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7章: 诅咒这回事

67章: 诅咒这回事

陈小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说:“他能对我做什么?”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相信有诅咒这回事吗?”

陈小明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说:“上一次你不是已经问过了的吗?我还是相信科学,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诅咒这回事?”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相信!”他却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你相信!小黄,你可是一个医务工作者来的,怎么可以相信这些的呢?”他不高兴的样子训斥小黄道。

小黄却仍然是十认真的样子。“陈医生,死神也不是存在的吗?”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他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总之,我不相信有什么诅咒这回事?”

“陈医生,不得不防呢!”小黄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劝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你不会是说,我刚才哪病是中了诅咒?”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陈医生,你昨天遇到吴治邦的一名手下了,给他们围攻之下,他们只是要你受了一点点伤,而准确地说,他们只是要了你的一点点血液!”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他们是要了我的一点点血液,然后拿着这些我的血液去对我下诅咒?”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想法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笑了。“小黄,你这也大有想象力了,这都让你想得到了?”他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说道。

小黄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陈医生,我这想象的确是有些天方夜谭,但是,吴治邦这个人也的确不得不防呢?而且他的手下的行为的确有些诡异了!”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笑了笑,然后问小黄说:“你就是认为,我刚才的病是让吴治邦下诅咒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我的确有这样的想象!”

陈小明依然是哪样不以为然的样子,他摇了摇头笑了笑说:“我不相信有什么诅咒之术!”

小黄马上又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但是,陈医生,这个吴治邦心狠手辣,而且十分狡诈,真的要防一下他呢!”他告诫地说。

陈小明却仍然是哪样不以为然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不,吴治邦对我来说,根本就不足为患!”

“为什么?他如此狡诈的人,而且对华夏集团公司又是虎视眈眈再者他为了得到华夏集团公司就曾经对许丽华和张小丽下毒手了,他既然对她们下毒手,就绝对有可能会对你下毒手!”小黄努力地分析说。

陈小明听后依然是哪样不以为然的样子,他笑了笑摇了摇头解释地说:“我根本就没有感受到吴治邦对我有任何的威胁!为此,他不足为患!”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然而他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说:“我既然没有感受他对我有威胁,我就根本不用理会他!”

小黄听后却仍然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你的感觉绝对准确吗?”他担心地疑问说。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放心吧!绝对的准确,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小黄听后虽然仍是十分担心,但也只得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了。

而在吴治邦这里,老者看到假人已经完全烧毁,就停止诅咒,然后对吴治邦说:“行了!”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死了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全身溃烂而死!”

“真的?”吴治邦听后即时兴奋了起来,他再问清楚说道。

老者得意洋洋的样子笑了笑说:“这还能有假吗?”

“好,大好了,终于将这小子弄死了,接下来,华夏集团公司就会是我的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

老者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将他这样神奇的人弄死,我也十分开心!”

小许却显出担忧的样子,他看了看老者,然后不放心地问道:“他真的死了吗?”

老者看到他怀疑了,即时不高兴起来。“你怀疑我吗?”他厉声地反问小许道。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就是不放心了!”

老者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说:“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小许看到他再次肯定地回答,就只得点了点头,显出放心起来的样子。

而吴治邦就仍然是十分兴奋,他吩咐小许说:“好了,他现在死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吞并华夏集团!”

“好!”小许听后也精神起来地叫了一声好。

然后他们就再聊了一会后才各自离去。

第二天,吴治邦坐在他的办公室里面,忽然有人破而入,吴治邦看清楚,是小许。

“你干什么?无端端的为什么破门而入?”吴治邦看到小许没有敲破门而入,就大声地骂道。

“吴总,陈小明根本就没有死!”小许急急地回答说。

“什么?”吴治邦听后即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又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许就继续说道:“吴总,陈小明活生生地在华夏公司里面上班,一点事都没有!”

吴治邦听清楚后即时又激动起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也显出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总之,他仍然没有死,而且非但没有死,根本就一点伤都没有!”

“到底是怎么回事?”吴治邦大声地叫了起来,十分激动同时样子十分之迷惑不解。

小许想了想,然后看了看吴治邦,跟着说:“吴总,我们会不会给人欺骗了?”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你是说,哪老者是骗子?”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看样子有点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