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8章: 一点的反应都没有

348章: 一点的反应都没有

而陈小明就呆呆地站在哪里,对于张小丽自己一个人在哪里走着,一点的反应都没有。

张小丽自己一个人在哪里走着,这时她遇到了小张,就马上对小张叫道:“张助理,你过来!”

小张听后马上向张小丽走了向来。

小张来到张小丽的跟前猛地打量着张小丽,问她说:“小姐,你是怎么进来我们公司的,我是说,我们进来我们公司都得经过门卫,你一个陌生人,而且没有公司证件,是绝对不可以进入公司的!”

张小丽听后即时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张助理,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她认真地对小张说道。

“什么事情?”小张马上问清楚,然而他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紧张。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就是张小丽,就是你们的董事长!”

小张一听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张小丽。“你说什么?”他厉声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就再次说道:“我是说,我是你们的董事长,我就是张小丽!我现在回来了!”

小张听到张小丽再次说后,样子十分激动,他怒视着张小丽说:“董事长对我恩重如山,如果不是她的话,我的父亲三年前,就会因为没有钱治病而死了!董事长对我有如此大的恩惠,我宁可为她而死!”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这时她也的确醒起来有这样一件事情了!

小张就露出凶恶的样子怒视着张小丽。“我说过的,如果,有人胆敢损害董事长的利益,我就跟她拼命!”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对小张说:“小张,你听我说,我真的就是张小丽,我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哪是因为我给人调换身体了!”

然而小张听后却更加气愤,更加激动的样子。他继续凶恶地怒视着张小丽说:“你竟然胆敢公然假冒董事长,如此严重地损害董事长的利害,我一定要杀了你!”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

而这时小张已经从身上将一把尖刀拨了出来,他就在对张小丽进行攻击了。

“给我住手!”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大声地叫道。

小张和张小丽听后马上看去,只见来人正是李小雯。

“董事长!”小张看到是李小雯后就马上不由自主地叫道。

李小雯来到小张的跟前,厉声地对小张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张马上底下头说:“董事长,她要假冒你,她要损害公司利益,损害公司利益,就是在伤害你了!”

李小雯仍然是在怒视着小张。“她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只是在开个玩笑罢了!”她马上解释地说。

小张听后连忙点头说:“哪就是误会了!只是一个误会而已!”

李小雯就马上对小张说道:“好了,没有你的事了,你走吧!”

小张听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这时陈小明也赶来了。

“怎么样了?”陈小明来到后马上紧张地问道。

李小雯舒了一口气说:“好在,我刚好赶来了!否则她就死定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我要你来这里是正确的!”

李小雯点了点头,然后她显出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个小张怎么会如此冲动的,他竟然真的要杀张小丽了!”

陈小明显出严肃的样子说:“是死神!”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是死神促使他这样做的?”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小雯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他实际上已经给死神迷惑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小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哪你说,现在张小丽到底是什么处境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死神,已经占据着这间公司,在这里死神将会无处不在!”他回答说道。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又问他说:“也就是说,她在这里其实就是危机四伏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稍有不慎必死无疑!”

李小雯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她不知所措地问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回应。

而李小雯停了一下,然后看着张小丽对她说:“其实办法是有的,而且十分简单!”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李小雯。“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小雯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才回答说:“只要她离开这里,不就行了!实际上这是十分简单的事情!”

陈小明听后却马上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是不可能的事!”

李小雯听后不服气起来了。“这怎么不可能了!就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危险之地,这怎么不可能了?”她不服气的样子疑问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这真的是不可能的!”

李小雯越来越不服气起来的样子。“明明知道呆在这里死路一条,只要离开就行了,这怎么非要呆在这儿呢?”她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她肯定会呆在这里,绝对不会离开的!”

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李小雯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为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仍然是因为死神!”他回答说。

李小雯听后又是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她也受到死神的迷惑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什么?”李小雯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十分惊恐。

陈小明就显出极忧虑的样子说道:“是的,她现在肯定是给死神迷惑了!她现在根本就不受控制,行为十分怪异!”

李小雯的样子越来越惊惶失措,她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又问陈小明说:“不能让她清醒过来吗?”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能!”

“为什么?”李小雯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死神的力量大强大了,我根本就左右不了它的力量!”

李小雯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由于死神的力量强大,而你这样一个小小的医生,对于张小丽给死神迷惑了,而无能为力?”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然而李小雯却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不对吧?”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李小雯这样的疑问后,不解了。“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李小雯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据我所知,你是一个十分利害的医生来的!”她回答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我再利害,我不可能是死神的对手的!”他提醒说道。

李小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不死心的样子问他说:“陈医生,你不是死神的对手,不会吧?”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怎么不会?事实就是如此,我一个凡人,哪里是死神的对手呢?”

李小雯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怎么会不是,你肯定可以对付死神的!”

陈小明看到李小雯如此自信的样子,不解了。“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你以战胜死神为已任,你能说自已不是死神的对手吗?”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醒起来的样子。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而且,我相信你肯定是有这样的能力的!”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没有说话,然后思索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你可以将我们从死神的手里面拯救了出来,哪就证明了你有能力战胜死神的!”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李小雯,仍然是没有说话,然后仍然是在思索起来。

李小雯就再次对陈小明说道:“而且,不就是唤醒一个人吗?对于你这样一个医生来说,是绝对容易的事!”

陈小明又是看了看李小雯,然后点了点头同意了。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同意她的说法了,就即时精神了起来。“陈医生,你同意我的说法了?”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同意你的说法!”

李小雯点了点头,忽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想到办法了?”

陈小明仍然是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想到办法了!”

“什么办法?”李小雯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使用药物!”陈小明回答说。

李小雯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你是说,要用药物将她唤醒?”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小雯点了点头,然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能做到这样吗?”

陈小明马上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已经想到使用什么药物了,什么方法了!”

“这样!”李小雯听后显出更加精神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是的,我相信这一次死神仍然会是输给我!”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李小雯显出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这时张小丽听到她们说到这里,就看了看她们,然后一言不发地走了。

“喂!张小丽,你向哪里去?”李小雯看到张小丽走了,就在她的身后叫道。

“我要让他们知道真像!”张小丽边走连回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李小雯。“不好,她要去送死了!”他大声地叫道。

李小雯一听即时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哪怎么办好呢?”她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认真的样子看着李小雯对她说:“李小姐,我刚刚又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李小雯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我发现的问题就是,你与张小丽的生死的关连!”他回答说。

然而李小雯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什么意思?”她问明白道。

陈小明的样子十分认真严肃。“也就是说,张小丽受到死亡的威胁之时,你可以化解这种威胁!”他回答说。

“这样!”李小雯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正是这样的,你的命运似乎跟她相连了!”

李小雯这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对吧!我与张小丽无亲无故的,我怎么会跟她的命运相连的呢?”她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陈医生,你会不对弄错了!”

“不,这是不会有错的,你的命运真的与她的命运相边在一起的!”陈小明坚信道。

“但是,这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我跟她如同一个陌生人罢了,我们的命运竟然相连系在一起?”李小雯又是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醒起来了。“对了,肯定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他说道。

李小雯听后马上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原因?”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李小雯,然后才回应说:“因为,你们的身体调换过来的原因!”

李小雯一听也即时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她明白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就是这样的!就是因为,你们的身体调换了,你现在正使用着张小丽的身体,所以,你们的命运也连系在一起了!”

李小雯听后想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说:“看来,也的确会是这样了!”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李小雯说:“所以,看来的话,你是可以拯救张小丽的!”

李小雯点了点头,然后问陈小明道:“哪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呢?”

“寸步不离地跟着张小丽!”陈小明回答说。

李小雯一听即时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是这样!”她库难起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对她说道:“如果,你能够寸步不离地跟着她的话,你就肯定可以拯救她了!”

李小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这不行呢!”她为难道。

“怎么不行了?”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让我寸步不离地跟着她,这里面有两个十分严重的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李小雯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首先,她不会同意,第二是我不会同意!”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而且,关建的问题是,她不会同意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李小雯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他问他说:“你想怎么样?”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看来你必须硬来了!”他回答说道。

李小雯将睁眼睁得更加大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要让我不管她同不同意,都要寸步不离地跟着她?”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小雯听后即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大声地叫道:“不行!”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叫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行!为什么不行呢?这可是在救人的事,你怎么这都不去做了?”他马上疑问说道。

李小雯怒视着陈小明说:“她是我的仇敌,我为什么要救她?”

陈小明显出极意外的样子看着李小雯。“仇敌?”他惊讶地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