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51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3)

1751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3)

沈昭慕一张口,池芫就满意了。

伸手拍了拍他的脸,冷淡的脸上如初雪融化,大地回春般,缓缓展开笑颜。

“好好躺着,伤好了后,我们就走。”

走?

“女王,你都回家了,还去哪?”

小可听池芫说要走,立时紧张。

池芫淡定地安抚她,“别慌,我只是答应了兽人部落,要替他们解决下麻烦。”

见小可还是有些紧张,她便又道,“再说了,有水墙做屏障,族人也不会有危险的。”

她安慰似的拍了下小可的肩膀。

沈昭慕便耷拉着眼,“你意思是,解决了水祸,你就要离开兽人部落……”不要我了。

他现在从阳光俊美少年,变成病弱小可怜,稍微委屈下,都很像有小奶狗那么一回事。

池芫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我又不是兽人。”

当着小可的面,她没法多说,更不能说自己不回来,精灵单纯,那是会信以为真并且广为流传的。

看看欢欢那小妮子的传播能力就知道了。

这搁在现代,那得是营销号种子选手了。

沈昭慕一听,顿时咳嗽起来,咳着咳着,竟还咳出一口血来。

池芫吓一跳,忙又坐回床边,伸手拍抚他的后背,拧眉问,“怎么回事?”

不是有救命的灵芝么?

难道真吃多了?

小可现在看沈昭慕格外不顺眼,她算是看出来了,这兽人想要和精灵们抢女王。

这怎么行!

但她看不顺眼归看不顺眼,还是给沈昭慕看了下。

而后冷漠地道,“哦,没什么,这口血吐出来,说明好得差不多了。”

内脏毕竟受损过,有点淤血也正常。

她这口吻说的,沈昭慕盯着小可,心道:前脚走了个严颜,后脚又来这么多雌性和我抢芫芫!

他现在想法有点变化了,比起亮晶晶,漂亮,他就是单纯地,喜欢芫芫,觉得她可爱,想她做自己的雌性。

一起生崽子!

沈昭慕忽然炙热的眼神,叫池芫浑身起鸡皮疙瘩。

她看了他一眼,拿了一片叶子给他擦了下嘴边的污血。

“看我做什么。”

沈昭慕实诚又不失马屁地开口,“你好看。”

小可受不住地捏了下自己的长耳。

阿斯则是默默望着屋顶。

看来阿慕王子的发情期要到了。

有些羡慕,看来,他也要好好表现下。

沈昭慕醒是醒了,但现在就是个玻璃狮子,用小可的话说,骨头什么的,就算是兽人强大的自愈能力,也要再躺个三天观察下才能下地。

于是,他顺理成章地使唤阿斯,并对池芫撒娇耍赖。

出乎池芫意料的是阿斯的态度,他是大王子的拥护者,按理说和沈昭慕并不亲近,甚至两人还有些不对头。

但他居然忍了沈昭慕的行为,默默受着气做着事,努力的样子叫池芫看了都同情。

她看了一天,第二天,趁沈昭慕睡着后,看着端了木盆出去给沈昭慕倒洗澡水的阿斯,不由得叹了声。

低声道,“你不必如此。”

阿斯敛目,垂着头,声音带着几分懂事的成分,“没事的,我多做些,也好替你分……”

“担”字还没说出来,就听走神的池芫在那接了句,“反正他这体魄,后日估计就能下地,那我们还是可以十日内赶回兽人部落。”

阿斯沉默了。

脸色有些发青。

“我不是这个意思……”

他表现得这么受气包的样子,还不是想让她看看,身为雄性,他比阿慕王子要懂事听话得多了。

她这样的雌性不可能只一个配偶,那么像阿慕王子这样的她可以,他这样懂事又识趣的,更应该可以才是。

池芫却摇头,认真地看着他,“你放心,不会耽误你回去见阿轲的。”

说完,拍了下他肩膀,露出一个“我都懂”的眼神。

要不是熟知剧情,她都怀疑阿斯暗恋阿轲了。

阿斯一口老血卡在嗓子眼里,感觉自己是怎么都解释不清了。

只能叹了一口气,“我去倒水——一会给你采蘑菇回来。”

看看,他多懂事,多贴心,加上有勇有谋,女王只是对他还有些误解,只要他好好表现,她一定会看清他的。

说到蘑菇,池芫却是想起阿斯和沈昭慕这俩是肉食动物来,便道,“精灵与这林间的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不过你可以抓鱼回来。”

阿斯一听,眼睛微微亮了亮,伸手握住池芫的双手。

他的手很凉,手掌有些粗糙,池芫顿时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试想,你被蛇摸了,你什么想法?

总之,池芫的想法就挺不自在的。

她还没甩开,就被阿斯的话给说懵了。

“谢谢你关心我,没事,你们和林子的兽类关系好,那我就忍着,我可以也吃蘑菇。”

池芫尴尬癌都要犯了,但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里屋沈昭慕那生怕外头听不见的咳嗽声。

“哎哟……”

池芫:“……”

她不禁和系统吐槽:咋回事,我这个女配也有两条感情线了?

没记错的话,现在女主才一条吧。

她默默看了眼天,天道你可别觉着我抢了你亲女儿的排面,而针对我。

甩开了阿斯的手,池芫吐出一口浊气,“你抓鱼去吧,沈昭慕也饿了。”

非要她将话说得这么明白,就没意思了。

阿斯:“……”

他面上一讪,池芫离得近,甚至都看到他眼里明晃晃不加掩饰的尴尬了。

害。

长得也挺俊的,就是可惜了,投的蛇胎。

系统:你还挺遗憾的?

换个物种你就又可以了?

池芫听着里头的咳嗽声,汗颜:你说,这个位面boss也还没醒,要是我……

系统:你想都别想,你要是真拆我cp,我第一个**!

池芫:……

你罢不**,有什么差别吗?

不过,她还是进去,先看沈昭慕。

“你怎么才进来?”

沈昭慕靠着床,脖子伸的老长,往外看了眼,没看到阿斯的身影,才缓解了脸上的愤愤之色。

酸不拉几地说了一句。

池芫嘴角抽搐了下,“你是渴了还是饿了还是——”

想作了?

她猜,就是想作。

“我和其他雄性不一样,我只会有一个雌性,哪怕我是王子。”

池芫看他说得这么理直气壮,没忍住就打击他,“那不是因为你们兽人部落的雌性太少了吗?”

明明就是条件不允许。

沈昭慕:“……”

好气哦。

(沈姐收藏破五百了,明天两边都加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