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7章: 捶手可得

37章: 捶手可得

小许马上继续说道:“是的,据说他可以起死回生,所以我猜想张小丽死后之所以没有下葬会不会是因为,这名神医要将她救活!”

吴治邦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竟然还有这样的事?”他惊奇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看这名神医是要将张小丽救活了!”

吴治邦听后想了想,然后咬牙彻齿十分冷漠而凶恶的样子说:“是的,张小丽,我是想将她得到,但是,得不到她的话,我也肯定要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如果她死了的话,哪华夏集团公司就等于捶手可得了!所以说,我还是希望她死!”

小许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真的想她死?”他问清楚地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当然了,为了得到华夏集团公司,我当然想她死!”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你不是十分喜欢她的吗?不是梦寐以求要得到她的吗?”他提醒地问他说道。

吴治邦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唉!---”地长叹一口气说:“但是,得不到她,也是没有办法的吗?总之,能得到华夏集团公司,也可以的!”

小许听后忽然无话可说了,但是,他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似乎吴治邦是一个怪物般。

吴治邦就看了看他,然后厉声地问他说:“还有其他的消息吗?”

小许一听马上醒起来了,他猛地点头说:“是的,还有!”

“是什么?”吴治邦马上问清楚道。

“还有就是前些日子,张小丽的男朋友忽然抢夺了华夏集团公司,担任了公司总裁,但是,现在据我打听到的消息是,他已经死亡了,今天正是他下葬的日子!”小许回应说道。

吴治邦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许。“竟然有这样的事?”他惊讶道。

小许点了点头继续说:“是的,而且这个张小丽的男朋友与张小丽有所不同,他死之后立即给下葬了,不像张小丽根本就没有下葬!”

吴治邦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也就是说,哪位神医要求活张小丽却并没有要救活她的男朋友?”他问清楚地说。

小许点了点头说:“或者正是这样的吧!”

吴治邦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据我所知,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是黑邦出身,一个混混来的,而张小丽之所以看得上他,只得因为她认为他对其忠心罢了!而我相信张小丽也只不过是将其当成一个替代品,没有真心跟他在一起的!”

小许点了点头说:“总之,他已经死了,他没有作用了!”

吴治邦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他一个死人当然不会有作用,现在就是我的天下了!”

小许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他叫了起来,又不敢说下去。

吴治邦就厉声地问他说:“还有什么消息没有?”

小许马上摇了摇头说:“没有了!”

“哪滚吧!”吴治邦听后马上厉声地赶小许走道。

小许只得站了起来走了。

小许从总裁办公室出来后,马上找到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吴治邦的表哥张伯才!

“小许,有事吗?”张伯才看到小许后马上问他说道,由于小许是吴治邦的心腹,所以张伯才还是十分尊重小许的。

小许看了看张伯才,然后才说:“张总,我总觉得吴总怪怪的,他好像变了,而且冷得很可怕!”

张伯才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小许,你在说什么呢?他怎么会变了,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本来就是一个可怕的人!”他不以为然地回应说。

小许马上摇了摇头说:“张总,是真的,吴总变得跟以前不大一样了,他变得可怕起来!”

张伯才听后这时又显出有兴趣起来的样子。“这怎么说?”他问清楚道。

“他!---”小许说着即时又停了下来,因为他发现吴治邦说他喜欢杀人,他喜欢让人死,这样的说话是不可以说给其他人知道的。

“怎么了?”张伯才看到小许欲言又止的,就马上又追问说道。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总之,我就是觉得吴总他变了,而且变得可怕起来!”

张伯才摇了摇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吴治邦什么时候都是这样的可怕,他不可怕的话会活活地将他老子气死了吗?”

“什么?”小许听后叫了一声,忽然无话可说了。

张伯才就仍然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说什么他变了,变成可怕了,他本身就是这样可怕的人罢了!”他理论地说道。

小许依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张总,不是的,吴总他以前不是这样的,而且似乎一下子就变了,就是昨天也肯定不是这个样子!”他努力地说道。

张伯才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好了,小许,别在说这样的废话了,我忙着呢?”他不耐烦地厉声地制止小许道。

小许看到他这样的态度也只得不再说什么了。然站了起来,仍然是在自言自语地在说:“我总觉得真的变了,突然之间就变了,他不是这样的!”

张伯才听后摇了摇头,也不理会他继续做他的事情。

再说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使了九牛两虎之力,用尽各种办法,终于也将张小丽给救活了。

又过了几天。

“陈医生,张小姐醒了!”这天一名护士跑到陈小明的办公室兴奋地对陈小明叫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站了起来。“真的?他担心自已听错了,就再问清楚道。

护士猛地点头说:“陈医生,张小丽已经睁开眼睛而且已经有了知觉,你说真不真呢?”

“好,大好了!”陈小明兴奋得叫了起来。

护士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人吗?”她认真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问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竟然可以起死回生,而且还是一个已经死亡多日的人,你能是人吗?这根本就是一个神了!”护士回答说。

陈小明笑了笑说:“不会有错的,我就是一个凡人罢了!”

“真的是凡人?”护士再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这能有假吗?”

护士听后忽然显出羞涩的样子,她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陈小明说:“如果,你是凡人的话,哪你今晚有空吗?”

陈小明一听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护士的样子更加羞涩了,她脸红红的,低着头小声地说:“约会!”

陈小明一听明白过来了,她就是想与自已约会,而且她还是一个女孩子主动地约自已了!陈小明对她笑了笑说:“对不起,我今晚的确是没有空!”

“什么?”护士一听即时很受打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这名护士心里在想:这护士名叫黄小红,样子挺漂亮的,而且心地善良十分温柔的一个女孩子,然而我现在的心思都在张小丽身上了,对她似乎没有兴趣。“对不起!”陈小明就再次道歉说道。

黄小红显出委屈而不服气的样子睁大眼睛瞪着陈小明。“陈医生,我知道你喜欢张小姐,但是,你这或者只是一相情愿罢了,张小姐不一定会喜欢你的,就不能思虑我一下吗?”她愤愤地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