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55章: 震作起来

55章: 震作起来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觉得你还是得震作起来,再想想办法吧!我相信你这个神医,是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看着他,而且也果然精神了起来。“是的,或者你这样说是对的,或者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特别是救活张小丽这件事情!”

小黄对陈小明笑了笑说:“是的,陈医生,你是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你是神医,你一定可以战胜死神的!”

陈小明听后忽然又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好吧!现在要做的是先将她的尸体冰封起来,免得让她的尸体腐烂了!如果她的尸体都不能保存的话,就更加别说救活她了!”

“是的,陈医生!”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将张小丽的尸体推去封存了。

之后小黄回到陈小明的医务室。

“张小丽的尸体处理好了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回来了,就显出仍然是大放心的样子问道。

小黄听后笑了笑说:“放心吧!陈医生,已经处理好了,再存放一个月都不会有问题!”

“哪就行了!”陈小明听后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说道。

小黄又对他笑了笑说:“陈医生,看起来,张小丽即使是死了,你仍然是哪样的关心她紧张她!”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样子十分无奈。

忽然小黄又醒起什么来了。他显出十分气愤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是了,哪个杀害张小丽的凶手现在怎么样了?”

陈小明听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反问他说:“你是说她男朋友吴治邦吧?”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个该死的混蛋了!”

陈小明无奈地苦笑了一下说:“不是说,他已经疯了吗?”

小黄一听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疯了?他杀了张小丽再怎么样都必须得到太有的惩罚!”他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他不会有事的!”

小黄一听不解了,他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他杀人了,还能不会有事吗?”他极不服气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十分无奈的样子说:“他的确不会有事!”

“怎么说?”小黄马上问清楚。

“他已经疯了,一个疯子杀人会承担责任的吗?”陈小明反问他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他的行为就是死神的行为,他有死神在护佑着,怎么可能会有事呢?”

小黄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他杀了人,就可以以疯了来逃避责任了吗?没有这么简单的吧?”他不服地颖问说。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反问他说:“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打听一下的,看看他是否以精神失常,没有行为能力为由,没有得到追责的?”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不过,你打听也没有用,总之,他不会有事,因为有死神在护佑着他!”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是的,我就是不相信,杀人竟然可以不用尝命,我倒要看看是怎么鉴定他为精神失常的!”说着他转身走了。

陈小明就无奈地摇了摇头。

一会儿后,小黄回来了,他的样子十分的沮丧。

“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他后就问他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问后又是愤愤起来。“我本医的精神科打听过了,的确有一位名叫吴治邦的杀人犯来作精神鉴定,而鉴定的结果果然就是,他犯了精神病,没有行为能力!”他愤愤地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我都说了的吗?没有用的,再怎么样?他都不会有事!”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要不我们去再跟他鉴定一次?”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用的,就算我们跟他鉴定,仍然会是一样的结果,仍然会将他鉴定为有精神病疾!”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地继续说道:“他现在就是有精神病疾,再怎么鉴定都会是一个样!”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一声,样子虽然仍然是十分的气愤,却也十分的无奈了。

陈小明继续对他说道:“没有办法的,他现在有死神一护佑着,就算再该死,他都不会有一点事!”

小黄气愤得咬牙彻底齿起来。“这个该死的混蛋,我真的想亲手杀了他!”他愤愤地说。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现在谁人都杀不了他!”

小黄听后更加的气愤了。“就是因为,他有死神的护佑着?”他愤愤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小黄气愤得咬牙彻齿了起来,他睁大眼睛激动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道:“这个死神实在是大可恶了!你一定不能输给他了,你一定要战胜他!”他大声地骂道。

陈小明一听却即时沮丧了起来。“战胜他,就得将张小丽救活!”他沮丧地说道。

小黄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一定要救活张小丽!”他哀求的语气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张小丽确实已经死了!”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还会有办法的!”然而不等陈小明话音落下,小黄却马上这样说道。

陈小明眉头紧皱十分沮丧的样子,在思索着,没有说话了。

小黄就再次对他说道:“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办法的!”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仍然是没有说话,仍然在思索起来。

另一方面,吴治邦由于给鉴定为精神病疾,没有行为能力,所以他杀了张小丽的事情,就不用负责任,警察就只得将他放了。

小许来到警察局门口等着,一会儿后吴治邦出来了。

“吴总,没有事吧?”小许问吴治邦道。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就不由自主地停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没有,我好得很!”

小许忽然睁大眼睛看着他。“吴总,你真的没事了吗?”他仍然是担心的样子问吴治邦道。

吴治邦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反问说:“我会有什么事?”

小许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吴总,你可是杀了人呢?怎么会没有事的?”他依然是不相信的样子问清楚。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说后,又是停了一下,然后才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头说:“我真的没有事了!“

小许越来越迷雾不解的样子。“杀了人,怎么会没有事的呢?这奇怪了?”他自言自语地在说道。

吴治邦听后显出不高兴的样子怒视着小许厉声地问他说:“你难道想我有事不成?”

小许马上摇头晃脑地说道:“不是的,哪里呢!我肯定希望你没事了!”

吴治邦再怒视了一下小许,然后厉声地对他说:“走吧!”跟着他大摇大摆地走了。

在车上的时候,小许仍然是不断地在打量着吴治邦。“吴总,你真的没有事了吧?”他又是不禁地在问吴治邦道。

吴治邦听后不耐烦了。“你看我还会有什么事呢?”他厉声地反问小许说。

小许再打量了一下吴治邦。“但是,他们说你有精神病呢!”他还是不禁地疑问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