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章: 神不知鬼不觉

28章: 神不知鬼不觉

小黄仍然是哪样好奇的样子。“能插入他的死穴吗?而且还是得神不知鬼不觉的?”他担心地疑问说。

陈小明胸有成竹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人体其实都有很多死穴的!有些人好好的忽然之间就死了,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刚刚好碰到了这个死穴,而这种死法通常给人称之为猝死!”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可以精准地知道人体各个死穴的位置,所以当我靠近他的时候,将这支银支插入他的死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继续说道:“只要我将这支银针插入他的死穴,他会过两小时后死亡!这其实就是猝死,不会留下任何我杀了他的痕迹!”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忽然他又不解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猝死不是即时死亡的吗?而你这银针插入死穴去之后,怎么又可以过两小时后死亡了?”

陈小明笑了笑说:“死穴有很多种,有死即时死亡,大多数死穴会是这样!然而有一小部分的死穴插入之后可以一小时两小时甚至更加长时间后才能死亡!”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他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总之,可以这样说,我要让谁人死,谁人就得死,而且我还可以让他任何一个时间去死!”

小黄听后不禁地笑了笑说:“是的,你拥有的这种能力正好与死神抗衡,因为死神拥有的其实也是这样的能力罢了!而且,你的这种能力正是对付张小丽男朋友这样十恶不赦之人最合适的手段!”

陈小明听后显出无奈起来的样子笑了笑,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好吧!我们准备下午去杀人吧?”

陈小明听后又是无奈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他们杀李建雄的计划而继续商量了下去。

下午的时候,陈小明带着小黄来到华夏集团公司总部。然而他们来到公司门口门卫却将他们拦住了。

“你们是什么人?”门卫看到陈小明和小黄并非是他们公司的人,就马上拦住陈小明和小黄厉声地问他们说道。

陈小明笑眯眯地回应说:“我是市医学院的陈医生,我们是来参加你们新任总裁的任职酒会的!”

“陈医生?”门卫警惕地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哪好,我得去跟总裁通报一下!”说完门卫转身去了。

小黄看到门卫离开了就马上奇怪了地问陈小明道:“他怎么忽然会如此警惕呢?似乎知道有人要害他似的!”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心知肚明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用说,这是死神在护佑着他,他已经感觉到有人会害他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有死神在护佑着他,想弄死他肯定不会是哪么容易的!”

小黄显出咬牙切齿的样子说:“但是,他必须死!”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他是必须死!”

另一方面在华夏集团公司总部里面,李建雄正在开着酒会。这时朱波走了过来问李建雄说:“大哥,你叫我回来有什么事吗?”

李建雄显出些慌张的样子说:“我忽然感觉到有威胁了!”

朱波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大哥,你是要我回来保护你?”他问清楚道。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正是!在医院里面留着钟峰哪小子在哪里面瞪着就行,你回来保护我!”

朱波听后明白过来:“原来是这样!”他明白过来道,然后他又显出不解的样子问李建雄说:“大哥,无端端的,你怎么回感受到威胁的呢?”

李建雄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感觉到我有威胁了!至于威胁在什么地方,也不清楚!”

朱波听后想了想,忽然他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问他说:“难道是死神,是它要提醒你了?”

李建雄听后也想了想,然后对朱波竖起大母指说:“你这小子,想得是!这肯定是死这神在提示他来了!”

朱波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又说道:“也就是说,你有威胁是真的了!”

李建雄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哪名门卫来了。“总裁,外面有一个叫做陈医生的人说要参加你的酒会!”门卫看到李建雄后就马上恭恭敬敬地问他说道。

李建雄一听猛地看着这名门卫,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然后又看着朱波对朱波说:“是了,就是他,肯定就是他了!”

朱波听后也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大哥,你是说,这个陈医生正是你的威胁所在?”他问清楚道。

李建雄猛地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他了!”

朱波也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说:“哪大哥,赶快将他赶走,离他远远的就是!”

李建雄猛地点头说:“好,好!”然后他马上吩咐门卫道:“将他赶走,千万别让他进来!”

“是的,总裁!”门卫称是道,然后转身去了。

“等等!”然而正在这时,李建雄忽然又将门卫叫住。

门卫听后赶紧停了下来。“总裁,还有什么吩咐的吗?”他问李建雄道。

李建雄想了想,然后对门卫说:“让他进来!”

旁边的朱波一听即时迷惑不解了,他赶紧问李建雄道:“大哥,不是说他正是你的威胁所在吗?怎么还让他进来了?”

李建雄显出轻松起来的样子笑了笑说:“我忽然又觉得他并非是我的威胁所在了,而且我忽然没有了受到威胁的感觉!”

“什么?”朱波惊奇地叫道。

而李建雄就再吩咐门卫说:“让他进来!”

“是的,总裁!”门卫称是后又转身去了。

朱波眉头紧皱的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时觉得有威胁,一时又觉得没有,这到底是怎么了?”他疑问说道。

李建雄也显出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我忽然又感觉到我没有威胁了!”

“什么?竟然会是这样?”朱波显出极惊恐的样子叫道。

李建雄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放心吧!我有死神在护佑着,不怕他的?”

朱波听后点了点头,仍然是十分惊恐的样子。

另外一方面在华夏集团公司大门口里面,陈小明和小黄正在哪里心急地等着,忽然门卫出来了。

“我们总裁允许你们进去参加酒会了!”门卫出来后就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显出意外的样子看了看小黄。小黄也看了看他问他说:“陈医生,这怎么回事?原来我还以为他不会让我们进去的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黄也想了想说:“或者他根本就没有警惕!”

陈小明马上说道:“按理,他有死神护佑着,肯定会感受到威胁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想了想说:“也不管他了,进去再说!”说着他走了进去。而小黄也马上跟了进去。

在进去的路上,小黄还是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们看到他后该怎么做呢?”

“只要让我投靠近他就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