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11团省委副书记来访

111团省委副书记来访

111团省委副书记来访

随后,两人将话题扯到了殷桃身上。汉浩浩问:“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莫名其妙的,弄得我一头雾水?”

李非说:“我向你道歉还不行吗?我们两个在大学里是最要好的朋友呢,开玩笑惯了的。”

汉浩浩问道:“你是说,刚才你们也是在开玩笑,想考验我啊?你们也太过分了吧?”

李非说:“对不起嘛,以后再也不会了。”

汉浩浩无心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又问道:“刘亦菲的那个姑姑,你明天准备和她怎么谈呢?”

李非说:“还能怎么谈呢?我看她就是走走形式罢了,难道刘副县长还不向她介绍具体情况啊?”

汉浩浩说:“依你看,她是不是真的要来投资这个项目啊?”

李非说:“凭我的直接,参与这个项目可能只是国际曼羊公司落户国内的桥头堡,我觉得她不一定是这个意图,可能是另有所图的。但就这个新农村的项目,她的公司一定不会这样感兴趣的。”

汉浩浩说:“你的意思是‘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只是曼洋公司对政府修好的绣球?”

李非说:“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所以,我觉得,和刘曼洋的商谈,只是程序性的,不会有什么突破性进展,如果有的话,也是在刘副县长的手里。”

汉浩浩觉得李非分析地很到位,思路也十分清晰。于是又问:“你说,殷桃的爸爸是著名的珠宝集团董事长,又是欧洲中国商会的会长,他能在这个项目上有所作为吗?”

李非说:“我个人觉得很玄乎,不过也不一定,他爸爸倒是一个非常热心肠的人,即便是他本人不会投资,也不排除他身边的其他商人不投资。这还要看殷桃是否真的能帮咱们呢?县招商局其实和殷桃爸爸是建立了联系的,招商局长也和她爸爸见过几次面的,要是这个时候殷桃能使劲,也许他爸爸还是能帮上忙的……”看起来,李非这段时间已经在招商工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了,似乎汉浩浩思索过的问题,她几乎都涉猎到了的。

汉浩浩沉思了一刻,说道:“现在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应该广泛发动资源,不管是刘曼洋还是殷桃爸,我们都不能轻言放弃,说不一定就能成功呢?”

李非说:“你的心情我绝对能理解的,我抓招商其实一直就是坚持了这一点。”

两人又讨论了关于召开招商大会的种种细节,思考着这个项目合适能够真正推动。巧了,此刻殷桃却给汉浩浩来了电话。电话的内容大致是明天他爸爸和哥哥都会到县城来,她已经将“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这个项目给爸爸说了,她爸爸还十分有兴趣云云。

接到殷桃的这个电话,汉浩浩反而没有对她爸报多大希望,而对她哥哥充满了好奇。现在她哥哥虽然身处团省委副书记,可毕竟和他有一样的经历,在一个镇任过副镇长,而且还巧合的是在一个办公室。他料想殷桃哥一定也对他充满了猜想。于是问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到啊?”

殷桃乐呵呵地说:“怎么,我们的汉副主任还要接待吗?他们这一次可不是公务,而是专程来看我的哦。”随后又说:“开玩笑的,我还希望我爸爸能在你的招商方面有所突破呢。嘻嘻。”

汉浩浩说:“谢谢。我明天上午去市里面开会,晚些时候就回来了,明天晚上我和李非给他们接风可以吧?于公于私都是说得过去的。”汉浩浩自然有自己的打算,殷桃的黏糊劲而不好对付,只要有李非在身边,一切都会简单明了许多。殷桃并不知晓汉浩浩和李非此刻正在一起的,奚落道:“汉副主任,你和李非整天黏糊在一起,你不觉得烦人吗?根据我对李非的了解,她可是需要其他异性朋友的空间的……”毫无疑问,殷桃此刻对李非充满了嫉妒。

汉浩浩说:“嗯,这个我相信,你误解了,我不是和她黏糊在一起,她不也是这个项目的秘书长吗?再说,招商还是她主要分管的呢?我总不能所有的事情都越俎代庖吧?这也不是为官之道啊?呵呵,你能理解吗?”汉浩浩一边这样说话,李非在他身边听得清清楚楚,伸手在他的鼻子上刮了一下,心里说道:你小子看上去憨厚老实,其实也还是蛮机灵的呀。李非更清楚,一个人在下面搞调查的殷桃,当然寂寞啊,她这是对汉浩浩没有死心呢?现在,她对汉浩浩更加珍惜了,虽然这个男人有点古板,但是他稳健可靠,不像自己这样善变和随意,有这样一个男人在身边,安全多了。

殷桃还在和汉浩浩说话:“你知道吗?我哥想单独见你呢?”

汉浩浩说:“好啊,谢谢领导看得起我啊。可以的,明天的晚饭之后,我单独拜见书记好了。”

殷桃又说:“我哥说了,他还要到镇里面看一看呢?”

汉浩浩为难地说:“哦,这就不好办了,我现在已经不是镇上的人了啊?也不好出面安排书记和镇长的。”

殷桃说:“我又没有说要麻烦你的,这些事情还需要你安排吗?团市委和团县委早就安排了,只要你能出面陪同就是了。”殷桃的这话,更然汉浩浩觉得不妥当,他一个排序最后的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而且还是挂名的。怎么可能公开出面陪同省上下来的副厅级领导呢?要是自己真的出面的话,自己就犯了官场大忌了。于是委婉地说:“陪同书记去镇里我就不去了,省上的领导来检查工作,哪里轮得到我这样的出面陪同啊?我还是干好自己的工作吧?不过,晚上私人的场合可以的,只要领导给面子。”

总算是推掉了不该他张罗的事情了。汉浩浩感叹道:“这省里来的殷桃,莫非一点政治常识都不具备呀?尽说些不沾边的话?”

李非笑笑,说道:“哪里是人家不懂政治呀?分明是被有些人迷住了……嘻嘻。”

汉浩浩也不再说话,收起各种资料,各自安静地睡觉了。汉浩浩已经可以坦然入睡了,他碎梦之中想象的也许只是明天的工作了。而李非却不一样,她一直睁着大眼,望着面容白净的汉浩浩,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被殷桃这个妖精同学降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