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6章: 一个凡人而已

36章: 一个凡人而已

小黄听后也即时兴奋不起来了,他也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张小丽死亡时间大长了,这样长的死亡时间,怎么救?”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正是问题的所在了,死亡时间大长,就是神仙也难将她救活,更何况我只是一个凡人而已!”

“是啊!”小黄也点了点头同意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他,然后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对他说:“不过,想想,死神为了使你就犯竟然也只得用威胁的手段,看来其实死神也根本就奈何不了你!而且,你始终还是骗过了死神弄死了张小丽的男朋友,从这方面来说,你的确是打败了死神!”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激励的说话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到现在为止,死神的确是奈何不了我,我的确是打败了死神!”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继续说道:“总之,你不愧为一名神医,只有你才能即使死神也奈何不了,才能打败了死神!”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将话说了回来:“但是,只有将张小丽救活才是真正的将死神打败,只有这样我与张小丽才会不让死神索去了生命!这样才是真正的胜利,现在还不是!”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有办法将张小丽救活吗?”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还是哪个问题死亡时间大长了!唯有一试,成功,我们就是真正的彻底的胜利了,真正的将死神打败了,但是如果失败了的话,哪胜利的还会是死神,到时候张小丽一死,我也肯定难逃一死!”

小黄听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们一定会胜利的!”他激励地说道。

听到小黄这样的激励说话后,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小黄笑了笑说:“嗯!是的,我们必须给点信心自己!走吧!去将张小丽救活!”说完他转身去了。

“好!”小黄叫了一声好,好赶紧跟着去了。

在永恒集团公司总裁办法室里面。刚刚上任公司总裁的年轻人吴治邦,得意洋洋,春风得意的样子坐在哪里。这时有人在敲门。

“进来吧!”吴治邦高吭的声调回应说。

跟着门开了,进来的正是吴治邦的秘书,小许。

“吴总!你找我?”小许进来后马上恭恭敬敬地问吴治邦道。

吴治邦冷冷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找你!”

“吴总,有什么吩咐吗?”小许小心翼翼的样子问吴治邦道,虽然他是吴治邦的心腹,但是他现在已经成为公司总裁了,所以他还是小心点为上。

吴治邦看了看小许,然后才反问他说:“我吩咐你做的事情做得怎么样了?”

小许一听即时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是说,打听华夏集团公司于及张小丽的事情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生气起来了。“还有其他的事情吗?”他厉声地反问说。

小许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吴总,我已经打听清楚了,有很多有关华夏集团公司及张小丽的消息!”

吴治邦听后忽然又显出眉飞色舞十分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我现在已经成为永恒集团公司总裁,但是,这并非是我最终的目的,我最终的目的是华夏集团公司,还有就是张小丽!”

小许听后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吴总你的最终目的是要将华夏集团公司吞噬了,并且将张小丽弄到手,你要财色兼收,人财两要!”

吴治邦听后显出十分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华夏集团公司是本地区最大的集团公司,得到它才是我最终的目的,张小丽更加是我梦寐以求得到的女人!”说着他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华夏集团公司实在是大太了,得到它绝不容易,至于张小丽我追求她很多年了,她说我是花花公子,用情不专,所以拒绝了我很多次!总之,无论是华夏集团公司还是张小丽,我都一定要弄到手,华夏集团公司是我的,张小丽也是我的!”

“是的,吴总!”小许马上称是道。

这时吴治邦忽然又显出凶恶而冷浚的样子,此样子看到了不禁令人心寒起来。“不过,如果不能财色兼收,不可以人财两得的话,哪我也唯有只要财了!”他冷冷地说道。

小许听后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的意思是---”他问明白道。

吴治邦仍然是凶恶的样子。“如果,张小丽在阻碍得着得到华夏集团公司的话,哪我就就狠心一点了!”他咬牙彻齿地回应说。

小许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是说将她---”说着他用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做了个杀人的动作。

吴治邦冷冷地点了点头。

小许这时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但是,吴总这可是---”他想说什么却仍然是没有说话就让吴治邦给打断了。

“我忽然觉得我喜欢杀人了!”吴治邦打断小许的说话说道。

小许听后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怎么喜欢这个了?”他不解而惊慌的样子问清楚道。

吴治邦仍然是哪样凶恶而冷浚的样子。“是的,我现在很喜欢杀人,喜欢让人死去!”他冷冷地肯定道。

小许这时不但惊慌而且奇怪了起来,他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忍不住地问他说:“吴总,你好像变了,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吴治邦听后停了一下,他呆呆地想了想,然后也显出茫然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忽然觉得自已很喜欢杀人了,而且也很喜欢让人死去!”

小许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吴总,你到底怎么了?”他惊讶地问清楚道。

吴治邦又是呆了一下,然后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喜欢就是喜欢,这有什么呢?我就是喜驳杀人,喜欢让人死去!”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又是忍不住地提醒地说说:“但是,吴总,你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你以前虽然也可以说冷漠无情但是,杀人如此严重的事情,绝不敢去惹!现在竟然忽然变成这样了!大奇怪!”

吴治邦听后极不高兴了。“少说废话,说吧!到底华夏集团和张小丽有什么消息?”他厉声地回应说。

小许看到吴治邦这样的态度也只得算数了,他提起精神说道:“吴总,张小丽已经死了!”

吴治邦一听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许。“你说什么?”他似乎又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吴总,张小丽已经死了!”小许再次说道。

吴治邦听后忽然又平静了下来,他打量了一下小许,然后才问他说:“此事当真?”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她的葬礼一至都没有举行,而且还有一个问题!”

吴治邦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据说,哪间医院有一名医生,十分了得,被誉为神医,他甚至可以起死回生!”小许回答说道。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起死回生?”他再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