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57夜幕下的别墅并不宁静

57夜幕下的别墅并不宁静

57夜幕下的别墅并不宁静

这是汉浩浩回到蜀南第一次和李非单独相聚,两个人都异常珍惜这个夜晚。李非的房间依旧豪华,尽管她是市政协副主席,但她没有住公家房子。国际李氏企业集团在蜀南市区有一个豪华的别墅区。李非选择了一栋靠湖的别墅,平时里面只有保安和保姆,里面显得异常宁静。李非选择这栋别墅也还有别的原因,国际李氏企业集团的廖文也住在临近的一栋别墅里,廖文那栋别墅实际上就是国际李氏企业集团在国内的指挥中枢。李非在那边也有一个布置豪华的办公室。轿车开进别墅区,只见里面的草坪绿荫,道路宽阔,路灯明亮,每一栋别墅都有独特的韵味。

李非的停车场很宽阔,里面摆放了三五两不同型号的车。奔驰的,宝马的,保时捷的等等。她今天驾驶却是奥迪A6。李非自己解释说:“公务人员不方便,这些车也只能摆放在这里展览了。不过,明天我可以开一辆别的车出去兜风了,你愿意做我的保镖吗?”

已经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了,汉浩浩伸手抚摸了她的秀发,心中很自然的产生了几许激情,其他的话都显得有点多余。下车之后,李非迫不及待地钻到了他宽阔的怀里,仰望着他的眼眉,双手早已紧紧抓住了他的手。一边小兔子一般的乱动,还问汉浩浩:“这么长的时间,你在外面怎么熬过来的啊?难道你就真的不想我呀?”

夜空的繁星点点,李非和汉浩浩没有立刻回到房间的意思,两人相依相偎,在宽阔的花园一角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夜空十分宁静,两人的心此刻也显得宁静。李非攥着汉浩浩的手,轻轻吻了他的额头,声音颤颤地说:“你知道吗?虽然我在外面一直都是这样坚强,其实,也就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感觉到温暖和安全……”汉浩浩轻轻叹了一口气,说:“苦了你了。”

李非缠满地说:“你信吗,我们原本就是不会分开的。你想想,当年你在蜀南县的时候,你希望你留下来做副县长,你偏不留下来。那时候我知道,你不光是想仕途上的顺利,你也在想上硕士博士。现在你的两样心愿都实现了,却又回到了我的身边。你说,这是不是我们前身修来的缘啊?”说这些话的时候,李非闪烁的大眼一直盯着汉浩浩的眼睛,一动不动,一动不动。汉浩浩也有几多的感慨,更有几多的感动。他温情地说:“是我辜负了你,你会埋怨我吗?”

李非温润的嘴唇堵住了汉浩浩的嘴,亲吻一刻之后说:“你是我的男人,我一辈子都是你的花,不管什么季节,我都会为你而怒放。也不管你做错了什么事,回到我的身边,我就是你最温暖的港湾。”李非的这些话,实际上是一语双关的,她还没有这么快就忘记殷桃的忠告呢。

汉浩浩抚摸着她的肉发,轻声说:“傻丫头,我怎么会做什么错事呢?充其量就是为了实现自身价值在外奔波而已,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错事呢?”

李非一半娇羞一半娇嗔道:“难道你在外面就没有别的女人啊?”

“看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汉浩浩当然不知道李非所指。

李非又说:“我要见见你的干妹妹,听人说她很俊美,是个大美人呢。”

汉浩浩终于明白了,她不就是听信了殷桃的蛊惑,怀疑他与雅兰有染吗?于是爽快地说:“好啊,一会你们就可以见面了啊。”

“怎么,她也在蜀南吗?你怎么不早把她叫出来呢?”李非的态度明显变化了,隐隐间的温柔少去了几多。

汉浩浩说:“看你想的,她要真在蜀南,我怎么可能不让她来见你呢?我说的一会你们可以网聊。”

“哦,好啊,好啊。现在就走吧。”女孩就是女孩,不管地位而后职业,只要涉及到与自己男人的绯闻,马上显露出女人的面目来了。

跨进别墅,保姆和保安立刻将大堂和其他的房间的灯一一打开,整栋别墅顿时显得灯火辉煌。里面的风格一贯秉承了李非的喜好。处处彰显着现代时尚气息,两人进入大堂之后,直奔书房而去。李非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台式电脑。保姆送来了点心和小吃。李非又吩咐保姆:“准备丰盛的夜宵,一会我要犒劳我们的汉市长呢。”保姆应声而去。

李非诡异地眨巴着眼睛,说道:“快通知你哪位美丽的妹妹上线啊?”

汉浩浩一乐:“怎么急呀?”

李非说:“当然啦,你的妹妹不也是我的妹妹吗?你都认识了这么久了,我还没有见过一面呢,我能不急吗?”

汉浩浩只得拨通了雅兰的电话,问了家里面的情况,随后说:“你快上网吧,你李非姐姐很想见见你的庐山真面呢。你不知道吧?别人都把你传神了,说你是天仙一般的美女呢。”

雅兰本来就很牵挂汉浩浩,接到他的电话自然会非常开心快乐,听见汉浩浩这样说,就更是乐不可支了。一边对纬舒说:“哥哥的电话呢,好了,我得到网上去和他们说话。”

纬舒问:“他们,都谁呀?”

雅兰也不知道李非是谁,随口说:“李非姐姐呢,你认识吗?”

雅兰想起了过去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来,尤其是李非勾汉威的那件事情,让她心里现在都还不能释怀。她甚至觉得,汉威现在变成这个玩世不恭的样子,就是因为这个风流成性的李非。要不是她在汉威还小的时候就那样,也许汉威就像汉浩浩一样让她放心了。同时,她对汉浩浩和李非在一起也是一直沉默的,她完全弄不明白汉浩浩着了什么魔了,就是迷上了那个妖精一般妖冶的女人。谁不知道她当初的男人一群一群的啊。想到这些,她心里十分不痛快,可是儿子大了,他有他的想法,不愉快又能怎么样呢?

雅兰觉得纬舒有些异样,回头问道:“妈,你好像不愉快?”

纬舒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脸上挤出了淡淡的笑容说:“没有啊,你去吧?”

雅兰又问:“李非姐姐你认识吗?”

纬舒说:“认识认识,你哥的朋友呢。”

雅兰这才快步走进了电脑间。

事实上,雅兰和李非都是那种绝对人见人爱的美人。看见了电脑屏幕里面的雅兰,李非不由得发出感叹:也难怪殷桃说这个女孩的坏话,原来她这般的美艳啊?要是换了她,也一样会怀疑男人们在面对她的时候是否有定力啊?两人互相打过招呼,李非的心里却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她是潜在的对手。

就在这个时候,韵貂蝉的电话来了,也将写好的稿子传送过来。李非果断地传给了宣传部的常务副部长,内心早已被雅兰牵扯过去了。倒是汉浩浩对这些稿子仔细看了一番,满意地说:“嗯,还是中央媒体的记者水品高啊,我想到的他们说出来了,我没有想到的,她们也说出来了。”其实,他怎么会想到写稿子的韵貂蝉动了多少脑筋啊。韵貂蝉几乎运用了她的所有智慧在写这一篇文稿,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凝聚着她的深情和心血啊!而韵貂蝉之所以这样做,同样是期待着汉浩浩那颗冰冷的心能对她放射温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