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60.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终末)

160.手冢国光VS神城玲治(终末)

手冢发球,面对神城玲治的回球,他摆出了双手十字交叉的动作!

“那个是?!”

梶本贵久惊声道。

“神城的···”

田中浩平张了张嘴。

“撕裂强力击!”

田中洋平紧接着道。

“15-0!”

“手冢居然用出了神城的撕裂强力击,似乎力道还比神城要更强···”

芝纱织看到神城翻倒在地,与此同时脸上还出现了一道红色的伤痕,道。

“我刚才也说过了,无我境界本身就是可以运用看过的其他运动员的绝招,处于这个状态的手冢自然可以轻松用出撕裂强力击,要知道手冢现在不止是进入了无我境界,他还在使用千锤百炼之极限,也就是说,现在手冢所用出的撕裂强力击要比神城用出的强了一倍。”

井上守一点也不意外,身体的强弩之末再加上被自己的招式以牙还牙,神城玲治没有胜算了。

手冢淡淡的看着神城玲治那出现伤痕的左脸颊,转过身平静道:“还是尽快放弃的好,没有悬念的比赛,强行坚持不过是让人看更多的笑话。”

“真是不简单啊手冢,利用无我境界模仿了撕裂强力击,又用千锤百炼将球的还击进行加倍。”

乾贞治快速在笔记本上记录下手冢的最新数据。

“竟然模仿的比我还好···”

若人弘深知模仿的难度,看似简单实则困难,并不是只要照葫芦画瓢就能完事的,这需要各个细节方面的精准把控才可以,仅仅是在对战中就能模仿出撕裂强力击,还可以把这招的力量发挥的比神城要更强,手冢国光,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手冢国光···竟然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强···”

神城看到自己的球拍破的洞比手冢的洞还大,内心震撼道。

换拍子的途中,华村葵看着身体表现很不自然而且脸色还有些不太好看的神城玲治,开口道:“玲治,不要困惑,用你自己的打法和手冢对战。”

“我知道。”

神城玲治翻找的动作一停,起身应了一声,缓缓走出去。

看着神城玲治被打30-0,华村葵那秋水般的眸子之中似乎是有着闪光在跳动,她轻轻叹气,“看来胜负是有了分晓了。”

一旁重新眯着眼微笑的不二见状,内心道:“大势已去了吗。”

“不二君,恭喜你们可以晋级了。”

华村葵抱着胳膊轻轻闭眼,道。

“这么早就下定论了吗,还有两个球呢。”

不二微微一笑。

“结束前对比赛的断定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神城通过这场输掉的比赛可以学会更多重要的东西,由此也可以使得他变得更加完美,成为更杰出的作品,拜今天的比赛所赐,我的所有作品都增光不少。”

华村葵看着赛场,语气平淡道。

“40-0!”

“虽说没有越前和神城比赛的时候那么激烈,但使出了千锤百炼的手冢看起来也是在打杀人网球,每一次的攻击看起来不是在打网球,而是在打一颗炸弹···”

松原鸣依目光跟随着网球移动,如果不是知道神城玲治是因为比赛逐渐进入尾声而拼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任谁都会以为他那不断怒吼变形的脸庞是准备要变身了呢。

“球拍的质量真好啊···他们那样打,都没有再坏过···”

常青这边,一名学生忍不住道。

“比起球拍,我更在意那颗网球怎么样了,总感觉球有点可怜···”

另一名常青的学生说道。

“今天的比赛,毫无疑问会让神城变得更加强大,他才一年级,未来的路途还有很多艰辛险阻,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看来单打二这个位置,是个很不错的幸运位置。”

华村葵如秋水般的眸子之中闪烁着晶莹的光彩。

啪嗒嗒···

伤痕累累的黄绿色网球掉落在地,浑身的毛发已经像炸开了一般杂乱不堪,裁判看到手冢得分,喊道:“game常青手冢胜出!6-4!”

场外男女混杂的呼喊声宛若海浪般涌入球场之中,松原鸣依看着地上炸毛的网球哭笑不得,“网球承受了它这个年纪所不该承受的,它到底做错了什么,身为爱球人士我要表示强烈的谴责。”

“抱歉华村老师,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

走到华村葵面前,神城玲治歉意道,比赛结束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今天的失态,话落之后,他还九十度弯腰鞠躬。

“没能晋级,我要负主要责任,而且···我还没能完成和老师的约定。”

神城玲治紧接着道。

“没关系哦。”

片刻后,华村葵柔声道,神城玲治睁开双眼抬起头,只见女人平静的说道:“你才一年级,可以说来日方长嘛,今天的失败,对于你日后迈向更高的水准是有帮助的。”

“是。”

神城玲治见到华村葵没有责怪自己反而选择鼓励自己,表情微微缓和的他点头答应下来。

“辛苦了,手冢。”

不二给手冢递过来毛巾和水瓶,微微一笑。

看着手冢闭上眼喝水的样子,不二笑容更加温柔了,将地上那颗受伤很严重的网球捡了起来,他微笑道:“是一颗很有纪念意义的球呢。”

说着,不二还朝裁判那边看了过去,见到裁判没发现自己,于是他偷偷把这颗炸了毛的网球揣进了兜里,这么做的时候,还轻松地吹起了口哨。

“手冢,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感谢你。”

正在喝水的手冢睁开眼,见到华村葵走了过来,他微微点头,“没什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

“不,我并不是想单纯地感谢你,而是想感谢多亏有你,这才让我的作品变得更加强大了。”

华村葵更正道。

“下次还会遇见的话,我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的,如果有机会。”

手冢平静道。

球场外,看着手冢背着网球包出来,众人皆是笑着走了上来,其中宍户亮首先道:“不愧是部长,我还以为要拖入抢七了呢。”

“换作是你的话,抢七都赢不了啊。”

亚久津适时的出言嘲讽了一句。

“亚久津,你这家伙想打架吗?!”

宍户亮伸出拳头放在亚久津面前。

“切,你那是什么口气,在命令我吗?”

亚久津冷眼瞟了瞟宍户亮,道。

“好了你们···不要吵了。”

松原鸣依把二人拉开,现在的他不由得有些头疼,这桃城和海堂若是之后选择加入常青,那经常吵架的···不就从一对儿变成了两对儿吗,少年有点后悔把宍户亮和亚久津一起拉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