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章: 死神的规则

27章: 死神的规则

“哪我们现在就将张小丽救活!”小黄马上心急道。

“等等!”陈小明却这样说道。

“怎么了?”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还是她哪个男朋友的问题,我在研究出救治她方法的同时,也悟出一个规则来,哪就是,只要她这个男朋友仍然存在,我们即使将她救活也没有用,她仍然会让她这个男朋友害死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说道:“是的,她男朋友的存在,我们救活她也根本就没有用!”

小黄想了想,然后显出惊恐的样子问陈小明说:“也就是说,这正是死神的规则,死神的规则就是,由她男朋友将她害死!”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但是,话也说了回来?只要她这个男朋友不存在了的话,哪张小丽就不用死了?她就安全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或者也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忽然他猛地醒起来一件事情了。“是了,陈医生,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呢!”

陈小明也猛地看着他。“什么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医生,据我得到的消息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已经成为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了!”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也就是说,他已经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他已经达到他的目的了!”

陈小明显出十分气愤也十分不服气的样子。“华夏集团公司是大慈善家张华夏和他父亲必生打拼出来的,这可不能落到这个人渣的手上了!”他愤怒地说道。

小黄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说:“必须阻止他得到华夏集团公司!”

然而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该怎么做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必须尽快将张小丽救活!”

小黄听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是会害死张小丽的,这正是死神的规则,要是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依然存在的话,如果我们将张小丽救活了,到头来还不是让她的这个男朋友害死了吗?”他分析地说。

陈小明一听即时醒起来的样子说:“是的,都是我一时心急又将这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小黄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实际上,如果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仍然存在的话,我们即使将张小丽救活也没有意义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说:“也就是说,必须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除掉了,才可以将张小丽救活,否则将张小丽救活就没有意义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他猛地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而小黄看了看他,然的显出小心翼翼的样子问他说:“陈医生,能让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不存在吗?”

陈小明听小黄这样问后就猛地看着小黄。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拥有高超的医术,我甚至可以起死回生,同时,我既然拥有高超的救人技术,也肯定会拥有高超的杀人技术,我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哪能不能运用你高超的杀人技术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他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问道。

小黄虽然没有完全说完,然而陈小明肯定是知道他要说什么的?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我是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我可不能做相反的事情去杀人了!”

小黄听后却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不对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不对了?”他问明白道。

“陈医生,如果杀人是为了救人,而且杀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可以救很多的人的话,你又为何不去杀人呢?”小黄将他的道理说了。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是这样!”他明白过来道。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其实就是一个十恶不赦之人,杀了他可以救张小丽。而且这个人如果继续让他留在世上只会去害更加多的人,所以说杀他不但可以救张小丽而且可以救很多的人!”

“这样!”陈小明听后又是觉得小黄分析得有道理,就又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小黄继续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杀人只不过是为了救人罢了,既然杀人是为了救人,哪为何不去杀人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哪必竟是杀人呢!”

小黄听后忽然又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了,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哪你有什么打算吗?”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一咬牙说:“好吧!既然杀人是为了救人,哪我就去杀人吧!”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他地说道:“陈医生,真的要去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杀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必须将他杀了,这不但是为了救张小丽也为了不让他去害更加多的人,而且只有将他杀了,才能让死神彻底地放弃索要张小丽的生命,我才能战胜得了死神!”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说来的话,只有杀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才能拯救你和张小丽,否则张小丽给死神索要了生命的话,你也失败了,而你的失败也意味着死神也索要了你的生命!”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看来非得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杀了才行!”他再次强调地说。

“是的!”陈小明点头肯定道。

“哪什么时候开始?”小黄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问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越快越好,张小丽的尸体越拖得久就越难将她救活!”

小黄样子更加的紧张了。“哪就下午吧!下午他要在华夏集团公司总部开办他的担任公司总裁的庆祝酒会,我们直接到华夏集团公司找他!”他建议地说。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就下午!”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的紧张,忽然他又醒起来一个问题了。“是了,陈医生,你说能在无形中,神不知鬼不觉中将他杀死,哪到底是是用什么方法杀死他的呢?”他好奇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从抽屉里面拿出一条十分细小的银针,然后对小黄说:“就用这个!”

“银什?”小黄看到陈小明手中哪支细小到似乎看不见的银针,不禁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运用银针!而且还是一种十分细小的,比平常的银针细小得多的银针!”

小黄显出越来越好奇的样子。“哪用这么小的银针怎么杀他呢?”他追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说:“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我将这支银针插入到他的死穴就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