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6章: 要他怎么死

66章: 要他怎么死

“怎么样了?”老者看到他们后就马上问他们说道。

吴治邦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我们已经将他的一滴血弄到手了!”

老者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好,大好了!”他兴奋地叫好道。

然而吴治邦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这一滴血真的就可以将他弄死了吗?”他问清楚道。

“当然!”老者马上肯定地回答说道。

“好,哪就行了!”吴治邦听后马上叫好道。

小许就将装有陈小明血液的瓶子给予老者。老者看了看瓶子笑了笑说:“放心吧!他跑不掉了!”

“好,哪我们开始吧!”吴治邦催促道。

“好!”老者听后叫了一声好,然后吩咐江湖术士准备开坛作法!

将神坛准备好之后,老者将一个用草做成为假人放在面前。然后将陈小明的血液滴在假人身上,跟着老者问吴治邦说:“你要他怎么死呢?”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还可以有很多的死法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全身溃烂而死,心脏受损而死,头部爆裂死等等,你要怎么死都行!”

“这样!”吴治邦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这小子,不是很英俊潇洒的吗?他不是跟我争女人的吗?好吧!我就让他毁容,让他全身溃烂而死!”

老者听后点了点头说:“好!哪就让他全身溃烂而死吧!”

“哪好!”老者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吩咐江湖术士生起一个火堆,跟着他嘴巴对着假人念念有词,完毕之后,他将假人放置在火堆里面,让假人焚烧了起来。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觉得自已周身如火烧一般热了起来,很快就如同给火烧伤了般,十分的疼痛。看到这样陈小明马上将自己的一些穴位封住,他将穴位封住后,虽然仍然是十分疼痛,却已经没有原来哪么疼痛了。心里马上在想道:我得了什么病,竟然忽然发作,而且这病征十分特别,根本就没有哪种病是这种病征的。

陈小明想不到是哪种病,就马上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这么急叫我过来有什么急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我忽然得了一种病,一种忽然全身如同给火烧了一般的病!而且忽然就发作了!”

小黄听后这时也发现陈小明脸上手上可以看得到肌肤地方,都显出一块一块红通通的。“陈医生,这到底是什么病疾?”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也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根本就没有见过有这样的病征!”

小黄这时又担心起来了。“哪到底要不要紧呢?会不会致命的?”他马上紧张起来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却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说:“小黄,你放心吧!我治愈过无数的疑难杂症,很多也从未见到过的,当然这个也不例外!”

小黄一听又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可以治愈?”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自信地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没有问题的!”

小黄这时又放心起来了。“这就行了!我真担心你会有什么事呢?”他说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我会有什么事?不就是一种病,是病我就肯定能治好!更何况是我自己得的病,就更加不再话下了!”然后他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我这皮肤好像越来越疼痛了,虽然给我封住穴位将其控制在一些地方没有让其扩散开来,但是,也的确是越来越疼痛,似乎给火烧似的!”

小黄听后又紧张了起来。“哪该怎么做?”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拿了张纸在纸上写了些字,跟着吩咐小黄说:“你马上去医院,将这些药物拿过来!”

小黄一听明白过来了。“好,我马上去!”他说着站了起来就去了。

“要快点!否则我就控制不住这些病毒了!”陈小明在小黄的身后再吩咐说。

小黄边点头边快步去了。

很快小黄果然就回来了。“陈医生,药都拿来了!”他对陈小明说道。

“好,赶快帮我输液!”陈小明马上吩咐说。

然后小黄就按照陈小明的吩咐的药物和药量跟陈小明输液,经过输液一会儿后陈小明的皮肤上的红块消失,而陈小明给火烧般的疼痛也消失了。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似乎已经没事了,就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笑了笑说:“嗯!没事了,已经将病毒控制住!”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不禁地叫好道。

陈小明仍然是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放心吧!这样的病毒难不到我的!”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忽然就发病?而且还是根本就没有看过的病疾?”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按理病疾都是有潜伏期的,之前肯定会有某些症状,然而我之前一点症状都没有,忽然就发作了,十分奇怪?”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会不会有人在搞鬼?”

陈小明听后却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就是有人在害你!”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害我?在我食物里面下了什么东西了吗?”他马上疑问说。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再问他说:“哪你认为是什么?”

小黄再想了想说:“我认为是吴治邦在搞的鬼?”

“吴治邦?”陈小明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就是吴治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