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50章: 夺去生命

50章: 夺去生命

“唉!---这怎么办好呢?难道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让死神夺去生命了吗?”小黄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当然不!”

小黄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她不在医院,我们根本就保护不了她,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而小黄看了看他,然后又对他提醒地说:“而且,我们还要保护另外一个人呢?”

“许丽华!”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又是思索了起来。

小黄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许丽华!她虽然在医院了,但是,还有一个诅咒的问题呢!”

“诅咒?”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着。

小黄再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这个诅咒真的会存在的吗?他们真的可以用诅咒杀许丽华吗?”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他摇了摇头,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所所谓诅咒,只不过是哪些江湖术士欺骗人的把戏罢了,但是,既然吴治邦做得如此真的实,怎么会是在欺骗人呢?根本就不像是在骗人!”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这个诅咒还是有可能是真实的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如你所说的哪样,我们现在也只能相其有,不能信其无了!”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我们得二十四小时看着许丽华,只要她一但有事,我们就必须进行施救!”

“嗯!”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而他与陈小明的样子都十分的无奈。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在吴治邦这里。

小许将许丽华的生辰八字拿了回来。

“拿到了!”他将许丽华的生辰八字推到吴治邦的面前。

吴治邦一听即时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他大声地叫好道,然后伸手将许丽华的生辰八字接了过来。

小许就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吴总,真的要这样做吗?”

吴治邦一听猛地看着小许。“你在说什么?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为何不去做?而且还可以清除一个障碍!”他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回应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叫了一声,也无话可说了。

吴治邦就吩咐小许说道:“快点按排,哪个江湖术士作法吧!”

小许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哪就明天吧?”

“不行,得马上!”吴治邦却这样心急道。

小许为难地笑了笑说:“吴总,哪位法师已经回家了,他家离这里有好几百公里远呢?而且现在天色已晚,是得明天才行!”

“什么?”吴治邦听后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叫道。

小许就再次说道:“吴总,没有办法的吗?明天吧!而且,作法这种事情吗?急不来的!”

吴治邦听后只得十分不情愿的样子点了点头,免强地同意了。

第二天,吴治邦一大早就将小许叫了过来。

“来吧!作法吧!”吴治邦看到小许后就马上心急地吩咐他说道。

小许显出想了想的样子,然后才点了点头说:“好吧!我现在就去将法师叫来!”然后他转身去了。

不久后,小许将哪位洪湖术士带了进来。

“法师,马上给我作法,我都急不及待了!”吴治邦看到江湖术士后就马上心急地对他说道。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然后回应说:“这不能急,得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才行!”

“合适的地方?”吴治邦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然后他猛地醒起来地对江湖术士说:“到我家怎么样?”

江湖术士马上摇了摇头说:“这当然不行!”

吴治邦一听不高兴了。“不行,哪去什么地方?”他马上问清楚道。

江湖术士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地方,我已经找到了!”

“哦!”吴治邦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江湖术士十分自信,而且十分胸有成竹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们走吧!作法去!”

“好!”吴治邦听后兴奋地叫了一声好。

然后来他们三人就来到一偏僻处,一个十分阴森,冷静的地方。到了此地后,吴治邦和小许都不禁毛骨悚然起来。

吴治邦望了望周围问道:“这地方看来的确是最合适的了!”

江湖术士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合适,不合适来这里做什么?而且,就只有这样的地方才合适!”

小许这时却显出害怕起来的样子,他问道:“据说,这地方死过很多人的!”

江湖术士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死过很多人,而且个个都是死天非命,就是不该死而死了的哪种,所以整个地方都是冷森恐怖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小许听后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样子却更加害怕了。

吴治邦却点了点头,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说:“好,这地方我喜欢!”

小许和江湖术士听后不由自主地望着他。

看到他们用奇怪的眼神望着自己,吴治邦不以为然的反问他们道:“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就是喜欢这里,而且我不但喜欢这里,我还十分喜欢杀人!喜欢让人死去!”

江湖术士听后不禁地打量了一下吴治邦对他说:“吴总,没有想到,你竟然还有这样的嗜好!”

吴治邦一听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哪当然了!”他得意洋洋地回应说。

江湖术士看了看吴治邦,没有说话。显出很是奇怪的样子。

小许就对江湖术士说:“大师,我们开始吧?”

“好!”江湖术士听后叫了一声好,然后他将神台摆放好,然后将一个用草做成人样的东西放置在桌面上。跟着他口中念念有词,似乎在念咒的样子。

之后,他又将许丽华的生辰八字等等许丽华的信息放置到假人的背后。跟着他问吴治邦说:“吴总,你是要她全身溃烂而死,还是心脏受损而亡或者是其他的死法呢?

吴治邦想了想说:“许丽华这么漂亮,让他全身溃烂而死,我心有不忍,这样吧!就让她心脏受损而死吧!”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好!”然后他又口里念念有词,接着他从桌面上拿起一支细小的钢针猛地插入假人的心脏部位。

再说在医院里面,许丽华忽然觉得心脏剧烈的疼痛起来,跟着她猛地倒下,口吐鲜血,晕了过去。

陈小明正坐在他的医务室里面,忽然小黄破门而入。“陈医生,许丽华出事了?”小黄进来后,马上惊惶失措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紧张起站了起来。“出什么事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她的心脏忽然爆裂了!现在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可能没有了生命体征!”小黄马上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马上跑着去了。“快给他施手术!”他边跑着边说道。

小黄也赶紧追了向去。

在吴治邦这里,江湖术士已经施完咒了,就对吴治邦说:“吴总,已经完成事了!”

吴治邦即时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许丽华已经死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江湖术士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可以这样说吧!就算是没有死,神仙也救不了她!”

“好,大好了,大爽了!”吴治邦听后兴奋地叫了起来。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然后认真地对吴治邦说:“哪吴总,至于酬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