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7章: 自我意识

337章: 自我意识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李医生停了一下,然后又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有办法吗?”

陈小明看了看李医生,跟着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又是停了一下,然后又醒起来地说道:“陈医生,或者它真的会到母婴室的!”

“怎么说?”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问明白道。

“因为,它曾经来到过母婴室了!”李医生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即时醒起来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它的确是来过母婴室!”

然而这时李医生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上一次它是因为李敏儿的因故!”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这就对了!”他说道。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对了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上一次是因为,李敏儿有自我意识,所以它跑到母婴室了!而既然李敏儿有自我意识,哪就肯定会有第二次跑到母婴来!”陈小明回应说道。

李医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它真的会到母婴室了,而且是自已走过来的?”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了!而且看来也根本就不用去引它过来,它就会自已自动自觉地走来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它真的会自已走母婴室吗?我是说,李敏儿真的有自我意识吗?”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怎么做?”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唯有等!”

“你是说,要等着李敏儿到母婴室?”李医生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哪万一,她不来呢?”李医生马上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只得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哪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这样!”李医生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对李医生说:“走吧!我们到母婴室里面等着!”

李医生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就到了母婴室,就在哪里等着。

然而他们连续等了几天都没有任何的动静。这时李医生忍不住了。“陈医生,这怎么办?”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我们要在这里等下去?”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而且一直地等下去吗?”李医生追问道。

陈小明仍然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一直等下去直到等到它出现为止!”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极无奈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李医生忽然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如果它一直不在母婴室出现的话,我们就一直地等下去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点了点头。

“但是,如果它始终不出现在母婴室呢?”他马上又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一会儿后才回答说:“哪我们就输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如果,它来母婴室的话,哪我的猜测就是错误的,而我们也就全盘皆输了!”

李医生听到这里也紧张起来了。“陈医生,如果我们输了的话,后果会是怎么样的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他又是一会儿后才回应说:“如果,是哪样的话,哪我们都会死亡!”

李医生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整个医院的人都会死亡吗?”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当然不止!”

李医生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外面的哪些曾经看到黑影的人也同样会死亡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也不止她们,还是会更加多的人看到哪个黑影,接着这些人也同样会死亡,总之,我们就是阻止不了,死神用这样的方法来夺取无辜的人的生命!”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就是这样的!如果,它不出现在母婴室的话,就会死很多的人了!”

李医生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哪真的是希望李敏儿在死神的控制之下仍然是存在着自我市的意识吧?”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即时又精神了起来,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始终还是相信,李敏儿会有自我意识的!”

李医生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就如此自信?”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对此十分自信!”

“为什么?”李医生却疑虑地问道。

陈小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又是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因为,感觉!”

李医生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可以感知她肯定会有自我意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我已经感知到她了,她会拥有自我意识的!”

“这样!”李医生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李敏儿一定会自己走到母婴室来的!”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而他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就这样又等了几天,这天陈小明忽然激动地叫了起来。

“来了,它来了!”陈小明大声地对李医生叫道。

“真的来了?”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真的来了!”陈小明强调地说。

这时李医生又惊慌失措起来了。“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他马上疑问道。

“攻击它!”陈小明说着将手中的药物注入到一个空隙地方,一会儿后他离开这个地方,然后静等着反应的样子站在哪里。

李医生就马上走到陈小明的跟前,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怎么样了?”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问题,这一次它是绝对跑不掉了!”

李医生一听即时又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他我是说,这一次能将他消灭了?”他赶紧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一次它肯定是跑不掉了!”

正在他们说话间,在陈小明注射药物的地方,忽然显出一个人形,李医生看清楚,这人果然就是李敏儿。

“陈医生,她现形了!”李医生即惊恐,又兴奋地叫了起来。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它并非是现形这么简单了!”

李医生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哪是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毁灭!”陈小明看着李医生回答说。

李医生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死神给毁灭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又是不解了。“这怎么说呢?”他赶紧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因为,既然李敏儿已经现形,哪就证明了她已经摆脱了死神的控制,而她之所以能够摆脱死神的控制,肯定就是因为死神的这股力量已经不存在了!”陈小明分析地说道。

李医生听后又是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就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死神的这股力量已经毁灭了,我们可以说已经将它打败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我们是不是该拯救李敏儿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向已经倒在地上的李敏儿走了过去。

李医生给李敏儿检查了一下,发现李敏儿的尸体已经僵硬,他就显出沮丧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她的尸体已经僵硬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早就料想得到了!”

李医生听后不解了。“陈医生,李敏儿的尸体怎么会僵硬起来的呢?”他马上对陈小明疑问说。

陈小明平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反问李医生说:“人都已经死亡多天,她的尸体能不僵硬吗?”

李医生听后以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她已经死亡很久时间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医生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也就是说,她给死神哪股力量控制住之后,就已经死亡了?”他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