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7章: 珍惜自已的生命

347章: 珍惜自已的生命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极有可能会是自杀!”

“怎么说?”李小雯却不解地问明白道。

“从刚才张小丽的举动来分析!”陈小明回答说。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

李小雯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刚才她的举动大不可意义了,竟然如此不珍惜自已的生命!”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根本就是给死神迷雾了!看来死神就是要用自杀的规则来索取她的生命!”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回应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还是原来的计划行事!”

“寸步不离地跟着她?”李小雯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不是说了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就会跟你同归以尽了!”他提醒地说道

李小雯也马上说道:“是的,看起来,这个女人真的是疯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陈小明马上醒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忽然又想起这样一个问题了!”

小黄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又醒起来什么问题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死神会借机灭了我!”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问清楚道:“你是说,死神会伺你拯救张小丽,而灭了你?”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死神的这个规则到底是什么?”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看来死神的这个规则就是,张小丽死,我即亡也!”

“是这样!”小黄马上明白过来道。

而这时李小雯却不服气了。“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呢!”她不同意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李小雯说:“问题是,这正是事实!”

李小雯更加之不服气了。“如果,这是事实的话,哪张小丽不就是你的女人了吗?”她马上这样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而小黄也说道:“是的,如果这是事实的话,哪张小丽就会是陈医生的女人了!”

李小雯极不服气的样子。“如果,张小丽是他的女人的话,哪我又是什么?”她愤愤地疑问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无话可说了。

小黄忍不住地笑了笑说:“或者你也是陈医生的女人呢!”

李小雯听后马上怒视着陈小明说:“他有这么多的女人吗?”

“或者真的有!”小黄却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这时说话了。“好了,别再争论这些问题了,还是先解决张小丽的生死的问题吧!”他言归正传道。

小黄也马上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只要张小丽死了,陈医生也即亡,所以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保证张小丽不死!”

李小雯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她愤愤地问道:“但是,她自已要找死,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保护对像最难的正是,她本身自已在找死了!”

小黄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小雯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到底要怎么样做?”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哪样,寸步不离地跟着她!”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能这样做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能,也得能!”

小黄听后也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看来到时候,也只能用强制的措施了!”

小黄点了点头,而李小雯就怒视着陈小明没有说话。

第二天,陈小明来到华夏集团公司。

“陈总,你怎么来了?”这时曾经的陈小明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的助理看到陈小明来了,就奇怪地问他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对这位助理说:“小张,我有一件事想你帮忙!”

小张听后即时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陈总,你有什么吩咐吗?”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张对他说:“小张,我首先要跟你说清楚的是,这里面有一个十分奇特的事情了!对于你们来说十分的奇特!”

小张听后即时显出惊讶的样子。“陈总,到底是什么事情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严肃的样子。“这个奇特的事情就是,你们的张董事长,的身体并非是她的,也就是说,她现在的样子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他说明白道。

小张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听到你这样说后,我忽然醒起来一件奇怪的事情了!”他回应说道。

“什么奇怪的事情?”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小张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我昨晚梦到一个事情了,而这件事情正是跟你刚才所说的事情有关!”

陈小明奇怪了。“是什么事情?”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张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梦里面有人告诉我,公司会有一个人假冒董事长了!而且,还跟你刚才所说的一样,说她已经给人调换了身体!”

“什么?”陈小明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而小张就继续说道:“而且梦里面的人还告诉我说,这个假冒董事长的人必须死!否则我就会完蛋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张这时凶相毕露地看着陈小明。“陈总,你说我该怎么样做?”他厉声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着小张,然后反问他说:“小张,你打算怎么样做?”

小张一听显出凶恶的样子,他咬牙彻齿地说道:“只要她胆敢假冒董事长,我就跟她拼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张就继续说道:“是的,如果她胆敢假冒董事长的话,我就让她付出代价!”

陈小明又是猛地看着他。“什么代价?”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张听后陈小明这样问后,又是显出咬牙彻齿的样子。“我要让她付出生命和代价!”他回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小张就继续咬牙彻齿地说道:“是的,我一定要让他付出生命的代价!”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小张,你得醒醒!”

小张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小张说:“你不能让死神给迷惑了,得清醒过来!”

小张却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陈总,你到底在说什么呢?”他再问明白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了看小张,然后才回答说:“小张,我刚才所说的都是真的,哪个你所谓假冒董事长的人,是真正的董事长!”

小张一听即时又是显出凶恶起来的样子。他睁大眼睛怒视着陈小明问他说:“陈总,你不会是这个假冒者的帮凶吧?”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小张就显出越来越气愤的样子。“我看,你就是她的帮凶!”他厉声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张。“小张,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他说道。

小张却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什么问题?”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着小张,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你会怎么对我?我是说,如果,我帮助哪个真正的董事长的话,你会怎么对我!”

小张听后又是怒视着陈小明。“如果,你是帮凶的话,我就杀了你!”他咬牙彻齿地在说道。

“杀我?”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小张点了点头咬牙彻齿地说:“是的,我也要让你付出生命和代价!”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正在这时张小丽也来了,陈小明看到张小丽后马上向她走了过去。

“张小丽,你过来这里!”陈小明说着一把拉住张小丽的手就走。

“陈医生,你想干什么?”然而张小丽却十分气愤,她猛地甩开陈小明的手大声地叫道。

陈小明看到她不跟他走,就只得认真严肃地看着她,对她说:“听我说,你绝对不能说自已是董事长,是张小丽!”

张小丽一听却即时不服气起来。“为什么?”她厉声地问明白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样子十分紧张。“如果,你说你就是张小丽的话,哪你就会即时给人打死了!”他回答说道。

张小丽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这是哪样的道理,只要是说自已是张小丽了,就会立即让人打死,就算是公然假冒张小丽了,也不会这样的吧?而且,这样的话,哪还有王法呢?”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我跟你说吧!张小丽,死神就是王法!”他回应说道。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然后停了一下,跟着不以为然地回应说:“说什么呢?我根本就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他们之所以会要你的命,哪是因为死神在作怪了!”陈小明马上这样解释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陈小明,忽然她又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说:“死就死吧!反正对于我来说,华夏集团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显出越来越沮丧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反正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亲人了,就我自己一个孤儿寡妇的,实在是辛苦,倒不如死了算了!”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气愤起来了。“张小丽,你能想的吗?”他激动起来地对她说道。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我说的也是事实罢了!你看,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还有哪个亲人?”她也激动起来地问陈小明道。

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就马上点头说:“有,你还有一个亲人的!”

张小丽一听犹豫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陈小明。“在哪里?”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才回答说:“就在这里!”

张小丽望了一下周围,然后又问陈小明说:“我怎么不见的!”

陈小明的样子越来越激动了。“我,我不正是你的亲人吗?”他大声地反问张小丽道。

“你!---”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然后猛地打量着陈小明。

陈小明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我!”

张小丽就继续猛地打量着陈小明。“你是我的亲人吗?”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又是猛地点头说:“是,当然是,绝对是!”

张小丽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冷笑了一下说:“陈医生,你明明就是一个陌生人,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一个陌生人罢了,怎么成为我的亲人了!”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张小丽,我真的是你的亲人来的,你难道忘记了吗?你曾经就将华夏集团公司交给予我了,你不将我当成是我的亲人,能将如此重要的东西交给我吗?”

张小丽听后忽然才醒起来的样子,她想了想,然后又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冷笑了一下说:“陈医生,我想你是误会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她。“误会?”他再问明白说道。

张小丽就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肯定是误会了!”

陈小明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怎么说?”他不服气的样子问明白道。

张小丽又是冷笑了一下说:“我之所以将华夏集团公司交给予你,不是认为你是我的亲人,只是觉得你肯定不会顾负于我,会将华夏集团公司管理好的而已!”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是说,你之所以将华夏集团公司交给予我,并非是因为将我当成亲人了,而是因为信任我?”他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继续冷嘲热讽地说道:“陈医生,对于我来说,你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罢了,何来的亲人可言?”

陈小明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他摇了摇头,难以接受的样子说:“张小丽,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

张小丽就仍然是冷嘲热讽地说道:“不然,你认为是什么?”

“我---”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他本来是想说,他认为她真的将他当成是亲人了,认为他是她的男人了,但是,说着他还是停了下来,因为陈小明觉得这样的说话,说出来不合适。

张小丽就怒视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还有什么说话要说的吗?”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有!”

张小丽冷冷地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转身继续走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