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5章: 条件

275章: 条件

陈小明看到她忽然答应了,即时高兴起来。“哪就行了!”他高兴地说道。

“不过,我是有条件的!”李小雯这时却又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到猛地看着她。“什么条件?”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显出羞涩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我要你公开地承认,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并且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即时不高兴了。“好吧!不答应就算数了,反正我不会跟你回医院里面的!”她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答应你!”

李小雯一听即时又精神了起来。“以后你就公开地承认,我就是你的女人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当然了!”

李小雯马上显出心满意足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哪我同意跟你回医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

然后李小雯就跟陈小明回到医院里面。

陈小明在医院里面将李小雯安置好了之后,小黄回来了。

“小黄,张小丽她们有什么消息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后马上问他说道。

然而小黄却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还是得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大方道。

小黄又是再停了一下,跟着才回应说:“张小丽和李敏儿真的是僵尸?”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这哪里能有假呢!我都已经向你说过很多次了,她们就是僵尸,绝对不会有错的!”

小黄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她们哪里有僵尸的样子呢?”他仍然是在疑问说道。

陈小明也仍然是哪样认真的样子说:“小黄,我不是跟你分析过的吗?僵尸正是这个样子的,如你想像中所谓的僵尸只是电影上的僵尸跟现实上的僵尸不一样的!而且张小丽和李敏儿现在的僵尸才是真正的僵尸!”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僵尸哪里能会是这样的呢?她们现在就如同正常的人一般,她们会打理公司,照常上班,照常下班,就如同平常的一人样!”他仍然是不解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哪样认真严肃的样子。“小黄,表面看上去她们就是跟一般的人一样,没有区别,但是她们是有僵尸的特性的,她们不用吃饭,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十分邪恶!”他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他想了想,然后说:“是的,我监视她们的过程中,的确没有发现她们有吃饭,我监视她们一整天,她们竟然一整天都没有吃饭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们就是僵尸,没有错的,别再怀疑了!”

小黄又是想了想,然后看着陈小明显出些惊恐的样子。“至于她们会不会是邪恶的,这几天却看不到!”他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如果能看得出来的话,哪她们的这些邪恶,也并不可怕,就是因为看不出来的邪恶才是最可怕的!”

小黄听到这里,也相信陈小明的说话了,他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哪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继续监视她们的一举一动!”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快去吧!”陈小明马上又催促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再说在张小丽她们这里。

张小丽这天坐在办公室里面,她想了想,然后将她的秘书叫了过来。

“张总,有什么吩咐吗?”秘书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怒视着秘书厉声地问她说:“我吩咐你办的哪件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秘书听后马上点头说:“是的,张总,我已经帮你找到这个人了!”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人呢?”她马上问清楚道。

“我现在就将他叫过来!”秘书听后马上转身去了。

张小丽冷冷地看着秘书的身影,然后坐在哪里思索了起来。

一会儿后秘书将小许,这个曾经为张小丽做事的混混带了进来。

“张小丽!”小许看到张小丽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小许,然后问他说:“现在怎么样了?”

小许一听不解了。“什么怎么样?”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冷冷地看了看小许,然后才回应说:“我是问你,现在还做不做坏事?”

小许一听苦笑了一下说:“张总,我不做这些事,做什么呢?我不做这些事情,就没事可做了!”

张小丽听后点了点头说:“哪就行了!”

小许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张总,你要我做什么事情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听后又是冷冷地看了看小许,然后才回答说:“我要你帮助我对付一个人!”

“陈小明?”小许听后马上这样问清楚道。

“正是!”张小丽冷冷地肯定道。

小许听后马上点头说:“张总,我愿意为你效厌马之劳!”

张小丽冷冷地点了点头,然后对小许说:“好吧!现在马上去给我打听陈小明的情况!”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张总,你放心吧!这个绝对没有问题的!”然后他马上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忍不住地问她说:“张总,只是我有一事不解!”

“有什么不解?”张小丽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回应说:“无端端的,为何要对付陈小明呢?而且你不是他的女人来的吗?”

张小丽听后即时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怒视着小许,没有回应。

小许看到张小丽这样,马上点头说道:“好吧!好吧!我不再过问就是,总之,我帮助你弄死陈小明!”

“快去!”张小丽冷冷地催促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