就会受到死神的影响,从而不但会伤害我,更加重要的是会伤害到她自已!”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陈小明说:“也就是说,就是要让她变成另外一个人,将以前的她全部忘记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正是这样的!”他肯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结果就会是,她也会不认识你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不好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到时候,你对于她来说会是陌生人了?”小黄不禁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仍然是不好受的样子。“正是这样的!也唯有这样,才能让她摆脱死神的影响!”他无奈地肯定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样,不好吧?”他说道。

陈小明就苦笑了一下说:“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总之,必须是这样才行!”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忍不住地说道:“但是,她是你的女人呢!”

陈小明听后又是一阵难受的样子。“小黄,别再说这些了!”他不高兴的样子制止说道。

小黄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我说的是事实!”他认真道。

“别说了!”陈小明厉声地制止。

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的态度,也只得不再说了。

而陈小明停了一下,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小黄说:“我们开始给她手术吧!”

小黄听后即时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给李小雯做了个手术。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看到手术已经做完就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没有问题,十分顺利!”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陈小明道:“从现在开始,她就不会认得你了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就如同陌生人一样!”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又问陈小明说:“从此之后,她也不会受到死神的影响了吗?”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要她从此不受到死神的影响,我还得对她做一些事情!”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什么事情?”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我以后必须对她好!”

“是这样!”小黄听后意外地叫道。

陈小明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是的,她虽然给予改造,忘记了以前的一切,成为另外一个人了,但是,从心底里面还是有一些以前的影子的,所以,如果让她继续怨恨我的话就有可能,又会给死神利用,受到死神的影响了,所以为了避免受到死神的影响,给予死神利用,我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对她好!不得再让她怨恨我了!”

小黄听后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陈医生,你对她好,这到底要怎么好法呢?”他追问说道。

陈小明又是显出极无奈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能有多好就有多好!”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必须将她当成是自已的女人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要是她愿意的话,我也必须这样做,总之,我就是不能让她怨恨我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然后他感慨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看来,她真的就是你的女人呢!”

陈小明听后忽然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的样子,他也猛地看着小黄,想了想,没有说话了。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看正是这样的,她才是你真正的女人!”

“唉!---”陈小明听后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小黄就再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看来你想跑都跑不掉了!”

陈小明仍然是没有说话,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很快李小雯也醒过来了,果然她已经认不得陈小明了。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呆呆地在看着他的李小雯,然后问她说:“知道我是谁人吗?”

李小雯点了点头。

小黄看到李小雯点头了,即时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她--”他欲言又止道。

陈小明就摇了摇头说:“她不可能认得我的!”

而李小雯这时又补充地说道:“你不正是治疗我的医生吗?”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而小黄也笑了。“我真的似为她会认得你呢?”他说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笑了笑,没有说话。

李小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些羞涩的样子对他说:“医生,我喜欢你!”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她。“小姐,我只是你的医生罢了!”他提醒李小雯道。

李小雯一听不高兴了。“医生,你不喜欢我吗?”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