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32面见刘亦菲

132面见刘亦菲

1面见刘亦菲

汉浩浩回到办公室,一个人沉默了许久。他现在算是弄清楚了,要他留在蜀南最积极的力量恐怕还不是蜀南市县的党委和政府,更重要的恐怕是李氏国际集团。说得更直白一点,可能就是李非的态度,进而演变成了李氏集团的态度。老实说,汉浩浩并不反感李非,也能理解李非的做法,可这并不是他需要的,也不是他能接受的一种行为。虽然李非在操纵这一切的时候很缜密,也没有透露出就是她安排的,但是汉浩浩能体会不出来吗?

正当他思索这些问题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电话是刘亦菲打来的。只听见她乐呵呵地说:“汉副县长啊,你现在可是市县两级的大热门人物啊?我安排你的任务,可能是永远不会实现了吧?”

汉浩浩这才想起了自己曾经答应过刘亦菲的事情来,连忙说:“你可不能乱喊啊。都是些没有边际的事情。”

刘亦菲说:“好吧,我不乱喊了,可是,我的麦当劳呢?”

汉浩浩心情本来就不好,真的没有心情和刘亦菲开玩笑。于是说:“我一定会践行我的诺言,不过,不是现在。”

刘亦菲说:“我说浩浩同志,你能去青山绿水山庄那么远的地方游玩,怎么就不能来看我一次呢?现在韵貂蝉已经离开了蜀南很久了,我可是认识你最早的朋友之一啊?要是有一天,我也考上学校走了,你连看我的机会都没有了啊……”

汉浩浩很是奇怪,怎么这些女人都是神通广大的呢?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她们都带了透视眼镜似的。见汉浩浩没有说话,刘亦菲又说:“算了,不开玩笑了。你去青山绿水山庄的事情,是姑妈刘曼洋告诉我的。嘻嘻。”

汉浩浩说:“你复习得怎么样了?”

刘亦菲说:“很好啊,我觉得我考上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八十。”

“这样自信啊?有什么诀窍吗?”汉浩浩其实对刘亦菲复习的事情尤为感兴趣,此刻,他还真想去看一看刘亦菲是怎么复习的。

刘亦菲说:“当然有诀窍啦,你又不来拜师,我就是有也无法传授啊。嘻嘻。”随后她又说:“不开玩笑,我有事情想和你说呢。我不光是代表自己,也代表韵貂蝉。”

汉浩浩更是觉得奇怪了,问道:“你什么意思啊?”

刘亦菲说:“这么说吧,这件事情关系到你,还有韵貂蝉的爸爸,还有我爸爸三个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有必要事先给你通通气。”

“涉及到我们三个人?为什么啊?”汉浩浩问道。

“电话里怎么说得清楚呢?如果你还在乎韵貂蝉和我的感受的话,你最好是到我这里来一趟吧?反正我这里就我一个人。”刘亦菲这样说。

凭直觉,汉浩浩觉得一定与他的升迁有关了,与韵貂蝉的爸爸和刘亦菲爸爸有关系,除了官场的事情,也不可能是另外的事情了。于是,他说道:“好吧,你等我,我就过来。”不管怎样,他也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这一段时间已经和韵书记失去联系了,就是韵貂蝉也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他的内心一刻也没有安宁,毕竟,韵书记是自己的恩人啊。

时间已经到了六点了,他急匆匆地赶往麦当劳,买了鸡翅鸡腿和可乐汉堡,交了的士直奔刘亦菲的别墅而去。刘亦菲的别墅所处的位置是在县城之外,连绵起伏的小山包之后,就看见了鹤立鸡群的别墅群了。刘亦菲身着白色的连衣裙,早早就站到高高的楼顶,系上红色的飘逸丝巾,在微风中等待着汉浩浩的到来。的士刚刚停下来,刘亦菲就在楼顶的一角挥舞着手。

汉浩浩下车之后,大老远的就看见了红白相间的刘亦菲,更看见了她挥动的手臂。一阵微风吹来,只看见刘亦菲的长发和红丝的丝巾在风中飞扬,模样儿异常的纯美。四周都是碧绿的草坪,间或是灰白色的别墅建筑群,刘亦菲的红白搭配在这样的风景之中异常鲜艳,让看见此情此景的人顿生几多的遐想。汉浩浩也向他挥挥手,然后走向宁静的别墅大门。

按动门铃,传来了刘亦菲铃铛般的动人声音:“嗨,美男子,你好快的速度啊?直接进来吧?”

铁门打开之后,汉浩浩径直朝里面走去。当他刚刚跨进房间的大门,就看见满脸红扑扑的刘亦菲一路小跑过来,夸张地张开双臂,好一边喊道:“我代表韵貂蝉和我自己,欢迎你到我的小窝来谈判。”说完,还将汉浩浩拥抱在怀里。

汉浩浩连忙说那个说:“对不起,我手里还有油腻腻的麦当劳呢,当心你的衣裙。”

刘亦菲仰望着了棱角分明的汉浩浩,撒娇似的说:“我喜爱不管呢?裙子脏了可以丢的,而此刻的美好,是无价之宝啊?嘻嘻……”

汉浩浩很理智地拒绝了刘亦菲的暧昧,将麦当劳食品放到了小茶几上。李亦非将麦当劳食品拿起来,在鼻子边上嗅了嗅,说:“哦,好香啊,走吧,到楼上去享用吧。”

两人漫步上楼。二楼是刘亦菲的小餐厅,一副西式的装修风格,桌椅,门窗,都是纯白色的,让人想到多雪的冬天。刘亦菲将麦当劳食品一一拜访到桌子上,然后将一杯可乐推到汉浩浩面前,问道:“你还需要什么呢?”

汉浩浩说:“不用了。”

刘亦菲却说:“不,要么来一杯玉米浓汤,要么来一杯滚烫的牛奶,会对你的胃有好处的。这杯可乐你可以选择不喝。”汉浩浩这才发现,刘亦菲的厨房简直就是一个西式的小仓库,麦当劳里面的所有食品,她这里都是堆成了小山的,她撒娇让他买这些食品,纯粹就是找了一个会见他的理由。

刘亦菲见他愣了,回头笑笑说:“怎么啦,你不会嫌我欺骗了你吧?善意的欺骗其实也是一种美德啊,再说,我不是很想见你吗?我也总得要编一个让你怜爱的理由啊?”

汉浩浩憨憨地笑,什么也没有说。其实,在他的内心里,他才不关心刘亦菲骗不骗自己呢,他最为关心的只有两件事。一件是刘亦菲复习的方法,一件是自己和韵书记刘副县长究竟有什么样的关联。

刘亦菲见汉浩浩还是没有说话,又说道:“怎么啦?生我的气啦?”

汉浩浩这才说:“怎么会呢?你也太小看我了,这样事情我也会生气吗?”

刘亦菲说:“我就说嘛,一个在官场春风得意的人,一个即将升任副县长或者处长的人,怎么会在这些枝节问题上生气呢?一个谋大事的男人,从来都是不拘小节的枭雄对不对?”也不知道刘亦菲究竟要表达什么,汉浩浩只能静候她的下文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