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57.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爱意)

157.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爱意)

“破解的很科学,但是海市蜃楼这个招数本身并不科学。”

松原鸣依在心中道,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这样违背了海市蜃楼每次动作一样但旋转不定的规律,不过只要能赢球,谁还会在意其中的原理呢,到了全国大赛的时候,就连作为专业解说的乾贞治都无法理解天衣无缝之极限的原理。

不过提到利用旋转球破解海市蜃楼,松原鸣依倒是把手冢擅长旋转球的事情忘了,虽然手冢不会外旋发球,但是论旋转球没人比他更懂,不论是什么样的对手,只要躲避对方的外旋就会加入多余的动作,动态视力不出色但观察力洞察力优秀的手冢完全可以凭借注意多余的动作而进行判断。

华村葵此时有点郁闷,所谓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这倒不是女人对神城玲治的表现不满,而是她没想到手冢居然靠着如此简单的技术就让神城玲治的海市蜃楼被破解,她实验了很多次,不管是谁都没有任何办法能破解海市蜃楼···

手冢再度得分,比分直接来到了4-4平,神城玲治海市蜃楼的平衡感被打破之后他就像是没电了的机器人似的站在原地动也不动,只是面对着那些近身的旋转球不断躲避。

“常青的网球部长手冢国光吗···也许我该收回刚才不逊的话语···”

梶本贵久环抱双臂,他看着手冢,心中悄然地肃然起敬。

“不愧是网球部长,手冢还真是厉害啊!”

“就是啊,原来一直发球并不是破罐破摔,他是在调整旋转啊!”

“比赛估计是没什么悬念了,那个神城已经不会打球了!”

“你还有很多需要继续学习的,当然,也包括你的老师,华村老师。”

手冢此话一出,场外的松原鸣依顿时就捂了捂脸,打球就打球嘛,怎么开始挑衅对方了···

不过一想到现在的手冢还是一年级,少年也轻轻叹气,是啊,他记得原著时候出现的一年级的手冢就因为挑衅学长而被罚打扫网球场,然后很快就因为秀了一把武居健史然后被打伤了胳膊,果然和一年级时候的越前龙马是一样的日常怼人性格啊,难怪他会钦点越前成为青学的支柱。

以前看网王的时候松原鸣依还觉得越前被钦点青学的支柱是因为主角光环和手冢知道越前南次郎是前职业选手后才下的决定,现在看来,或许是因为两个人曾经的性格很像吧,这个应该是直接因素,前面两个是间接因素。

听到手冢羞辱华村老师,神城玲治那机械又面无表情的脸上瞬间变得狰狞可怕起来,侮辱自己可以,但侮辱他最敬爱的华村老师,任何人都不行!

“你怎么了松原,看到手冢部长追平不高兴吗?”

宍户亮看到身边的少年似乎脸色不太好的样子,问道。

“呀(不)···贝子尼(没什么)···”

松原鸣依支吾的摇了摇头,他可不是因为这个而不高兴,而是因为手冢像越前一样都挑衅了神城玲治,最关键的是这两个b还都带上了华村葵!

手冢会带上华村葵自然不是恶意中伤,作为场内教练的他其实真的是听够了这女人的理论,虽说之前有少许的改观,但总体上手冢对于华村葵还是很不感冒的,这么说不过是实话实说,但正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再加上神城玲治对于华村葵有着莫名的情愫,这也直接成为了他消极怠战态度转变的导火索。

“神城选手,请你尽快发球。”

说着,裁判还指了指记分牌,因为现在的比分是4-4平,轮到神城发球了。

唰。

神城玲治从口袋里掏出网球之后双手交叉,双腿大大的分开之后,松原鸣依眉头一紧,“果然是戳到痛处了啊,要用那招了。”

“玲治!达咩哟(不行啊)!不可用那个!”

华村葵见到这个动作,一下子坐直身子,喊道。

“那个···是什么?”

场外,不少常青的学生见状,纷纷议论起来。

“不知道啊,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要发生了···”

“那个动作怎么看都像个中二少年···”

“要放动感光波了吗?”

“?”

手冢目光平静地看着神城玲治,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

“要用那招了吗?!”

梶本贵久也同样面色一变,失声道。

除了梶本贵久以外,田中兄弟甚至海老冢三人组也都露出惊愕的神色,那恐怖的招数,要再度出现了吗?

“阿嘞···这个姿势和刚才一直保持的所有姿势都不一样,是什么新的招数吗?”

拍摄的芝纱织好奇道。

“总觉得是在吓唬人的样子···”

织田冬香看到神城玲治一只手拿着球拍一只手握着网球十字交叉的样子,小声道。

“额啊啊···”

双手从交叉的姿势逐渐变为抛球挥拍,手冢目光划过一道精芒,旋即准备接球,只不过伴随着神城玲治球拍落下,网球直接化为一缕细微的黄绿色光弧,仅仅是一瞬就消失而去!

“呜啊!”

手冢根本就没有看清楚这一球,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网球击中,球拍飞出的同时其本人也是重重地摔倒在地,那带有金丝边的眼镜,也是掉落在周身附近!

啪啦。

“手冢!”

不二睁开蓝色的双眸,直接从凳子上站了起来!

“部长!”

赤泽吉朗和宍户亮同时扒着铁丝网喊道。

“!”

华村葵也站了起来,此时的她浑身汗毛倒竖,看到手冢倒地不起,她那粉嫩的小嘴轻轻颤抖,场外的井上守惊诧道:“球就像消失了一样了···”

“只能看到很模糊的一个残影···”

北屿枫目光紧致起来。

“开始了···超能力网球···”

松原鸣依看着脸色严肃深沉的神城玲治,这就是撕裂强力击的威力吗,如果不用闪时及时暂停时间的话,他或许根本就看不到球是怎么飞过来的。

神城玲治表情阴翳狰狞,丝毫对用球打倒手冢没有一丁点歉意,要怪···就怪你口无遮拦吧,如果你不招惹我,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

“腿子卡,你没事吧?!”

不二直接冲到场地之中,将手冢扶起来之后,他连忙问道。

“啊···没什么,只是擦到了一些而已。”

手冢目光下移,看着右脸下方有一道很明显的红色痕迹说道。

在刚刚的时候,他下意识地用球拍挡在了脸前,这才避免了球完全打到脸上,那红色的伤痕,只是球带给球拍强烈的冲击之后被球拍上沿刮到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