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24跨进神秘的庄园

124跨进神秘的庄园

14跨进神秘的庄园

很显然,李菲是有备而来的。今天她约见汉浩浩的主体就是与汉浩浩探讨他应该去的地方。她一边驾驶汽车,大脑中一刻也没有闲着。

只听见她又说道:“我不知道你想过没有,除了这两个局之外,其实县里面对你来说是最殷实的选择。要是的真的能做蜀南县的副县长的话,这也就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了。主要的原因有这些。第一,副县长和市里面的局级单位是有一定差别的。局里面的工作都是相对单一的,管得再好也不会除很大的成绩。县里面就不一样了,主管的就是全县的方面工作,权利大小倒在其次,最主要的是你的能力会在短时间内得到空前的提升,无论是管理水平还是理论水品,涉及面广的工作都会推着你去提升。你这样年轻要是做副县长,其前途也就不可限量了。第二,现在的蜀南县有了这么多的财团进入,可以预料到蜀南的经济社会发展马上就要提速了,在短时间之内就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省城卫星城,形成省城之外的又一个快速成长的经济带,蜀南县也就会在全省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与你在仕途发展会有更广阔的帮助。第三嘛,这就与我有关了。说直接一点吧,与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相关联的。”汉浩浩睁大了眼睛,不知道李非将要说出什么石破天惊的理由来。

李非迫不及待地说:“你是知道的,李氏集团现在已经在蜀南市和蜀南县投了巨资,我现在也是投资管委会的成员。现在还有迹象表明很多项目可能会让我单独操盘。所以我很自私地说,我希望你能留在我的身边,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你可以在你的仕途叱咤风云,我注定只是仕途上的一颗短暂流星。你要是在蜀南县做副县长,今后县改市后做市长书记,我们又能长相厮守,那才是人生的快事呢?……”李菲的理由说完了,汉浩浩却陷入了沉思。老实说,汉浩浩心里也还真有李非这个女人,但是,他内心深处也有另一种骚动。

李非说:“你怎么不说话呀?难道我说的没有道理吗?”

凭心而论,李非的话确实是入情入理的,不论是作为恋人还是朋友,她的分析是到位的,要求也是合理的。汉浩浩没有立即回答,因为他不知道怎样给李菲解释

汽车驶到了一栋陌生的建筑屋前面,李菲“吱嘎”一声停了下来。汉浩浩问道:“这是什么地方啊?”

李非乐呵呵地说:“走吧,我的男人。难道我会将你卖了不成。”

下车之后,李非拉着汉浩浩的手,向这栋建筑物走去。这栋建筑物其实是一栋独立宽阔的豪华别墅。以前汉浩浩也曾经到过这里,外面的高墙将里面的景色割断了,只能看见大门口遒劲的“怡静园”三个大字。门厅的设计和院墙的设计都是那种古色古香的传统中国园林式的,让人有一种亲近感。过去路过这里的时候,汉浩浩总觉得里面住的应该是神秘的大富豪。没想到李非却将他领到这里来了。此刻,他的心里同样充满了好奇感。

李非走到这栋建筑物大门口前面,放开了他的手,奇迹般地拿出了一串钥匙,将院门打开了,里面的景色顿时展现在汉浩浩面前。里面的宽敞广场上面,又古朴的雕塑,假山,和喷泉。更远的地方还有游泳池和小花园。简直就是人间仙境。见汉浩浩愣了,李非连忙解释说:“哦,忘了给你介绍了,这也是我的家。”

汉浩浩忍不住问:“你的家不是在?”

李非说:“是这样的,以前我一个和保姆住在这里,时间久了我也觉得很无聊,于是就到城里面购置了套房,就是你去过的那里,觉得那样更热闹一点。这里也就闲置了一段时间。现在不是李氏集团的人马回来了几个吗?你还记得廖文叔叔他们吧,他们回来也就把这里当成临时的办公寓所了。所以这段时间我也就搬回来了。走吧,进去看看,兴许你会喜欢上这里的。”汉浩浩有点刘姥姥进大观园之感。

这栋外观很中国的独立别墅,里面的设计却完全是西洋的。小广场上的雕塑,花园的鲜花摆放的图案,墙壁上的画作,走廊上面的布置,几乎都是汉浩浩陌生的西洋风格。跨进房间里面,从家具的配置到房间的摆设也都是西洋风格的,里面也有几尊汉白玉雕塑,也都是西洋美人头。一边往前走,李非一边给汉浩浩介绍说:“这些雕塑都是我的作品,怎么样,很美吧?”

汉浩浩有些应接不暇,只得说:“嗯,还不错的。”

走过了长长的厅堂,穿过了几道圆拱门门,进入了一个幽深雅致的小院。小院里面布置了数十种花草,都灿烂地开放着。李非说:“这就是我的闺房了,对于外人来讲这就是禁地,不过,对于你来说是开放的,呵呵。”李非指着外面的那一排房子说:“我廖文叔叔他们就住那一边。”汉浩浩看见果然里面灯火辉煌。

李非打开了房门,打开了里面的灯饰。天啊,里面简直就是别有洞天的女士卖场,墙上,桌子上,还有玫瑰色的传床上,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布娃娃和女孩在把玩的饰物。里面的陈设也是完全西式的,雪白的沙发,雪白的桌椅。

走进李非的闺房之后,李非脱去了外套,露出了胭脂一样的肌肤。也许是因为陌生的环境让汉浩浩觉得新奇,在他看来,面前的李非不仅像水灵灵的嫩葱,更像削去了皮的莲藕一样新鲜欲滴。李非冲她嫣然一笑,然后说道:“是我带你参观其他房间,还是你现在就是洗漱?”

汉浩浩说:“天还这么早呢?去看看其他房间吧?”

李非当着他的面,又将身上的外裤脱去了,身上只剩下了胸衣和三角裤,她挑逗道:“你看见我这样是什么感觉啊?”

汉浩浩立刻闭上眼睛,说道:“我的天,你这不是要引诱别人犯罪吗?赶快穿上啊。”

虽然汉浩浩是闭着眼睛的,可他的脑海里满是李非丰饶的身躯。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李非已经换上典雅的晚装了。李非冲她笑笑说:“走吧,男人,我带你去其他房间里面看一看,也算是熟悉我们的新窝儿,嘻嘻……”此刻的李非,已经不是镇长李非了,而是汉浩浩心驰神往的美艳女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