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45

645

“终于到这时候了。”香克斯举起酒杯。

这是一场盛大的宴会,为了庆祝红发海贼团成皇,他们的目的终于达成。

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毕竟这一年非常疲惫,虽然出手的都是他,其他成员的心神,也时时紧随着他。

香克斯也能松一口气,被时代所迫,他根本就没能好好的游历。

从躲避卡普的追捕到增强实力,在雷利的教导下锻炼,再到新世界占领地盘,成为一方霸主,与众多海贼团的战斗,与恶魔海贼团的战争。

为了成皇不断积累实力,到现在终于成功。

有些事情不得不做,他最希望的还是在大海上游历,接下来终于有这样的机会,回到最初海贼团建立时那样。

“但是也不能松懈,那些怪物,一个比一个强大,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贝克曼在一旁提醒,让香克斯不能停下脚步。

“嗯。”香克斯点点头,脸色有些凝重,亲自跟众多怪物战斗,他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强大,比想象中还要强。

尤其是bigmom,那诡异的重力压制,让他束手束脚,战斗起来非常艰难,无法展现速度上的优势。

加上bigmom那恐怖的实力,强大的怪力跟体魄。

还有雷电跟火焰两个强大的霍米兹,身后的披风拥有强大防御力,是个霍米兹,能够自主的保护bigmom,削弱了他攻击上的优势,让他难以伤到bigmom。

这让他仿佛不是在跟一个人战斗,也就是这样,他才会在三天的时间里落败。

凯多的实力同样强大。

香克斯猜测自己如今的战力,大概跟当初与凯多一战时的光月御田相当。

御田的体质更强,剑道也更胜一筹。

但香克斯的霸王色缠绕更加强大,剑术得到雷利的真传,结合了霸王色霸气,增幅下威力并不弱。

只是侧重于力,而不是锋锐。

威力虽强,能够给凯多造成伤势,但无法像光月御田那样直接打破凯多的防御,给凯多造成重创。

面对体质强大,拥有龙鳞防御,超强防御力的凯多,他很难给凯多造成直接的伤害。

或者说效果没有光月御田的剑术那么强。

更何况,凯多的实力相比当初似乎也有一些提升。

作死的行为越来越激烈,作为奎因瘟疫病毒的试验品,开发果实的适应力。

在岩浆里游泳,深海里爬行,或者是强大电流电击。

相比自杀,凯多找到了更好的提升实力的方式,这也得益于如今百兽海贼团强大的势力。

白胡子也给了他很大的压迫感,那绝对可怕的力量。

但同样的,香克斯也感受到了白胡子的衰弱,与暗帝一战,确实是白胡子的巅峰时期。

最后的阿瑞斯,不得不说第一位强敌,是他所面对的几位强敌中唯一一位没有武器的。

强大的体术,怪物般的体魄跟恢复力,根本不弱于凯多多少。

虽然没有凯多的元素能力,但阿瑞斯整个人就是个杀戮机器,尤其是在变回蚁王形态的时候,身体每一部分都是武器。

相比其他顶级强者,阿瑞斯给他的危机感更加强烈,没有使用霸气,身体强度就强到可怕,四只利爪同时攻击,让他难以反应。

见闻色霸气不得不运用到极致。

那恐怖的力量,还要超过bigmom跟凯多,白胡子三位许多,让香克斯不敢持续硬碰。

更多的时间内都在抵挡,或者避开,尽量的避免正面对抗,因为阿瑞斯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那单纯而极致的力量,超乎想象的强大。

香克斯成皇的影响还没有这么快结束。

整个世界媒体的头版基本上都是这场事件。

在这一过程中,一场场大战,更是展现了海贼的绝强力量,各个势力都强到可怕,这些伫立于世界之巅的大海贼。

海贼的声势逐步提升,海贼在狂欢,海军自然会受到负面影响。

东海,风车村,已经十一岁的路飞,头上戴着草帽,拿着牛奶在酒吧里高兴的庆祝着,跟艾斯以及酒吧里的其他村民们一起。

现在的路飞,可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萌新,关于重要的影像战斗,他可没有放过,每次跟艾斯一起抢来的钱财都投入到购买影像当中。

尤其是一场场免费的重要直播,香克斯成皇的一场场大战,路飞更是不会错过。

不过凭他的眼界,还难以观看到这些怪物具体战斗的状况,只是感到战斗非常激烈,还需要通过战斗结束后慢放的战斗解说来了解具体情况。

香克斯离开风车村之前,他还不知道,香克斯竟然是实力这么强大的海贼,还有红发海贼团的各个成员。

在这之后,路飞一直在关注红发海贼团的情况下,皇者之争,与恶魔海贼团的战争,到如今成皇之战,历经一场场大战,即便是艾斯都无法阻止。

况且,艾斯也不想错过,他们还没有出海,了解外界最好的方式就是观看影像。

他们的梦想是成为海贼王,那么,新世界的这些怪物都将是他们的假想敌,了解敌人的实力不是很合理的事情吗?

不过,他们都清楚,现在的自己,跟那些真正的怪物相比,实力差距太大,那可是一片怪物云集的海域,他们连用自己的旗帜踏上的资格都没有。

“红发香克斯吗?真是可惜,没有机会见面,等我出海之后,肯定要拜访一下。”艾斯脸上带着笑容,比路飞大三岁,已经十四岁了,他们决定在十七岁时出海,距离艾斯出海的时间只有三年。

“嗯,艾斯,到时候替我跟香克斯打个招呼,我还要六年才能出海。”路飞点点头,恨不得自己快点长大,时间快点过去。

海上皇帝,要想成为海贼王,就要击败他们。

已知拥有路标之石的bigmom海贼团,百兽海贼团,可能拥有路标之石的白胡子海贼团。

甚至红发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都需要击败,这样,才能成为海贼王。

目前,他们的任务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不断的战斗。

大海的残酷,他们可是见识到了,红发海贼团中,都有几位路飞熟悉的成员牺牲在与恶魔海贼团联军的战争中。

这一幕,路飞可不希望出现,他也做好觉悟,死在大海上的准备。

同样的,艾斯也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他想要超越罗杰,那些怪物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确是他所不能及的,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没有足够的实力,他这个愿望根本无法实现。

自己的努力锻炼,以及每隔一段时间回来的卡普的调教,自身的强大潜力,虽然只有十四岁,艾斯已经是一个小怪物,一次次的交手,路飞根本就不是对手。

这每一场大战都非常激烈,并带来后续的广泛影响。

其中也透露出了一些重要的情报,被人所知。

即便只有战斗影像,没有什么对话,在一群大师的分析之下,也能了解个大概。

对此尤为重视的就是海军跟世界政府,因为海贼所展现出来的力量确实非常恐怖,给了他们不小的压力。

“怎么样?”海军本部会议室,战国看向一边的鹤问。

“嗯,差不多了。”鹤点点头,轻声道,依旧保持着冷静,话语中却隐含着一丝疲惫。

这些天,她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但没办法,情报分析本就是参谋部的工作,况且工作量很大,针对这一年来这些新世界怪物所展现出来的力量,结合以往所记载的情报进行一个总汇。

参谋部中最忙的就是她了。

庞大的会议室,各个海军高层基本都来了,诺沃亚这些支部基地长也被叫过来参加会议。

包含萨卡斯基在内的三大将,同样在场。

新世界海军的势力有些缩小,一年前bigmom海贼团的袭击,G2支部的毁灭,让海军意识到,新世界还是海贼的世界。

仅仅一个bigmom海贼团的力量就非常可怕,只要想,轻而易举的就会摧毁一座要塞。

最主要的还是,bigmom海贼团的人忽然出现,当他们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如果事先能够知道bigmom海贼团的情报,海军有了准备的话,就不就是这样的结果。

虽然很愤怒,海军依旧忍了下来,心有顾忌,没有向bigmom海贼团发动战争。

“仔细听好,接下来要讲的就是,本部所收集的关于这些怪物的情报。”

光线稍暗,巨大的荧幕上,直接出现了红发香克斯的身影。

“红发香克斯,通过这一年来的一场场大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新世界新晋海上皇帝。”

“红发海贼团船长,年轻时为罗杰海贼团船上的实习海贼,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

香克斯没有短板,实力是全方位的,各方面都达到非常强大的程度。

之所以会败,也只是跟那些先天体魄强大的怪物相比,有些弱势。

但香克斯的优势也非常的明显。

“红发的霸王色非常强大,在这方面是个异类,拥有超强的破坏力,在霸王色缠绕上,也要超过众多海贼,暂且位于暗帝之下。”

因为暗帝同样是个异类,在霸王色上的特殊之处海军也有一些记载。

两人都拥有先天强大的霸王色。

鹤不认为红发在霸王色霸气的强度上比暗帝要强,起码现在的红发还是不足的。

“身为最年轻的海上皇帝,红发的实力在其中暂且排在末位,但强大的潜力,接下来的几年里,红发的实力可以预料,还会持续的提升,需要警惕。”

“在赏金上,定为32亿3860万贝利,会议结束后就会发布出去。”

接着,画面变成bigmom的身影。

“bigmom夏洛特·玲玲,bigmom海贼团的船长,根据情报,她已经展现出了第四个霍米兹,就是身后的红色披风,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并且可以灵活的改变形状。”

鹤说着,按了两下按钮,画面变成了bigmom战斗时的身影,其中主要的特写就在bigmom的身后。

如同无敌防御般的披风,一次又一次地挡住了香克斯的进攻。

关于重力的情报,海军并不知道,因为重力不可见,除非他们其中有人亲身体验一下。

“bigmom的变化很大,战斗技巧,力量,体魄,霸气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强,完全出乎意料。”

“接下来是凯多,我们已经比较了解,战力上还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凯多经常来海军这边挑衅,海军本部对于他的情报并不过时,所以很快地掠过。

白胡子的身影出现。

“白胡子有些衰老,但依旧保持着非常强大的战力,再过些年,我们的机会可能会出现。”

白胡子的实力已经开始下降,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这位海上传奇,已经是位六十四岁的老人。

他们听得出鹤话语中的意思,如今一帝四皇格局,对海军来说是很大的威胁,如过要打破这样的格局,白胡子很可能就是突破口。

但现在不行,还需要等待。

即便如此,众多海军依旧精神一振,想象着,如果解决了白胡子海贼团,那是多么大的荣耀,对于海军来说。

实际上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因为,如今大海上真正的王者可是拥有足足五位,即便倒下一位还有四位。

并且之下还有许多强大的大海贼,说不定很快就有新的皇者补充上来。

更重要的是,暗夜海贼团目前就跟白胡子海贼团有过敌对关系,经历过大战,跟其他势力基本没什么摩擦。

这种情况下,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结盟,简直无法阻挡。

更何况,暗夜海贼团自身力量就非常可怕,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就像练兵一样轻松。

“凶神阿瑞斯,真正的怪物,暗夜海贼团三把手,拥有恐怖的力量,在单纯的力量上,根本无人能及,是世界最强。”

在介绍之时,还专门有一些截取的战斗影像播放出来,让他们能够更直接的感受,基本上都是香克斯他们的战斗片段,这是最新的,也是最有价值的。

这种介绍主要是给海军中的顶级强者,或者接近的强者听的,其他人面对这些怪物很难有反抗之力,上去不过是送菜。

见识到这些怪物的力量,即便是战国跟卡普都有很大的压力,更别说三大将了,也就是波鲁萨利诺可能会轻松一些。

鹤并没有介绍这些海贼团的整体实力,这在海军中也是机密,轻易不会让普通高层得知。

一旦说出来,那就太打击众多海军的信心了,因为每个海贼团的实力都非常恐怖,拥有众多实力强大的干部。

一个海贼团还好,若是两支海贼团联合起来,海军本部就很难支撑下来。

即便最终获得了胜利,海军的实力也不会剩下多少。

这一年中,除了红发跟各个怪物的战斗,期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加勒比海盗2的播放,影票价格并没有变化,依旧是一万贝利,相当于一件有牌子的衣服。

紧接着,是百兽海贼团重磅推出的史诗级大片,双龙战“青龙vs黑龙”,影票价格三千贝利,这是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最主要的是,这个影片没有加勒比海盗这么大的影响力,在制作精良上也无法与加勒比海盗相比。

在宣传影片之前,还需要对这个影片进行鉴定,大概门票能值多少。

这还是给百兽海贼团一个面子,不然价格会更低。

因为根据世界电影协会的要求,影票价格不宜超过三千贝利。

加勒比海盗是个特例。

因为影票便宜才好卖出去,才能让人有闲钱过来看,并加快影视行业的发展。

即便有暗夜海贼团派人指导,双龙战在专业人士看来依旧是辣眼睛,可以说毫无演技,很多人就是因为两头的大战而被吸引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