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2韵貂蝉泪雨倾盆

72韵貂蝉泪雨倾盆

7韵貂蝉泪雨倾盆

汉浩浩没有想到,刘亦菲真的就这样大胆,居然跟着他上楼了,满眼媚惑。汉浩浩说:“你真的住我这里啊?”其实汉浩浩心里很担忧。

刘亦菲却呵呵地乐了,说道:“你放心吧?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折磨你呢?要折磨你,我也得选一个好的时机啊?我是来拿我的笔记本的呢。那上面有我需要的一个电话。嘻嘻。”

汉浩浩这才想起了笔记本的事情来,十分歉意地说:“哦,对不起,我真的是忘了,要不然……”

刘亦菲说:“你不用多说了,只要能完璧归赵就好了。我要去参加省书画院组织的书画展览,你有什么要嘱咐的吗?比如照顾好你弟弟之类?”

汉浩浩说:“不用了,我看你就自己照顾好自己就好了,我弟弟他不需要女人的照顾,尤其是你这样年轻貌美又媚惑的女人。最好不要去招惹他,他太年轻了。”就在他说话的时候,弟弟汉威就来电话了,问他:“哥哥,我明天要去省城参加书画展呢!”

汉浩浩说:“嗯,知道了,你等我吧,我一会就回来了。”

刘亦菲说:“你还要回家啊?不如我送你去家好了。”

刘亦菲取了笔记本,开车将汉浩浩送到了院门口,这才分手了。分手的时候,汉浩浩说:“天色这样晚了,我就不让你进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刘亦菲开玩笑说:“我以为你让我住你家呢?”

汉浩浩也开玩笑说:“你等着吧,会有那一天的。”

汉浩浩进了院门,家里的人都没有睡。他和刘亦菲刚才的对白,想必几个人都听到了,几个人都看着他,没有和他答话。汉浩浩自言自语地说:“看着我干嘛呢?和人家开玩笑都不可以啊?”

只见爸爸汉高天脸清白黑的,冷眼看着他,一字一顿地说:“你小子真够能的啊?半夜三更还在外面撒野,还敢开这样的玩笑,我看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啊?”

一向温顺的老娘也说:“浩浩,你今晚必须给大家伙说清楚,你到底想怎么样?到底拿我和你爸的脸搁到哪里?你说说,你韵叔叔一家对你那一点不好?人家韵貂蝉又那一点对不起你了?”

弟弟汉威说:“貂蝉姐姐就在楼上你的房间里呢?说不一定韵书记和韵叔娘也要过来了。”

这突发的一切,让汉浩浩猝不及防,他压根就不知道这是这么回事。连忙问汉威:“这是怎么回事啊?”

汉威说:“你自己做的事情,你还不知道啊?”

汉浩浩说:“我做什么啦?做什么啦?你们是说刚才是吗?刚才不就参加了一个同事的生日聚会吗?至于大家这样闹腾吗?”

汉高天一拍桌子。只听见“啪”的一声,桌子在晃荡,汉高天全身发抖,他颤抖着说:“你个孽障,还敢胡言乱语,看我不收拾你,你是要翻天了。”说着举起板凳就要向汉浩浩砸去。

汉威和纬舒立即阻止,将汉高天已经举到了高空的凳子拿下来。纬舒劝慰说:“儿子,还不赶快给你爸爸认错?”

汉浩浩说:“妈,你也是的,我认什么错呀?我没有错啊?你们说吧?我有什么错?”

纬舒说:“儿子呀,你就不要固执了,貂蝉这姑娘有什么不好的呢?”

汉浩浩突然觉得不对劲,问道:“慢点,你们说什么?貂蝉,这事和貂蝉有什么关系啊?”

汉威说:“哥,你就不要当陈世美了,要是没有关系,貂蝉姐姐能住到你的房间里来,还又哭又闹的?”

汉浩浩连忙说:“这不知道世界怎么啦?”说完,噔噔噔地跑上了楼,见自己的房间紧闭。连忙敲门说:“开门啊?我是汉浩浩。”

房间里面,貂蝉果然在抽泣,听见门外叫喊的是汉浩浩,她还是把门打开了。汉浩浩将灯打开,看见满脸泪痕的韵貂蝉,连忙问道:“貂蝉,你是怎么啦?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韵貂蝉只是哭泣没有回答他。

汉浩浩又说:“你说话呀?你不说我怎么好解决呢?你要相信有我在呢?你担心什么呢?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的。”

韵貂蝉哭泣说说:“你别假惺惺的了,你说,你是不是想甩掉我,不要我了。你知道吗?爸妈知道了这个消息都先后急得病倒了,我现在也没有办法了,过来找你,你又不在,我绝望了……”韵貂蝉的话,让汉浩浩觉得十分的怪异,连忙安慰韵貂蝉:“你说什么啦?我怎么听不懂啊?我有说过你喜欢你的吗?说过要甩掉你的吗?”

韵貂蝉还是泪眼滂沱,说:“要不是这样,你怎么会这样做呢?”

汉浩浩还是一头雾水,不知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现在韵貂蝉家里出事了,他必须过去处理。于是问韵貂蝉:“你爸爸妈妈现在在那里啊?”

韵貂蝉说:“我现在也不知道呢?我来的时候爸爸已经倒在客厅里了。”

汉浩浩急切地说:“快走,回去看看!”拉着韵貂蝉就往外面跑。刚到院子里面,又从衣袋里掏出五百元钱,递给汉威说:“出去省着点儿,要是没有时间,我就不送你了。”一边拉着韵貂蝉消失在夜幕之中。

一路上,汉浩浩扶着伤感的韵貂蝉,一边询问:“貂蝉,你必须给我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不然我心里不踏实,也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的啊?”

韵貂蝉靠在他温热的胸脯上,心里有了一丝的安全感,仰头问道:“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是啊,你没看我都急出汗来了吗?”汉浩浩说。

“你为何要还我们家十五万块钱,还写了两清的话,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不是你干的,有谁会平白无故的出这么多钱呢?就是不是你直接干的,也是让人在背后干的对吧?你要是不喜欢我,你怎么就不早说呢?现在弄成了这个样子,我爸妈的脸面也没处放了,他们一急,这不就病倒了吗?汉浩浩,我能说你什么好呢?”韵貂蝉在车生也哭泣起来。一切都明白了,汉浩浩完全清楚,背后的一切都是李非干的,但是,现在他什么也不能说,赶快救急吧!于是说道:“貂蝉,现在我说什么你都不会信我的是不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韵貂蝉的眼里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追问道:“真的什么你都不知道?就像你们家的家俱一样?”

汉浩浩只能违心地说:“是啊,真的是这样啊。”

韵貂蝉眼里有了转变,似乎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她突然紧紧地抱住了汉浩浩,满是泪痕的脸,紧贴说汉浩浩的脸,浑身痉挛着说:“快,快回家去告诉他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