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66?李非恶毒?让他看了妹妹

66?李非恶毒?让他看了妹妹

66李非恶毒让他看了妹妹裸体

喝完酒,汉浩浩和廖文在桌球室玩桌球,李非带着雅兰参观房间,也带她去她今晚住的房间。这栋别墅占地宽阔,大堂里面设置豪华就不用言说了。楼下除了大堂之外就是厨房和下人的休息室,还有储藏室等等。一楼就是客房居多。每一套都是设计考究,里面设计了一切生活起居的设施,温热的喷泉,精致的化妆间,小巧的电玩设施,当然还有各种齐备的小家电。

李非让雅兰住的这间房很特别,也不是一般的客人可以享用的。除非是李非的闺蜜或者家人才可以享用的。进门的第一道景色的就是绿汪汪的水池,仿佛宽阔浩瀚的大海,墙壁四周都贴满了海蓝色的壁画,仿佛海天一色。水池里面早已放满了温水,水池边上还摆了一张可卧可躺的沙滩椅。主人倘若在温水里面泡累了,就可以到这上面静卧一刻。走到这里,李非介绍说:“这就是你的今晚可以用的浴池,我已经让保姆放满温泉水了,你要是困乏了就可以进去泡一泡的。”这样的设施雅兰还是第一次见到,尤其是在家里这样的布置她还是第一次见到。看着这绿波荡漾的温水,她真想立刻进去泡一泡。只见李非按动了身边的一个按钮,在墙体的高处突然天女散花一般的飘落下来了许多的花瓣,这些花瓣飘落到了水里,发出一阵阵的清香。李非说:“我给你把花瓣撒下去,你一会进去就可以静静地享受了。”

随后,李非指着前面的一道门说:“这里进去就是你的卧室。”她推开了一扇紧闭的房门,里面果然别有洞天。纯白色的房间,沙发,床被,窗帘,茶几和椅子,包括茶具,全是一尘不染地雪白色。宽大的水床也是纯白色的,看得雅兰目瞪口呆。李非轻轻地说:“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公主房呢,你要是不喜欢这样纯洁的颜色,我还可以让他们马上给你换。”

雅兰本来就很喜欢干净和纯洁,连忙说:“不用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房间。”进入房间里面之后,李非说:“你要是觉得这种颜色单调了,你也可以变换颜色的。”说着,按动了一个按钮,电光不断变换了十几个不同的颜色,雅兰记得清楚的是有几个特别暧昧的色调,好像有男女相拥的画面,当然更多的是很有兴趣,也很雅致的画面。雅兰说:“我就喜欢这个雪白的颜色,我就不要变换了。”

李非又指着另外的一个小门说:“那里面是书房,里面有电脑和书籍,你要喜欢也可以进去使用的。”雅兰推开房门,看见里面是完全现代化的设备,所有的电玩设备一应俱全,书柜上也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最显眼的就是那些裸替封面的时尚女性和男性读物。

回头李非又变戏法似的推开另外一道门,指着里面的玩物说:“这里面就是各种玩具了,你要喜欢也可以自己取。”雅兰探头进去一看,里面除了各色的布娃娃,还有时下那些单身男女使用的漂亮充气娃娃,也有女性用的各种刺激的工具,看得雅兰立刻缩回头来。

雅兰无论如何也不会想象得到这个房间里面有这样多的隐秘,简直就象一个神秘莫测的万花筒,她突然觉得有些晕眩,简直看不懂这个李非究竟是何方神圣,在她的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神秘色彩。李非的脸上一直都保留了那种恬淡的微笑,她问:“你需要吗?现在也可以取。”

雅兰地下了头,说:“不,不需要。”

“那么你就休息吧,我建议你可以去泡泡温泉,现在花香味应该出来了。”李非说着就走出了房门。空荡荡的房间里,留下雅兰孤零零的发呆发愣。她真希望有一个出现在她身边啊?冷静一刻之后,她也觉得有些困乏了,于是脱去了身上的衣裙,走进了外间的温暖的水池里,静静地享受着花瓣浴的美妙。

李非再一次走进桌球室的时候,廖文也就离开而去了。李非扑倒在汉浩浩的怀里,柔情蜜意地说:“亲爱的,我们也该享受温泉了,你知道吗?我已经等候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两人进入他们的房间之后,刚刚准备进入热情腾腾的水池。李非突然问:“你不去看看你妹妹吗?”

汉浩浩也说:“就是啊,我们去看看他吧?”

李非也没有反对,两人身着睡衣就下了二楼。正当汉浩浩推开雅兰的房间那一刻,他听到房门却“哐当”一声关上了,只听见门外的李非着急地说:“这门怎么啦?怎么打不开了呢?”汉浩浩也急忙转身扭动门拴,可就是再也无法打开了。当他转身来一看,更是让他惊呆了,蓝汪汪的水池里雅兰突然站起身来,羞涩地无辜地看着从天而将的汉浩浩,一时愣住了。雪白的灯光之下,汉浩浩看清了雅兰洁白无瑕的身体,他连忙低下了头。雅兰这才回过身来,慌张地从水池里爬了上来,匆匆忙忙地进了她的卧室……

实际上,这一切都是李非故意安排的,此刻,她正在外面欣赏着汉浩浩兄妹尴尬的画面,她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基于窥探汉浩浩和雅兰之间是否存在隐情。看完这个画面,她算是明白了,两兄妹果然是纯洁的。李非本来就是美院的学生,对于人体她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她忽略了另外一个事实,汉浩浩和雅兰可都是那种相对单纯的人,汉浩浩此刻的脑子里就满脑子雅兰的身体。在灯光之下,在飞溅的水珠映衬之下,雅兰简直就是女神一样的绝美,让汉浩浩觉得十分震撼,在他的眼里,雅兰那脂粉般娇嫩的身躯,是没有任何女人可以比拟的,就连自己钟情的李非,也远远不如雅兰的美艳。这不是汉浩浩的错觉,雅兰就是那种美得让人心颤的女人,尤其是她娇艳欲滴的身体……

当雅兰匆忙穿上睡衣出来的时候,汉浩浩也还没有回过身来,雅兰说:“哥,你怎么回事啊?进来也不敲门?”

汉浩浩说:“不是啊,我进来的时候和你李非姐一起来的,门是她推开的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他自己也羞红了脸。雅兰下意识地捂住了胸部。

此刻,房门却“哐当”一声打开了。李非进来就歉意地说:“实在对不起,这门刚才出了点问题。你们怎么站着啊,你不进去看看妹妹的房间吗?”

雅兰还有点尴尬地说:“进来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