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5章: 索取生命的原因

45章: 索取生命的原因

“这个!”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忽然无话可说了。

小黄就继续说道:“唯一能解释死神为何要主动索取许丽华的生命的原因,就唯有她就是你的女人!死神是为了报复你才去对付许丽华的。”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在思索着没有说话。

小黄看了看他继续对他说:“当然了,你喜欢的是张小丽,这我也是知道的,而且我也希望张小丽才是你的女人,但是,要解释死神为何主动索要许丽华生命,就唯有她才是你的女人了!”

陈小明继续思索起来,然后他点了点头说:“好吧!看来,我也只有接受许丽华是我的女人这个解释了!为此,我必须救许丽华!”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是的,不管怎么样都好,许丽华有生命危机很有可能与你有关系,所以你必须救她!”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了就算与我没有关系了,我也必须救她,我可不能让死神为所欲为了,许丽华这个好的女孩子,我们能让她就这样死了吗?就这样死于非命吗?这当然是不能的!”

“对!”小黄听后马上叫了一声。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看着小黄说:“要救许丽华,就必须找出与他生命危机有关系的人!”

小黄听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许丽华的生命危机肯定会有关连有物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有!我最近又悟出一个道理了,哪就是死神主动索取人生命的话,哪肯定就会有一个相关的关连人物的,或者由这个关连之人直接将死神要索取生命的人害死,或者间接地将其害死!”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所以我们现在要救许丽华的话,就必须找到这个关连人物,然后阻止他伤害许丽华!”

小黄又是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然而这时陈小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人海难茫茫怎么才能找到这个人呢?”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问问许丽华,或者可以从她口中寻找到这个人的蛛丝马迹!”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这就是我刚才之所以答应约会她的原因了!”

小黄一听笑了。“我正纳闷呢?你怎么会忽然答应她的约会的,难道是接受她了吗?但是想想也不对,因为张小丽已经清醒过来了,你的心思都在张小丽的身上怎么可能还会接受她的?”他开玩笑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是的,有张小丽在,我似乎真的不可能接受她!”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又说:“过,如果是命中注定的话,哪你可就逃不掉了!你想不接受她,也不行了!”

陈小明听后无奈地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想了想又继续说:“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跟张小丽更加的合配,你跟张小丽哪才是天生的一对!”

“是吗!”陈小明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叫道。看来他的确很喜欢听到他与张小丽是一对,这样的说话。

“是的,正是这样的,你与张小丽才是很好的一对!”小黄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停了下来,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说到张小丽的,我忽然想了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奇怪地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说,死神主动索取人生命的话,肯定会有一个关连人物,哪张小丽的父亲当时死的时候,谁是这个关连人物呢?”小黄将他刚发现的问题说了。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似乎也醒起来这个问题了。“是的,这个问题,的确值得思考一下!”他也肯定道。

小黄继续想了想说:“当时,好像谁人都与他的死无关呢?根本就找不到这个关连人物!”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不,有一个!”他猛地说道。

“是谁?”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我!”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样子又是迷惑不解的。“是你?”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人就是我!”

“这怎么说?”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说:“其实,张华夏的死亡,是有病因的,我可以治好,但是,当时我由于发现他的死亡是由死神主动索取生命的,是死神要他死亡的,所以我害怕再得罪死神从而没有救治他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难受地说道:“是的,张小丽父亲张华夏其实就是由我间接害死的,所以死神索取张华夏生命的这个关连人物正是我!”

“是这样!”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继续说道:“想想,忽然也明白张小丽为何老是说是我害死他父亲的了,原来她说的是真实的!的确是我害死她父亲,她之所以说是我害死她父亲,也是她心里有这样一种感觉罢了!”

小黄听后也明白了。“嗯!”他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是的,张小丽憎恨我也是应该的,她有理由憎恨我!因为,是我害死了她父亲!”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样说来的话,哪你就更加应该救张小丽了!你更加应该保住她的生命,不让死神夺去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唉!---没有想到,你与张小丽竟然真的有恩怨!”小黄感慨地说。

“是啊!”陈小明也肯定道。然后他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总之,我必须救她,必须保住她的生命,不能再让他如她父亲张华夏一样,给死神主动索取了生命,让她死于非命了!”

“对!”小黄马上叫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然后又猛地看着小黄说:“不过,现在要做的事情还是救许丽华,保住许丽华的生命!不让死神将许丽华的生命夺去了!”

“是的,陈医生!”小黄听后马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总之,必须找到死神索取许丽华生命的这个关连人物,我们一定要阻止他伤害许丽华!”

“嗯!”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哪就得看看今时你能不能从她口得打听到这个人的信息了!”

“是的!”陈小明点了点头,肯定道,然后他又显出不好受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到了晚上的时候,陈小明很早就来到公园里面等着。一会儿后许丽华来了。

许丽华看到陈小明后,即时显出十分高兴的样子。“来了很久了吗?”她温柔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笑了笑摇了摇头说:“也不是很久,就一会!”

许丽华显出羞涩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说:“没有想到,你会答应我的约会,而且还是主动约会我!”

陈小明听后又是笑了笑,他没有说话。

许丽华看了看陈小明,样子更加之羞涩了。“既然接受我的约会,是不是说明你已经接受我了呢?”她显出小心翼翼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他也看了看许丽华,跟着认真地对她说:“许小姐,你必须相信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