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56.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破解)

156.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破解)

“0-30!”

神城打回这一球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着很不自然的变形,虽说幅度小到忽略不计。

“0-40!”

这一次回球之后,神城能明显感觉自己保持不变的姿势受到了冲击,如果不进行小幅度改变的话,这一球将不可能做到打回的同时又不让手冢接到。

“不行啊···手冢部长的这个发球,对那家伙一点作用都不起···”

赤泽吉朗握了握拳。

“不···是有作用的,虽然还没有很明显···”

乾贞治身子微微前倾,他似乎看到了神城玲治一直都没有变化的相同的姿势,似乎有些变形了,而且这变形是从第二个球开始的。

“哼,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如果有用的话,神城就不会继续连得两分了。”

梶本听到乾贞治的话,闭上双眼摇了摇头。

“手冢,你就只有这种程度吗,明知道那样的发球不可能对神城造成任何影响,却还要一意孤行,这可太不像一个作为部长的风采了。”

华村葵没想到手冢会如此执拗,要知道如果发球能对神城有用的话,早就有人可以破解海市蜃楼了。

此时的手冢并不知道所有人的想法,他只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抛起球,弯腰用力挥拍,然后打出那充满力量与速度的网球!

“喝!”

这一次,手冢轻喝一声,神城玲治在接到球的时候感觉自己必须要改变更多的姿势才能把这一球打回去,旋即他侧身一扭,将球打了回去!

嘭!

接到球后,手冢眼神一变,果然从第二次发球开始神城的回球就变得不再难以捉摸,只要看他本身的姿势就可以判断出那是什么力道的攻击,这一次神城的力道比起上一次要减弱了更多,手冢毫不费力的就将球打到了神城玲治右手边的底线!

“15-40!”

“哇!”

“得分了!”

“太厉害了!”

常青的学生们响起阵阵欢呼,看到手冢如此霸气的一球,大家心里压抑的情绪尽数转变为激动爆发而出,这个反转真实令人热血沸腾啊!

“真是好球啊!在那种处于斜对角的站位居然还可以把球打到对手右手的底线边缘,手冢部长的控球太厉害了!”

宍户亮扯着脖子道。

“啊,很厉害的弧线球。”

乾贞治点了点头。

“马萨卡···看破了神城的海市蜃楼吗,不会的,从两局连赢之后他就一直在输球,怎么可能在那种巨大的心理压力下还可以平静的观察对手的破绽并寻找契机攻破,手冢国光···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华村葵先是摇了摇头否定手冢的做法,旋即在分析的过程中又不得不承认只有真的看破了神城的打法才能得分,这让女人不禁感慨手冢精神力的强大。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松原鸣依看了看傻眼的城成湘南众人,嘴角勾起笑容。

“又是刚才的发球!”

北屿枫凭借过人的视力看到手冢手中的球再度顺时针旋转,道。

“神城的姿势走形的更严重了。”

织田冬香惊呼道。

“手冢竟然上网了!”

芝纱织还是在这场比赛里第一次见到手冢主动出击,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啪嗒!

“30-40!”

“漂亮,重扣得分!”

芝纱织兴奋道。

“40-40!”

“怎么会这样啊···好像一瞬间神城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田中洋平浅眉微簇,十分不解的看着弟弟问道。

“不清楚···”

田中浩平耶也懵了。

“3-4!”

这一球神城玲治的姿势依然保持着变形的状态,无法控制轻重球的他再度被手冢攻下一分!

“为什么局势突然就变成我们这边有利了···”

常青这边,不少学生都为手冢成功反击而感到狂喜,但仍有人觉得这逆转有点来得太过唐突,忍不住发声道。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一个常青的学生道。

“管那么多干什么,加油就完事了!奥利给!”

另一个常青的学生才懒得深究发生了什么呢,只有手冢能赢球,怎么都行!

易边再战,轮到神城发球,手冢接到后发现球的重量又开始有按照对方控制姿势来自由操控轻重的趋势,旋即他继续像发球那样逼迫神城改变接球姿势,接到球的前者心里很不开心,因为和发球的时候比起来,自己的姿势又要进行改变才可以回击!

“原来如此,是这么一回事。”

梶本贵久注意到神城玲治脸上的不自然,恍然大悟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梶本?”

田中洋平忍不住问道。

“神城的姿势发生了些许的改变,而且这些改变的幅度从很小逐渐变到现在的巨大变化,你们注意观察他的动作,的确很努力的在维持原有的姿势,可随着手冢的球飞过来,他原本那完全相同的姿势已经保持不住了。”

梶本贵久指了指神城玲治。

“难道说手冢的球施加了更多的力量吗?”

田中浩平似乎想到了什么,问道。

“只是说对了一半,准确来说手冢在球上施加了更多的旋转,你们在打网球的时候应该很清楚接平击球或者接旋转球的时候姿势要有大幅度的改变吧,因为球上有旋转,所以姿势就不可能保持地很自然,需要用相对应的力抵消旋转。”

梶本贵久说道。

“那个手冢国光···似乎很擅长旋转球的样子啊。”

桐生广实眯了眯眼。

“嗯,因为旋转球,神城一成不变的姿势被打破了平衡,现在可谓是漏洞百出了,咳咳。”

本田俊明轻声道。

“手冢的发球蕴含的旋转可不是一般选手可以做到的,对于旋转力度很大的球,任何对手都会下意识的改变姿势进行回击,即便保持姿势相同的神城也不例外,姿势变形自后就会加入很多毫无意义的多余力量,手冢看似不具备优秀的动态视力,但对方一旦有丝毫的改变,他那双洞察力远超常人的双眼,就能捕捉到。”

乾贞治平声讲解着,宍户亮等人则是一并将目光投射而来,静静地听着,宛如上课认真听讲的学生们。

“原来如此···是因为旋转力度很高的球才导致神城的姿势变形了啊。”

宍户亮茅塞顿开。

“所谓虚幻,就是覆盖在真实上的一层面纱,打破虚幻意味着伴随着你的失败,这,将会逐渐成为我的现实。”

手冢看着神城玲治,平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