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9章: 逼婚

279章: 逼婚

“是这样!”张姨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极无奈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或者小雯真的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她必然会与我在一起的,但是,我也的的确确只喜欢张小丽而已!”

“嗯!”张姨点了点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

陈小明继续对张姨说:“而且,现在的确也不是跟小雯结婚的时候!”

张姨听后却又不解了。“为什么不是时候呢?”她问清楚说道。

“因为,我们现在主要的事情是保命,其他的都顾不上了!”陈小明回答说。

张姨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张小丽真的很快就会对你们下手了?”她紧张起来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而且,我相信她首先会对小雯下手!”

“为什么?”张姨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小雯一死,我即亡!这是对付我最快速的方法了!”陈小明解释说。

“原来是这样的!”张姨马上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事情就是这样了!”

张姨马上又睁大眼睛看看着陈小明。“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她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也没有办法了,唯有看看张小丽怎么对付我们,我再作对策了!”他无奈道。

“嗯!”张姨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门铃声响,张姨听后马上站了起来去开门。

跟着张姨将小黄带了进来。

陈小明看到是小黄后,即时紧张了起来。“小黄,是医院里面有什么事情了吗?”他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是有些事情,所以我就马上来向你汇报了!”

“什么事情?”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这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张小丽的一些行为匪姨所思了!”他回答说道。

“怎么回事?”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并且样子更加紧张了。

“她要求医院给全市的人打一种她自已发明的疾苗!”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站了起来。“什么?”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小黄看到陈小明听到他说出这些消息后,即时紧张到极点的样子,就奇怪了。“陈医生,你怎么了?”他奇怪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说:“张小丽,要将全市的人都变成僵尸了!”

小黄一听即时吓了一大跳。“什么?”他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说:“看来,张小丽是想将全世界的人都变成僵尸了!”

“有这样的事?”小黄仍然是叫了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说:“是的,张小丽这一招大毒辣了!不愧其邪恶的本性!“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张小丽给市民注射的疾苗就是僵尸病毒?”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这时也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了,他马上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陈小明想了一下,忽然猛地看着小黄说:“小黄,我中了张小丽的调虎离山之计了!”

小黄一听不解。“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张小丽要攻击的目标并非是李小雯,而是更加大的一个目标!”陈小明回应说道。

“全世界的人类?”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全世界的人类,她就是要将全世界的人都变尸僵尸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起来,样子更加惊惶失措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本市就只是刚刚开始!”

“哪怎么办好呢?”小黄又是不知所措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他十分无奈的样子说道。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难道,就阻止不了吗?”他不死心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暂时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他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如果按照这样下去的话,会是什么后果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相信,很快全市的人都会变成僵尸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张小丽的目的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变成僵尸!”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出气象愤起来的样子说:“这正是张小丽的邪恶之处了!她要对付的人并非是我,而是全人类!”

小黄听到这里心急起来了。“陈医生,必须想到一个办法解决才行!”他心急地对陈小明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是想了想,跟着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对此,我真的没有办法!”

小黄越来越心急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哪很快张小丽就会实现她的目的,全世界的人都会变成僵尸了!”他又是叫了起来道。

“唉!---”陈小明只是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小黄不死心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吗?”他再问陈小明道。

“真的没有!”陈小明再次否认道。

小黄听后也只得停了下来,不再问了。

跟着小黄站了起来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想我还是回医院吧!看看到底发展到什么情况了!”

陈小明一听即时紧张了起来,他猛地摇头说:“不,不,小黄,你不能回医院了!绝对不能回医院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为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因为,你回到医院里面的话,恐怕哪里到处都已经会是僵尸了!哪些僵尸会攻击人类的,所以你会给这些僵尸咬死,或者撕成碎片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