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1章: 进入圈套

91章: 进入圈套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哪我们就让他进入圈套!”

“好!”陈小明也点了点头,然而他仍然是眉头紧皱仍然是十分忧虑的样子。

小黄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笑了笑说:“没有想到,我们还没有给他们机会,他们自已就找上门来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总之,一定不能让他跑掉了!”小黄强调地说。

“当然的!”陈小明肯定道,然而他依然是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这样吧!我出去将这人带进来,然后我们就将他控制住!”

“好!”陈小明点了点头。而小黄就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小黄将小许带了进来。

陈小明看到小许后,马上笑了。“你不是吴治邦的人吗?”他笑着问小许道。

小许马上摇了摇头说:“陈总,我是刚刚才给吴总辞退了的,我现在改行送外卖了!”

陈小明笑了笑摇了摇头对他说:“你这技量也大差劲了吧!有你这样装的吗?”

小许听后忽然也觉得自已这样做,大过不会用脑了。然而他现在也没有办法了,只得打死不承认。“你不相信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他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笑了笑,然后对他说:“好了,也别说哪么多的费话了,说吧!吴治邦他们要你来做什么的?”

小黄看了看他手中的配送箱,然后补充地说:“是不是,要对我们李医生下毒?”

“没有,没有的事!”小许马上否认说道。

“哼!---我看肯定是这样!”小黄冷笑一下肯定道。

“真的不是!”小许只得再次否认地说。

而陈小明就看了看小许的配送箱说:“是不是,检查一下就会知道了!”

“什么?”小许一听吓个半死。

小黄看到小许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知道他肯定有问题了,就即时显出得意洋洋起来地说:“怎么了?害怕了吧?”

小许样子越来越惊慌,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吩咐小黄说:“小黄,去将检验设备拿过来!”

“是的,明白!”小黄回应后,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小黄将检验设备带来了。

然而陈小明仔细地将小许配送箱里面的食物检验后,却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检验过后,显出愕然的样子就问他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没事,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

小许听后马上舒了一口气说:“我都说了的吗?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外卖员罢了!”

陈小明听后打量了一下小许,没有说话。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怎么回事?”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任借我的检验技术,有什么问题不可能检验不出来的!”

小黄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这些食物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继续疑问地说:“也就是说,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外卖员,跟吴治邦没有一点的关系,更加不会是吴治邦他们派来对付你的人,他所说的都是真的了?”

陈小明再次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哪现在该怎么办?”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无奈地说:“放他走吧!”

“什么?陈医生,这---”小黄听后不愿意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地说:“人家根本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不放他走,还有什么办法?”

“但是,他明明就是吴治邦的人呢!他肯定会有什么问题的!”小黄不服气地说道。

“问题是,根本就找不到他的问题!”陈小明再无奈道。

“这样!”小黄听后也无奈地叫道。

“放他走吧!”陈小明再次吩咐小黄道。

小黄也没有办法,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然后对小许说:“滚蛋吧!别再让我们看到你了!”

小许听后马上转身走了。

“等等!”正在这时小黄又在小许的身后叫停道。

小许听后马上停了下来。“还有什么事吗?”他问小黄道。

小黄看了看他带来的哪个外卖配送箱对他说:“将你带来的东西全部拿走!”

“这!---”小许听后却犹豫起来地叫道。

小黄就厉声地对他说:“是的,没有错,我仍然对你带来的东西不放心,所以你必须将你所有带来的东西都带走!”

小许只得点了点头,然后走过去,将外卖配送箱带走了。

小许走了之后,陈小明对小黄笑了笑说:“你这样做肯定是对的,我也的确还是有些担心!”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也担心,他的确有问题?”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虽然没有查出他有什么问题,但是,我的确还是担心他会有什么问题了!”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还有死神呢!死神岂能这么容易地放过我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惊恐的样子。“你是说,死神会出奇不意了?”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我觉得越不能发现有什么问题的,反而越会出问题!”

“这样!”小黄听后却显出不解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这正是死神做事的习惯!往往发现不了问题的,其实就会是有危机来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样子更加之惊恐。

陈小明继续忧虑地说道:“总之,我现在的生命危机肯定是没有过,我肯定还存在着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

小黄点了点头。“也就是说,死神还是会随时索取了你的生命?”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