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52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4)

1752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4)

见沈昭慕噘着个嘴,池芫乐了。

手指轻轻一绕,风拎起水壶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又手指一点,水杯就飞到沈昭慕手中了。

这风系魔法还真是好用。

可惜了,要是再来个火系,就更好了。

系统:那你就左手玩火,右手玩水?还是算了,玩水还好,玩火我怕你把小王子烤了。

池芫:是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金钟罩了?

说完就给统子一个豪华金钟罩套餐游。

沈昭慕喝完,刚想递给池芫,又收回手。

“嗯?”

池芫不解地望着他,伸手要接杯子。

沈昭慕便道,“你不是要用魔法吗?”

“哦,就是日常练习下,免得生疏了。”

池芫从容地忽悠他,再从他手里接过杯子,放桌上,转身坐回床边。

“阿斯做什么去了?”沈昭慕信以为真,便又灿烂了,芫芫真厉害!

就连问起讨人厌的阿斯,他语气都好了些。

池芫心说你这什么都写在脸上的憨直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用猜。

“给你抓鱼去了。”

沈昭慕便哼了声,“不是我要说他坏话,他在族里,捕猎也不怎么样。你想,变回原形,他一口吞,还有什么多余的猎物带回来?”

好家伙,一本正经地开始讲阿斯坏话了。

池芫憋笑,清冷的面上没有波澜,“嗯,还有呢?”

“雄性给雌性捕猎是天职,但是谁当他的雌性就得饿肚子了,毕竟他们蛇都是一口吞的,就算带回来的猎物……”沈昭慕盯着池芫的眼睛,忽然灿烂一笑,用最阳光的脸说着最膈应人的话,“嘴巴里吐出来的,还能吃么?”

很好,精准击中池芫雷区。

沈昭慕在赶情敌这方面,不分男女不管种类不顾强弱,是真的一视同仁地打击,绝不含糊的。

“好的,你的表情告诉我,你也是不能接受这么恶心的事的,对吧。”

沈昭慕拍了拍池芫的手背,阳光灿烂又正义的模样,连着头发丝都闪烁着正道的光。

“再说了,你是愿意晚上窝着狮子的肚子睡觉,还是被巨蟒卷着睡?”

池芫:“……”

要不是她脸绷着在,这会儿已经起跳叫他闭嘴了。

“好的,我看你想得很清楚。”

沈昭慕伸手,摸了摸池芫的银发,表情温柔起来。

“不过,你们精灵有不怕蛇的吗?”

他眼珠子转了一圈,池芫就觉得他又有坏水要耍了。

便眯着眼,警惕地问,“你想说什么,别兜圈子了。”

都是自己人,别耍你的小心眼。

我们都懂。

沈昭慕也不尴尬,便坦坦荡荡地道,“阿斯虽然不咋地,但也没那么差劲,要是有喜欢蛇的精灵雌性,或许你可以撮合下。”

好家伙好家伙,池芫内心直呼了两个好家伙。

她一直当这个位面的狮子小王子是个阳光小可爱,但这会儿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就是只成了精的狮子,有脑子的,有心计的!

难怪武力值没有多强,都拿去换了颜值和心眼。

她之前怎么会觉得他笨呢?

是她池芫眼拙了,还是他掩藏得太深了。

她无语地望着沈昭慕,没好气地道,“你问过阿斯的意见了吗?”

包办婚姻也轮不到你这个非亲非故的三王子吧。

沈昭慕瞪眼,“他还不同意?兽人雌性已经稀缺,这年头能有雌性看中就不错了。再说了,精灵族的雌性这么优越,他上赶着都不一定能被瞧中,怎么会不同意呢?”

他的话叫池芫无力反驳。

是这么个理,但好像哪里不对。

她默默摸了下下巴,深思熟虑地想到,精灵们又懒又单纯,像阿斯这种心机蛇,武力值也不错,脑子还行,最主要的是,忠诚度有了。

如果拉拢来给她精灵族免费打工的话,她这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啊!

按照这个逻辑,她这次回去,也别只说让沈昭慕入赘精灵族了,索性挑几个回来,这么多精灵美女,随便拉出来几个,总有能凑对的。

以她选美男天团的眼光,搞不好这些兽人还都是抢手货。

正好,精灵族是女多男少,中和了。

她越想,眼睛越是放光,沈昭慕见她眼睛亮晶晶的,就忍不住撑着下巴,盯着她目不转睛地看。

芫芫可真好看。

正想着,池芫忽然展颜,伸手,抱了沈昭慕一下。

沈昭慕一僵。

胸腔里那颗心脏就剧烈地跳动起来。

像是要跳出来一样。

“沈昭慕,你可帮了我大忙了!”

池芫说完,松开他,就丢下句“我有点事马上回来”,然后出去了。

留下沈昭慕还维持着双手抱人的姿势,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膀子,不禁低头,嗅了嗅。

嗯,有芫芫身上的香气。

——叮,目标人物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75,恭喜宿主,顺便,能不能将宝宝放出来呀qaq。

系统的提示音带着求生欲响起。

池芫:已阅,驳回,退下吧。

系统:……

算了,快乐是宿主的,它什么都没有。

池芫去了长老的家中,彼时,长老正被他的心腹照顾着,他病倒了。

大概是被自己种的毒虫害了,长老现在整个人处于一种颓败的状态。

他看到池芫时,眼睛不可遏止地抽搐了下,手抓着身下的木板,咬了咬牙,“你来做什么?”

这是反悔了,又想杀他了?

心腹有些怵池芫,但还是护在长老身前,“女,女王,长老对你这么好,你不能害他……”

“行啊。”

池芫心情很好,肉眼可见的那种。

她点头,一副亲民的模样。

“我怎么会杀长老呢,我后日打算去一趟兽人部落,这期间,族内大小事还要靠长老来打理呢。长老啊,你可要保重身体啊。”

池芫说着,拍了拍长老瘦削的肩膀,委以重任。

长老气得吐血,他俩都撕破脸了,她还让他住持精灵族内部事务?

是不是又想害他!

却听池芫又道,“反正你也没魔法了,年纪又大,身体也不好,如果再不帮点忙,哎,族内不养闲精灵啊。别太感谢我,我对我的子民,一向宽容。”

说完,她抱着手臂,慢悠悠地出去了。

身后,长老的咳嗽声撕心裂肺,池芫摇摇头,这反派不太行。

(双更安利下——快穿:女主又野翻了,点娘,Q阅,红袖都能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