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6章: 十分僵硬

326章: 十分僵硬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尸体已经十分僵硬。”

李医生听后更加之不解了。“陈医生,黄医生不是才刚刚死亡的吗?他的尸体怎么会十分僵硬的?”他马上又疑问说。

陈小明马上对李医生说:“你自己去检查一下黄医生的尸体看看!”

李医生听后马上走过去给小黄的尸体做了一下检查,检查过后,李医生惊讶极了。“黄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惊恐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是因为死神!”

李医生听后也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是因为死神?”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因为死神!”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让黄医生的尸体僵硬起来的?”他问清楚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的话,应该说是死神不让我将小黄救活过来!”

“是这样!”李医生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阻止我救活黄医生了!”

李医生就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这时陈小明又是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现在想救活小黄,真的是难了?”他极无奈的样子说道。

而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他,问他说:“陈医生,这不对呢!”

“有什么不对?”陈小明无精打彩的样子问清楚道。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难道说,死神真的可以阻止你救活黄医生了吗?”他将他的问题说了出来。

陈小明听后即时思索了起来,他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没有错,死神是不可能阻止得了我做任何事情的!”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他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这就对了!”

然而陈小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问题是,小黄的身体已经僵硬,这怎么救活过来呢?”

李医生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会有办法的!”

陈小明再想了想,忽然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看着李医生说:“是的,我似乎有办法了!”

李医生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陈医生,你真的想到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李医生就追问他说:“陈医生,你这到底是什么办法?”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李医生说:“首先,得将小黄的僵尸恢复过来!”

“怎么说?”李医生马上问明白道。

“简单地说,就是让小黄的尸体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陈小明回答说。

“就是不会僵硬了?”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能做到这样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发明了一种药物,可以让僵硬的肌肉恢复成原来正常的样子!这是我用来治疗肌肉僵硬类病疾的!”

李医生听后明的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嗯!原来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显出自信的样子说:“是的,这就可以让小黄的尸体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而我就可以对他进行起死回生之术,将他救活过来了!”

李医生听后又是点了点头,忽然他又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真的这么自信,这样就可以救活黄医生了吗?”他马上又这样疑问说道。

“什么意思?”陈小明却不解地问明白道。

李医生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就是说,死神的所为,你能破解得了吗?就凭你的医术就能破解得了吗?”

陈小明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能!”

“怎么说?”李医生却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说:“因为,只有我可以与死神抗衡!”

“什么?”李医生听后似乎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因为我是一个神医,一个可以对抗死神的医生!”

李医生听到这里也就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用我高超的医术,一定可以战胜死神!”

李医生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看着李医生对他说:“不管,死神有多么可怕,多么强大,我都可以用我的医术打败它!”

杨医生听后又是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李医生说:“开始吧!”

李医生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给小黄的尸体注入哪种药物。果然小黄的尸体恢复过来了,与正常的尸体并无二样。

看到这样李医生又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们开始给黄医生施起死回生之术了吧?”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还不行!”

“怎么了?”李医生听后马上不解地问明白道。

“这不能急,得缓一缓!”陈小明回应说道。

“为什么?”李医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死神!”陈小明回答说。

李医生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死神会阻止,而你得想办法破解它对于拯救黄医生的阻止?”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怎么破解呢?”李医生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就是得缓一缓,看看情况再说!”陈小明回答说。

“原来是这样!”李医生听后明白过来了。

正在这时一名护士跑了过来。陈小明看到护士急紧的样子就马上问她说道:“怎么了?”

“陈医生,黄医生的尸体出状况了!”护士马上回答说。

“什么状况?”陈小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护士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