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47夜幕下的省城夜生活

47夜幕下的省城夜生活

47夜幕下的省城夜生活

见过刘亦菲,汉浩浩还是回到了“纬舒菜馆”。他刚回来雅兰就依偎在他身边,问道:“你没事吧?我看哪个女人这样凶的样子?”

纬舒见雅兰这样关心汉浩浩,心中也很满意,随口说道:“浩浩,我看你就是有福气呢,你妹妹这样关心你。”

汉浩浩说:“你们不要唠叨了,我有正事给你们俩说呢。”他将刘亦菲说的话给两人袒露了,两个女人顿时大惊失色。雅兰关切地说:“汉威到底怎么样了?他不会?”

汉浩浩立即打断她的话说:“我相信他不会怎么样的,他一定是有什么事出去了。”

纬舒长叹一口气说:“不怕一万,可就怕万一啊?你弟弟那个脾气有什么事干不出来的呢?钱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他的人啊……”

汉浩浩沉默了,他这才想起来了,到现在为止,这件事的真正目的他是没有告诉李非的,要是李非哪一天给妈妈纬舒说了,那不是弄巧成拙了吗?看来,这事还必须给李非交涉清楚,在短时间之内不要给纬舒透露任何消息。同时,他也担心着刘亦菲和副市长的那个好事女儿,要是她俩无休止的闹腾,一定会引起警方的重视,只要警方彻查汉威的下落,也许很多事情就会让他吃不了蔸着走了。

雅兰见汉浩浩没有认真纬舒说话,大声说道:“哥,你又在想什么呢?妈在跟你说话呢。”

汉浩浩回过神来说:“嗯,我也担心汉威不是。我过来就是告诉你们,你们想法问问刘亦菲,看汉威到底欠她多少钱,不要伤害了相邻的感情。刘亦菲和她爸爸对我以前也算是有帮助的人。”

纬舒说:“这个我自然知道,当年你搞招商时,刘县长也没有少帮助你的呢,我们可不能做那种忘恩负义之人。你放心吧,你明天安心去组织部学习吧,我和雅兰明天就把这件事情办好了。”

汉浩浩这才离开菜馆,准备回到住处去。不想雅兰却追了出来,硬是缠住汉浩浩说:“哥,你很快就要离开省城了,我有一件事情要你答应我?”

汉浩浩说:“你说吧。”

“你在走之前能不能到我家里去一次,还有,我希望你陪我再去看一次爸妈的墓地……”雅兰神情有些哀怨和凄楚,汉浩浩不忍心地说:“好吧,哥答应你。”

雅兰立即变了另外一张脸,连忙拉住了他的胳膊,说道:“我有你这样的哥哥就是一种幸福。走吧?”

汉浩浩问:“你要我去哪里啊?”

“不是去我家吗?这可是你答应了的啊?你明天就要走了,也只有今天晚上了啊。你放心吧,我刚才还给妈妈说了的,她老人家也答应了,和我们一块儿去呢。”雅兰一脸天真地说。

妈妈纬舒要去,汉浩浩觉得这样更好啊。于是回头进入菜馆。刚刚要出门,汉浩浩接到了殷明的电话,邀请他去吃夜宵。

雅兰却说:“妈,我也要去。”

纬舒说:“我就不去了,浩浩,带上你妹妹吧。”

汉浩浩毫无办法,说道:“您不是要去雅兰的家吗?”

纬舒说:“我这里现在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呢,你们忙完之后给我电话吧?你们年轻人玩起来还有个节制啊!要是太晚了就不要给我电话,我改天过去就行了。”

雅兰将车开了过来,探出头来说:“走吧,哥。我开车送你,也有一个跟着你的理由啊,要不然你的朋友会笑话我的。嘻嘻,都这样大了还缠着哥哥。”

汉浩浩本来也是不愿意雅兰跟着去的,殷明毕竟是他原来的领导,也是雅兰领导。不过妈妈纬舒发话了,他也只能勉强应承下来。不过,现在稍微好一点,殷明已经到绵州任职去了,要是他还在团省委,就是妈妈发话,他也不会让雅兰去的。就在他跨上雅兰的汽车那一刻,他回头看见了一个十分熟悉的身影,对呀,和妈妈纬舒在一起的那个男人不是韵副县长吗?难怪今天妈妈纬舒推三阻四的,原来是韵副县长来了。他的心里立刻老大的不舒服。

当年蜀南的一幕幕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每天妈妈纬舒都会夜深了才回家,也几乎都是和当时还是镇党委书记的他厮混。弟弟几次差点动手,可都让爸爸给拦住了。听见爸爸的长吁短叹,他们哥俩的心里就像刀割一般。可是,他们也都明白,爸爸因为计划生育的一次手术失败,弄得他终身失去了性功能。一个原本有血性的男人,面对这样的处境,他又能说什么呢。后来,这样的事情也就让家人习以为常了。但不管怎样,汉浩浩见到这个韵副县长都不是滋味。而韵副县长也知道他的想法,甚至还动用了女儿来嫁他,试图博得他的理解。可终因各种原因,他们还是没有走到一起,而妈妈纬舒和韵副县长,自今也还明里暗里的来往着……

雅兰已经启动了马达,她捅了他一把,说道:“哥,你怎么回事啊?这段时间老是走神呢。你快说去哪里啊?你总不能让我这样一直堵在这路上吧?别的车辆还要行使呢?”

汉浩浩歉意地看了她一眼,见她又换了一身性感十足的装扮,他很不习惯地说:“走吧,银杏酒楼。”

雅兰又嘟囔道:“哥,你什么眼神哦,我觉得很恐怖的。你要是不喜欢我这样的打扮,以后我就不穿了好吗?”

汉浩浩又瞥了身边的雅兰一眼。只见她着的是雅致的晚装,黑色的吊带裙衬托出她的柔媚的一面。脸上荡漾灿烂若桃花般的笑容,大眼里水灵,睫毛长而上翘,鼻梁挺挺的,嘴唇性感湿润,所有的一切都昭示着她是一个时尚妖冶的女郎。他看她的时候,她还借助音乐扭动脖子。他乐呵呵地说:“你这什么话啊?我妹妹这样漂亮迷人,也是我的骄傲呢。”

雅兰乐呵呵地说:“这么说,你是喜欢我的这身打扮了?”

汉浩浩只能点点头。

汉浩浩原本以为只有殷明在呢,不想殷桃也在这里。他刚下车,殷桃就迎上前来,拉住他的手说:“你呀你,这么大了还让妹妹送你来啊?雅兰,你也来喝点饮料吧?你开车就不喝酒了。”要是换了别人一定就走了,可是雅兰非但没有走,反而开心地说:“哦,殷桃姐姐也在这里啊?我可有些天没有见到你了。”

殷桃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呢,我不是在蜀南工作吗?你怎么看得见我呢?不过,现在好了,你知道吗?你哥哥也要到蜀南去了,我就不会再孤单了。”

雅兰只能说:“是啊……”

殷桃看了雅兰一眼说:“妹妹,你今天好漂亮啊,简直光彩照人。还是在省城上班好啊?晚上可以穿漂亮衣服。你看我,整天埋头工作,要么就开会讲话,整天弄得跟一个灰姑娘似的……”一边说一边摇头。

雅兰讨好地说:“姐,你这不是和我哥一样,都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吗?你们可都是事业有成的人啊?不像我,野丫头一个,所以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啦。”

两个时尚的女孩出现,顿时惹来四周艳羡的目光,殷明的也被雅兰的优雅纯美的气质所吸引了,心里嘀咕道:什么时候他汉浩浩又钻出来了一个这样绝色的妹妹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