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6章: 的确是僵尸

276章: 的确是僵尸

“是的,是的!”小许马上转身去了。

小许从华夏集团公司走出来后,在等着他的他的手下马上向他走了过来。

“大哥,怎么样了?”小许的一名手下问小许道。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并且惊魂未定的样子。他看了看他的这名手下,然后回应说:“走吧!做事去!”

这些手下马上点了点头跟着小许去了,然而这名手下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他忍不住地问小许道:“大哥,我怎么觉得你很听这个女人的说话呢?而且还十分害怕她的样子?”

小许听到他这样问后,忽然停了下来,他看了看这名手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很害怕她了!”

这名手下显出眉头紧皱,十分迷惑的样子。“为什么呢?她一个孤作陋妇的,害怕她什么?”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许想了想,然后也显出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出说到底在害怕她什么?总之,看到她哪冷酷而凶恶的眼神,我就不禁不寒而栗了!”

这名手下听后依然是迷惑的样子。“是这样!”他不禁地说道。

小许显出惊恐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对于这个女人,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总之看到她,我就不禁害怕起来了!”

这名手下十分意外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为她做事是想谋她的财产的呢?”他说道。

小许苦笑了一下说:“说什么呢?我就是因为惧怕她了!”

“竟然是这样!”这名手下又是意外地说道。

小许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认真的样子说:“好了,别说哪么多了,成完她交给的任务再说吧!”

这名手下也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在陈小明这里,这天陈小明在医务室里面工作了一会,忽然想到了张小丽的事情,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小黄,张小丽哪边有什么动静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一点动静都没有,十分正常!”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想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动静,她十分正常,跟平常的人并无异样!”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忍不住的样子问他说:“陈医生,张小丽她们真的就是僵尸吗?”

陈小明又是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小黄,对此绝对不会有错的,她们的的确确是僵尸!”

小黄仍然是迷惑的样子,他又是看了看陈小明,仍然是忍不住地问他说:“陈医生,对此你真的没有弄错吗?”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也想弄错了!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她们的的确确是僵尸!”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说:“她们除了不吃饭,这个异常的情况之外与正常的人根本就没有两样,哪里像僵尸呢?”

陈小明依然是哪样认真的样子。“问题是,她们真的就是僵尸!”他再次肯定道。

小黄听后虽然仍是迷惑的样子却也不再追问了,他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问他说:“她们真的没有动静吗?”

小黄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

小黄看到陈小明忧虑起来的样子,就奇怪地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没有动静,更加令我不安!”陈小明沮丧地说道。

小黄听后就更加不解了。“陈医生,没有动静,怎么还令你更加不安了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反问他说:“你该知道,暴风雨来临前就是十分平静的?”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说:“她们真的如此可怕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她们越是平静,就越是可怕!”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疑虑的样子。“是这样的吗?”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虽然仍然是疑虑的样子,却也不再问下去了,因为再问下去,陈小明仍然会是哪样的回答。“哪现在我们怎么办呢?”他只有这样问陈小明道。

“紧紧地瞪住她们的一举一动!”陈小明马上这样回答说。

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而陈小明就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对于这两个女人,我现在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他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说道。

而小黄就仍然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

在张小丽这里。小许这天来到张小丽的办公室。

“陈小明哪里到现是什么情况?”张小丽看到小许后就马上问小许道。

“也没有什么情况,就如常!”小许回答说。

张小丽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许。“真的没有异常情况?”她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看到张小丽生气起来了,即时害怕了起来。“是的,是的,是有一个情况!”他连忙肯定道。

张小丽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什么情况?”她问清楚道。

“他将一个女人带回医院,并且将她安置到医院里面了!”小许马上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小许。“什么女人?”她马上再问清楚道。

“一个叫做李小雯的寡妇!”小许回答说。

张小丽猛地震了一下。“是她?”她不由自主地叫道。

“是的,就是她!”小许马上点头肯定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又问小许道:“还有其他情况吗?”

小许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点头说:“有!”

“是什么快说!”张小丽催促说道。

“陈小明公开声明说,这个李小雯是他的女朋友,是他的女人!”小许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许。“你说什么?”她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说,李小雯是他的女朋友!”小许就再次说道。

“什么?”张小丽叫了一声,样子更加的冷酷,更加的凶恶,看到了更加令人心惊肉跳。

小许就继续说道:“张总,这小子竟然找了个寡妇做他的女人了!”

张小丽这时气愤得咬牙彻齿起来,她停了一下,然后对小许说:“去将秘书叫来!”

“是的,张总!”小许马上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小许将秘书带了过来。“张总,有什么吩咐吗?”秘书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咬牙彻齿,十分气愤十分凶恶的样子。“我要收购,市华南医学院!”她咬牙彻齿地回应说。

秘书一听意外了。“张总,收购一间医院做什么?”她疑问说道。

“对付一个人!”张小丽愤怒地冷冷地回答说。

“对付一个人要收购医院吗?”秘书仍然是不解地问道。

张小丽看到秘书老是在追问,不耐烦了。“少废话,快去做!”她厉声地吩咐道。

秘书听后也只得不再追问了。“是的,张总!”她称是后转身去了!

秘书离开了之后,小许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忍不住地问张小丽道:“张总,收购医药跟对付陈小明有关系吗?”

“当然!”张小丽肯定道。

小许显出更加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有什么关系呢?”他不禁地追问说道。

张小丽用冷酷而凶恶的目光看着小许,让小许不禁心惊肉跳起来。“只要收购了这间医院,我就可以要这间医院怎么样就怎么样?这样一来的话,陈小明就必死无疑了!”她解释地说道。

“是这样吗?”然而小许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

“当然了!”张小丽咬牙彻齿地肯定道。

小许仍然是不解的样子,却也不好再追问下去了。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工作着,忽然小黄急急地走了进来。

“小黄,有什么事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些惊惶失措的样子。“陈医生,医院里面出现重大变故了!”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继续地研究着材料。“什么变故?”他问清楚说道。

“我们医院让一间公司给收购了!”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他笑了笑说:“这不是更加好吗?有人收购了,我们就会有足够的资金购置设备,更加好地医治病人了!”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总觉得这个收购不正常了!”他说道。

陈小明听后不解。“怎么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因为,收购我们医院的是张小丽的华夏集团公司!”小黄回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即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张小丽忽然收购我们医院,这大不正常了,而且她这样做根本就是亏本生意,她为何要这样做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