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9章: 向你的女人下手

39章: 向你的女人下手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然后他点了点头然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说:“是的,但是,这又说明什么呢?”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这或者是死神在对你说,它要对付你喜欢的女人?”他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什么?”他叫了一声,又是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死神或者也是这样对你表达的,它或者是对付不了你,但是,它可以向你的女人下手!”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这样!”他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思索着。

小黄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这也正好证明了,张小丽的确仍然有生命之忧!”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又是思索着。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既然连死神都认为张小丽就是你的女人了!或者正好说明,她命中注定就是你的女人来的!”他将他醒起来的事情说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陈医生,死神也是一个神来的,既然它认为张小丽是你的女人,哪张小丽肯定就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人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继续对她说:“陈医生,张小丽可是命中注定是你的女人,哪你无论如何都得将她救活,她可是你的女人来的!”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什么?”他不由自主地叫道。

小黄认真地看着陈小明再次说道:“陈医生,你无论如何都必须将张小丽救活,因为她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人!”

陈小明听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小黄再了看他,然后问他说:“陈医生,有办法阻止死神继续索要张小丽的生命吗?”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回应说:“张小丽的男朋友已经死了,也就是说,与张小丽有生命危机有关连的人已经没有了,既然没有了这样的人,哪死神就不得不放弃索要张小丽的生命!”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也就是说,如果死神要再次索要张小丽的生命,还是得出现一个与张小丽生命危机有关连的人?”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也想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哪这个人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救张小丽就必须找到这个人!”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

陈小明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总之,我必须将张小丽救活,战胜死神,不能让死神将张小丽的生命夺去了!”

“嗯!”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在吴治邦这里,这天吴治邦正坐在总裁办公室,忽然有人在敲门。

“进来吧!”吴治邦用高吭的声调回应说。

跟着门开了,进来的是小许。“吴总,你要我打听的事情我又是打听好了!”小许看到吴治邦后马上这样对吴治邦说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将手上的文件放下。“快说!”他心急地催促说道。

“张小丽果然仍然没有死!”小许回答说。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什么?真的?”他再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没有错的,据我打听到的消息是,张小丽已经死了数天,却又给救活了,现在已经清醒过来!”

吴治邦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好!没有死就好!”然而他叫完“好”了之后,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样子十分不爽。“不过,她没有死对我似乎也没有好处,对于我得到华夏集团公司没有好处!”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小许听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吴总,想人死始终不怎么妥的!”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显出生气起来的样子。“这有什么不妥的?我就是喜欢让人死去!”他厉声地回应说。

小许看到他生气起来的样子,也只得不再说了。

吴治邦想了想,然后又说:“张小丽既然没有死,我就得采取措施才行!”

小许又是猛地看着他。“吴总,你想怎么做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想了想说:“到医院去,我要看看能不能将这个女人搞到手!”

小许听后又是猛地看着他。“要是不能呢?”他马上追问说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穷凶极恶十分冷浚的样子。“要是我不能将她搞到手的话,哪也别怪我了!”他咬牙彻齿地回应说。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起来。

吴治邦就看了看他,然对他说:“小许,对此你必须帮助我!”

小许一听即时紧张起来了。“帮助你?”他问清楚地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你必须帮助我!”

小许想了想,样子虽然十分惊慌却只得点了点头。没有办法的,他作为吴治邦的心腹,不无做什么事,都必须帮助他。

吴治邦看到小许答应了,就想了想然后说:“好,下午去医院!”

小许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他的医务室里面研究着医学上的问题,忽然小黄破门而入。

“小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陈小明看到小黄紧急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然而小黄的样子却十分的兴奋。“陈医生,张小丽可以开口说话了。”他马上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高兴得站了起来。“好,大好了!看来,她很快就可以康复了!”他喜不自禁地说道。

小黄仍然是十分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他又认真起来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是不是去跟她说说话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忧郁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是该跟她聊聊了!”

小黄听后笑了笑。“哪快去吧!”他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笑了笑点了点头跟着站了起来去了。

陈小明来到张小丽的病房,发现张小丽已经可以坐在床上了。张小丽看到他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高兴的样子。

陈小明就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认得我吗?”

张小丽听后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冷冷地回应说:“你化了灰我都认得!”

陈小明听后不禁地笑了。“认得就好!”他点了点头宽慰地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我在这里多久了?”

“六天!”陈小明回答。

“什么?这么久了?”张小丽惊讶地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还好说呢!我是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你救活的!”

张小丽听后又是看了看陈小明,样子却不以为然的,然后她显出担心起来的样子问陈小明道:“我公司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陈小明笑了笑说:“没事,你公司现在好得很,没有事了!”

张小丽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忽然醒起来的样子又问陈小明道:“我男朋友李建雄呢?他怎么样了?怎么不见他的?”

陈小明一听心里一阵的难受,没有想到她如此的关心李建雄,这让他实在了难受极了,要知道,他拼了命地要救她,而同时她的这个男朋友却是拼了命地要她的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