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5章: 见死不救之人

5章: 见死不救之人

张小丽听后却更加的激动。“你这混蛋,还在为自已开脱!你就是见死不救,明明可以救我爸的,却见死不救!你这该死的混蛋,我要杀死你!”她说着又向陈小明赴了向来。

而众人见状马上将张小丽拉住。

“张小姐,我真的是无能为力的!”陈小明再次强调地说,然而他的心里犹如给一把刀插进去一般,十分痛苦。他心里:在想作为一名医生,最痛苦的莫过于,见死不救了,然而我却正是这样!

张小丽听后仍然在骂道:“你这混蛋,还在为自已开脱,你这个见死不救的混蛋,你不得好死,你一定会死得很惨,死得很难看!”

陈小明听后也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正在这时,忽然有一个男人,一个年轻的男人走到张小丽的跟前,问张小丽说道:“小丽,怎么回事?”

张小丽听到男人这样问后,马上用手指着陈小明大声激动地回答说道:“就是他,就是他见死不救,我爸才会死的!”

这男人听后却马上笑眯眯的样子对陈小明说:“对不起,小丽她大激动了!”

陈小明笑了笑大方地回应说:“没有关系的!”

男人仍然是十分客气的样子。“我是小丽的男朋友,小丽她大冲动了,她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多多抱函!”他却再次道歉地说。样子极其友好,甚至有感激陈小明的样子,让陈小明看到他这个样子后都觉得很不自然了。

陈小明听到他是张小丽的男朋友后,心里是一阵的不舒坦,他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发现他说不上英俊,而且双目十分不安份,有蛇头鼠眼的样子,他配美若天仙的张小丽实在是十分免强。

陈小明就笑了笑仍然是大方的样子回应说:“没有关系的!”

然而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她让众人拉住,却仍然是对陈小明大骂道:“你一定会不得好死,你一定会死得很惨,你这混蛋,竟然死见不救!你还做什么医生?”

陈小明摇了摇头,他看了看张小丽忽然感觉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到底是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有一种感觉,有一种生命受到威胁此类的感觉。

而这时张小丽继续对陈小明大骂道:“你这滚蛋,一定会死很惨的,一定会死得惨不忍睹!你见死不救,就一定会得到报应!”

而陈小明看到张小丽一至都在激动地骂他,他留在这里也不行了,就再看了看张小丽,然而他这样一看又是有一种不祥之感,一种生命受到威胁此类之感。

他想了想,然后转身走了。

陈小明回到医院,他坐他的医务室里,样子十分沮丧,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走了过来。

“陈医生,怎么了?看你好像是很沮丧的样子,给人骂了吗?”小黄来到陈小明的跟前马上关心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并非是因为给人骂,才沮丧的!”

小黄听后奇怪了。“哪是因为什么?”他马上好奇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说:“我是因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惊恐的样子。“不祥的预感?”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在刚才张华夏的的葬礼上!”

小黄的样子越来越惊恐。“在葬礼上,到底是什么预感呢?”他马上问清楚。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说:“我似乎预感到有人生命受到威胁此类的预感!这种感觉跟对张华夏哪种预感是差不多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也就是说,我预感到,有人要死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样子惊恐万状的。“有人会死?会是谁人呢?”他说着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个生命受到威胁的人,不会是你吧?”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却笑了笑摇了摇头说:“不,不是我!”

小黄听后不解了。“不是你到底是谁?”他马上疑问说道。

“是张小丽!”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没有错就是张小丽!”

小黄听到我强调地说后,又是不解起来了。“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你怎么会感觉感到张小丽有生命之忧的呢?”

“当我在看张小丽的时候,我忽然有这样一种感觉!”我解释地说道。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有这样一种感觉,而这种感觉跟张华夏来到医院里时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小黄这时显出十分气愤,也十分不服气的样子。“为什么是张小丽呢?为什么偏偏就是她呢?要知道,她可是刚刚失去了父亲的,现在又轮到她了,这公平吗?”他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我们也没有办法的,哪是死神,肯定是死神!”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不是会起死回生之术的吗?”他大声地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要我救她?”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她父亲你已经没有出手相救,现在你必须出手相救!”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行呢!”

小黄听后十分生气与不服气。“陈医生,你可是一名医生来的,救死扶伤本是你的天职,你怎么能见死不救的呢?”他由于十分激动所以骂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极为难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如果,我救她的话,就会惹怒死神了!惹怒了死神,它肯定会要我的命的!”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似乎也无话可说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