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28见证汉浩浩的成果

128见证汉浩浩的成果

18见证汉浩浩的成果

汉浩浩走进团县委的会议室,团市委书记和副书记殷桃起身相迎。很显然,这样的见面有几分怪异而又神秘。按照规则,涉及到团省委处级干部这一级的调动,一般都会有组织部的介入,同时也不会有团市委的这个层面的领导出现。所以说这样的见面有些怪异和神秘。团市委书记当然知道这里面的某种玄机,所以他预先安排了团县委将汉浩浩请到团县委来,这样的话,就变成了一种非外交场合的会见了,至少大家会把这样的会见当着与团的活动有关。要是他和殷桃去县委见汉浩浩,情况显然就不同了。

团市委书记见团县委书记已经将茶水摆好了,于是对她说:“你去忙吧。”

团县委书记心领神会地离开了。

团市委书记对殷桃说:“殷副书记,还是你来给汉副主任介绍情况吧。”

殷桃看了汉浩浩一眼,说道:“汉副主任,今天我们是受殷明副书记的私人委托来见你的,按理说,根本就不应该是我和书记来见你的。”

汉浩浩还没有见到过殷桃这副认真的摸样儿,总觉得她说的话有些滑稽。说话间,团市委书记也离开了这个会议室。十分显然,团市委书记是在有意回避某些问题。

殷桃接着说:“殷明本来是要来见你的,可是这两天他特别的忙,所以走不开。他让我提请向你通通气,团省委已经决定将你调上去了,他让我代他问你,你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殷明说了,省上也知道了你是市里面几个局抢着要的红人,也知道你可能就任新一届的蜀南县的副县长。他让我转告你,这些情况团省委都是知道的,组织上也会考虑你的前途的。只要你肯干好工作,组织上绝对不会耽误你的前程。”停顿了一刻,殷桃神秘地对她说:“我向你透露一个秘密,这可是我哥没有让我给你说的啊。团省委的书记就要到一个市出任市委副书记了,我哥马上就要出任团书记了,你只知道的,他现在正求贤若渴呢……”

汉浩浩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没有太多的心眼儿。当殷桃再一次问:“你有没有什么要求啊?”

汉浩浩不加思索地说:“去团省委和哪里都是一样的,我现在就是想能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更好,不瞒你说,我想报考硕博连读,我已经接到了我母校的邀请,我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殷桃沉思了一刻,说:“嗯,这也不算什么过分的要求把?这样吧,我还是将你的这个意见反馈回去吧。”说着,马上就拨通了殷明的电话,娇嗔道:“哥呀,我是殷桃。人家是上进青年呢,他没有别的要求,真准备报考硕博连读呢,希望在工作和学习之间能找到平衡点。”

没想到殷明却大为赞赏地说:“好啊,这正是我需要的人才啊,只要他有这样的上进心,我保证一路绿灯,还能在各方面给他放宽条件。当然,前提是工作上也不能含糊。”

殷桃回头对汉浩浩说:“已经报告了,你提的要求简直就不算什么要求,人家还可以帮助你呢。”

这样的话,很显然就对汉浩浩有吸引力了。谈完了正事,殷桃俏皮地说:“汉副主任,你应该奖励奖励我这个信使吧?”

汉浩浩笑笑说:“你要什么奖励呢?”

殷桃说:“我要你陪我逛逛街,看看蜀南的街景。”

汉浩浩还没有说话,就听见团市委书记和团县委书记进来的脚步声了。一进门,团市委书记就爽朗地说:“殷副书记啊,我们算是有口福的人啊,你猜团县委书记给我们安排了什么地方就餐?”

殷桃好奇地问:“哪里啊?”

团县委书书记说:“汉副主任创建的成果呢?现在我们蜀南县的农家乐呀,简直就成了一道风景了,我要带你们去青山绿水山庄,那里有生态鱼、生态牛、生态羊、生态鸡鸭等等。要不是汉副主任的前瞻性决策,现在恐怕那里还是一座荒山呢。我们也算是去享受汉副主任的智慧成果。”

殷桃当着众人的面,捅了汉浩浩一粉拳,十分喜悦地说:“我说汉浩浩,你不简单啊,现在我们到蜀南来都可以享受你的智慧成果了啊?这样的话,就非那个什么青山绿水山庄莫属了。”殷桃有些夸张地说。

当然,说起这个青山绿水山庄,汉浩浩心里跟明镜似的,这不就是刘亦菲的姑妈,国际曼洋集团刘曼洋投资新建的新型休闲娱乐山庄吗?这个山庄开业的时候他也去过现场的。这个山庄最大的特点就是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山清水秀宛若一幅可人的风景画。山上有生态牛羊和禽类放养,山下的潺潺流水里还有完全自然状态下鱼虾蟹。很多外地的游客带着全家在这里一住就是十天半月的。老人可以上山,孩子可以下河,确实是一个难得的休闲度假圣地。

殷桃连忙问:“汉副主任,这个地方有他们说的那样迷人吗?”

汉浩浩说:“是个好地方,不仅吃的东西让人迷恋,风景更是让人着迷的呢。”

殷桃对团市委书记说:“书记,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

书记说:“什么要求?”

“要是风景迷人,我们也可以呼吸一晚新鲜空气再走啊?”殷桃说。

书记说:“我也想啊,可是你知道的,我明天还要列席市委扩大会议啊,我可没有这样的福分啊。”

殷桃缠住书记不放,又说:“我呢?你要是非要走,我能留下吗?”她好玩的天性又显现出来了。

团市委书记说:“你明天下午不是还有一个创业援助大会要开的吗?”

殷桃说:“书记,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不会耽误正事的。”

其实,团市委书记怎么会不明白呢?面前的这个娇娇女子,哪里是对蜀南的风景着迷啊,分明就是舍不得离开汉浩浩这个美男子。他意味深长地望了汉浩浩一眼,才说:“看在汉副主任的面子上,我就准了你的假。”

汉浩浩只是笑笑,没有接话。殷桃却说:“书记,你什么意思啊?这与人家汉副主任有什么关系啊?”

团市委书记说:“怎么没有关系啊,要不是汉副主任发现并开发出来这样的休闲娱乐圣地,我们能有这样的口福,你能有这样的眼福吗?”听着他一语双关的话,所有的人都大笑起来。殷桃的脸上却不自觉地泛起了红晕。

半个小时的路程,其实就是观看绵延不绝的风景。新农村建设的沿途风光,经过科学的梳理和规划,又经过不露痕迹的打造,看上去就是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就是汉浩浩本人,也觉得到了人间仙境一般。这些山川与河流,原来的古朴风韵还在,经过梳理之后的山水更显诗情画意与灵气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