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8章: 生命的关联人物

78章: 生命的关联人物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或者他跟吴治邦都并非是死神索取我生命的关联人物,但是,死神的目的是要我的命,它也不会管其他什么形式了,总之能夺取我生命就行,所以,既然老者能危害我的生命了,死神就肯定会帮助他,而他有什么事,死神也会护佑着他不让他有什么事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死神会顺势帮助他对付你?”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总之,他肯定会受到死神的护佑,伤害他绝不容易!”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但是,无论如何都得除掉他,否则死的就会是你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说:“陈医生,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干吧!先下手为强!”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你要用什么方法对付他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从抽柜上拿出一支细小的银针说:“还是用这个吧!”

小黄听后也明白了,就点了点头。然而他马上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用这个要靠近他才行呢?我们是他的敌人根本就靠近不了他,要靠近他就必须是一个他亲近的人才行!”说着他马上看着江湖术士。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笑了笑说:“对我来说,只要有钱,是没有什么事情不干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这可是去杀人呢!”他提醒他地说道。

江湖术士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我现在不是已经出卖他了吗?再进一步未尝不可,总之,有钱就行!”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他,然后摇了摇头,跟着又对他点了点头说:“好吧!看来,他的克星或者就正是你呢!”

江湖术士笑了笑点了点头说:“总之,有钱就行!”

陈小明对他点了点头说:“这个你放心,我是华夏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我有的是!”

“哪就行!”江湖术士马上点头说道。

陈小明又是对他点了点头,然后吩咐他说:“事情也很简单的,只要你将这支银针插入他身上就行了!这银针插入他身上后,他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甚至会是没有任何的感觉,但是,一个时辰后,他会中毒而亡!”

江湖术士听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道:“就这样就行了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这就行了!这银针的毒,是经过我特制的,就算是法医也查不出其是中毒而亡,你放心,绝对会神不知鬼不觉,只会认为他是一般的自然死亡罢了!”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这时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我相信,我说得容易,做起来,可就不是这么容易了!”

江湖术士听后却不大明白陈小明的意思。“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回应说:“主要的问题是,他有死神在护佑着!”

“什么?”江湖术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看到江湖术士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就马上对他激励地说:“放心吧!我相信你能行为,不就将一支小小的银针插入他身上吗?这等小事,你肯定能办到的!”

江湖术士听后即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马上点了点头说:“好,我一定完成任务!”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而他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就马上对江湖术士说:“哪就事不宜迟,你现在就去吧!我们得先下手为强!”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他站了起来去了。

江湖术士去了之后,小黄马上担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他真的能行吗?”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还是刚才我所说的哪个问题,死神的问题!杀死绝不容易!”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根本就没有其他办法!现在就希望他能成功吧!”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江湖术士回到老者处后,马上走到老者的跟前。

“你有事吗?”老者看到他忽然无端端在走到自己的跟前就奇怪地问他说道。

江湖术士笑眯眯的样子说:“没有,没有,就是想亲近一下你!”

老者听后猛地看着江湖术士。“亲近我,无端端的亲近我做什么?”他厉声地反问说道,并且显出十分警惕的样子。

江湖术士,仍然是笑眯眯的样子。“我崇拜你吗!”他解释地说道。

老者打量了一下江湖术士,样子仍然是十分的警惕。“我刚才作了一个梦!”他厉声地对江湖术士说道。

“什么梦?”江湖术士问清楚。

老者再打量了一下江湖术士,然后才回答说:“在梦中,你要害我了!”

“什么?”江湖术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老者继续打量着江湖术士。“你真的会害我?”他厉声地问江湖术士道。

江湖术士又是笑眯眯的样子。“您说什么呢?我如此的崇拜你,我怎么可能会害你!”他马上否认说道。

老者仍然是打量了一下江湖术士。“不会?但是,我总觉得会,而且我总觉得梦是真实的!”他厉声的说道。

江湖术士仍然是笑眯眯的样子说:“说什么呢?梦怎么可能会是真实的,梦就是一个梦罢了!”

老者却摇了摇头说:“不,这个梦,我总觉得十分真实,我总觉得你会害我!”

“不要这样好不好!”江湖术士也不知说什么好了,唯有显出委屈的样子说道。

老者再打量了一下江湖术士说:“而且,你这小子眼里面只有钱,只要有钱,你没有什么事情不去做的,当然也包括害我的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