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46 密谈

646 密谈

海军本部在会议结束之后,真正核心的高层又开了一个秘密的小会。

这样的小会其实有过几次,自从从波鲁萨利诺这边了解到海军完全可以自立的情报跟大致实施方略后。

他们需要为海军的未来负责,也需要为正义负责。

“海贼皇帝,并没有叫错,如今他们这些顶级海贼团,占领地盘,收取保护费的行为,已经不能说是真正的海贼。”

“说实话,如今对于他们来说,海贼不过是个标签,随时都能够扯去,每个人都是一方海域的皇帝,若是他们不想当海贼的话。”

鹤静静地说着。

“对于地盘的经营,暗夜海贼团无疑是最好的,无人能及,对于地盘的掌控力也不是任何一个王国可以比拟,太过可怕,说实话,我并不想跟他们敌对。”

这是事实。

“百兽海贼团其次,他们中还是有经营类的人才,通过对巴巴罗萨王国的治理,学习暗夜海贼团那样逐步的向外辐射,并且还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

“最后就是bigmom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红发海贼团。”

“不同的是bigmom海贼团拥有固定的大本营,并且对于地盘的掌控是红发海贼团与白胡子海贼团无法相比的。”

“红发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仅仅是收取保护费,红发海贼团还有几个固定的根据地,白胡子海贼团则在地盘内随意的流浪。”

“尤其是暗夜海贼团,如今的行事风格,已经完全不像是个海贼,早早的完成了海贼到王国的转变。”

鹤的话有些耐人寻味,在场的人知道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金狮子史基还在的话,绝对不会像如今的暗夜海贼团这么沉寂,安稳。

“目前看来,暗夜海贼团并没有展现要成为海贼王的想法,对于路标之石并没有任何动作。”

“但是不排除暗夜海贼团在暗中已经获得了路标之石的拓本,不是吗?”

萨卡斯基认真道,“我可不相信暗夜海贼团在和之国发生变故期间没有动作。”

“根据情报,和之国内的物资等等都被暗夜海贼团所掌握,包括了海楼石矿在内的众多矿脉,和之国依旧深陷于鼠患,人口不断的流失,现在总人口仅仅只有十万。”

“我可不相信暗夜海贼团没有插手,世界政府的胜利果实都被暗夜海贼团夺走。”

多么可怕,曾经和之国多么辉煌,而现在,本土仅仅只有十万人。

大部分人都被暗夜海贼团接走了,如今他们又去了哪里?

自从和之国变故后又过去这么长时间,和之国的状况并没有变好,反而更加糟糕,许多人都坚持不住离开了和之国。

只要暗夜海贼团想,就能轻易的解决鼠患,这一点他们都清楚,之所以没有,那就是因为暗夜海贼团不想。

如温水煮青蛙般,和之国就这样衰弱下来,而现在,和之国依旧需要暗夜海贼团才能够生存。

想想就可怕。

“依我看,暗帝应该没有成为海贼王的想法,野心更加庞大。”

鹤并没有明说,除了海贼王,那还有什么?就只有世界之王。

不论是洛克斯,还是金狮子史基,都有着成为世界之王的野心,暗帝可不会差。

“嗯,西海黑暗议会,西海联盟的成立都与暗夜海贼团有关,世界局势的变动,也因此受到影响。”

“结合以往的事情,以及告诉我们这个想法,他似乎都在为对付世界政府在努力。”

“也没有想到,世界政府在短短几年间,就衰弱到这种程度。”

“世界的舆论非常不妙,尤其是针对世界贵族,他们的身份已经不被认可,连带着海军受到负面影响。”

“哼!那些愚蠢透顶的家伙,世界已经脱离了他们的控制,海军可以为正义牺牲一切,但不能为愚蠢的天龙人牺牲。”萨卡斯基不禁冷笑,丝毫没有把世界政府放在眼里。

这让在场其他人有些意外,可以看出,萨卡斯基的思想并没有改变,就是这样想的,只是以往世界政府强大,被压制着,不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

但这也是他们的想法,随着海军的强势,世界政府的衰弱,有些事情也不需要太过于隐藏。

波鲁萨利诺见其他人没有反驳的样子,不禁感觉自己所处的位置有些危险,不过并没有后悔当初把这件事告诉他们。

“是该为海军的未来考虑了,随着世界的稳定,四海联盟的出现,大海上海贼的数量也少了许多,即便也有不少喜欢冒险的人出海,大都不会挂上海贼的旗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这是一个大趋势,基本和平的环境加上对于出海的渴望,越来越多的人出海挂上没有骷髅的冒险家旗帜。

在大海上四处冒险,旅行,这一点,通过大数据可以感受到。

但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四海,而对于海军来说压力最大的还是伟大的航路跟新世界。

“相对的,海贼的影响力却没有下降,反而越来越大,世界对于海贼的负面情绪有相当一部分都转移到了世界政府身上。”

“相比海贼,天龙人才是世界的毒瘤,导致大海混乱的罪魁祸首,四海联盟的成立,世界政府影响力下降到极致,各种罪恶暴露,能让海贼都憎恨的也就只有世界贵族了。”

接近八百年来的负面情绪完全爆发,针对这世界贵族,以往不敢说的话有人大胆的说了出来。

世界贵族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人人喊打,在四海跟新世界,伟大的航路还有些克制,但也没有那么怕,天龙人也很少下凡。

这些话他们在以往都是不敢说的,如今他们的心里也是少了一些顾忌。

“世界政府有想要掌控海军的想法。”战国的话让其他人的脸色有些难看。

“绝对不行,海军可不是世界政府的工具。”萨卡斯基第一个反对。

“监察部一直在观察,有些跟世界政府有联系的人我已经记录下来,等时机一到就把他们处理掉。”

这是在场的人都无法接受的,让正义成为世界政府的奴隶。

近几年来,世界政府越发的衰弱,他们也看出了自己明显的缺陷,那就是过于依赖海军,只要海军一有动作,就会给自己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因此,有这样的想法并不例外,但如今的海军,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拿捏的。

红土大陆各种体系完全崩溃,人口不断流失,转移到四海。

陆军仅仅只有十万,无法再扩大,由陆军大将秃鹫统领。

被加盟国制衡着,更是不能像以往那样肆无忌惮的行动。

世界政府的力量这些年也每恢复多少,在与飞空海贼团大战前,还拥有超过五千数量的特工。

战后就只剩下三千位,可以说损失惨重。

在与和之国的争斗中,又损失了接近一千特工,如今少部分在新世界,还在伟大的航路的特工数量,着实不多。

以往世界政府的行动并不在乎损失大小,一时间没有转变过来,所以损失很大,如今也难以恢复。

自身实力的衰弱,让世界政府想要重新掌握海军这个强大的部门,所以暗中有所行动。

不过被已经改革后的萨卡斯基他们察觉到。

“嗯,第四位大将世界政府正在确定。”战国知道一些世界政府内部的情报。

“真是,之前让他们自行补充不做,现在竟然又想了起来。”库赞皱了皱眉,他并不想接受,更不愿让本部的正义遭受玷污。

世界政府想通过一位大将开始掌握海军本部,之前还有一位大将黑鸠,可惜牺牲,如今又哪里再弄出一位来?

虽然世界政府拥有好几位顶级战力,都是不可动的,五老星不说,cp0的三位顶级怪物,陆军大将秃鹫,还有位于推进城的艾萨克。

但每个都很难动弹,五老星不说,怎么可能自降身份去当海军大将,艾萨克的背后有天龙人支持,即便是五老星都难以命令,cp0更是直属于五老星。

必须挑一个实力强大,还能获得他们认可的。

“应该没人吧?”库赞问。

“嗯,根据情报,世界政府有人暗中联系了诺沃亚。”

“呵!不过诺沃亚没有给准确答复,直接把这件事告诉了我。”

说着,战国不禁笑了,“诺沃亚精明着呢!他对于形势看的很清楚,如今的世界政府,很难给他带来有益的帮助。”

世界政府能再崛起吗?

这点很悬,即便是战国都不抱期望,一个势力,仅仅拥有顶级战力是不够的,世界政府的顶级战力数量是大海上最多的。

但红土大陆上王国的崩溃,世界政府已经失去了根基,只能依赖伟大的航路这些王国的天上金。

一旦加盟国出了问题,世界政府就会出问题。

统治需要庞大的势力作为根基。

“这点暂时还不用在意,如今的海军,可没那么容易被世界政府侵蚀。”战国之前那么说,不过是想让其他人对世界政府更加警惕。

海军与世界政府貌合神离,如今世界政府需要海军稳定伟大的航路的局势,海军还需要世界政府的军费支持,不过并不是那么依赖。

从始至终世界政府统治大海的根基就是海军。

“世界政府的情况并不算好,红土大陆再次出现混乱,经过几年的时间,革命军似乎再次有些活跃起来。”鹤静静的说道。

“革命军暂时先别管,就交给世界政府对付。”战国已经不打算对付革命军了,如今的海军,已经有抵抗世界政府的情况出现,所以在立场上,跟革命军并不算敌人。

关于革命军的思想,他们其实是认可的,但是这样的做法,太过暴力,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消灭天龙人的存在,会让还有秩序的大海,变得非常混乱。

这是原本的海军所不想看到的,海军可是在努力稳定大海的秩序,革命军的激进做法则在破坏这一切,海军自然不能接受。

况且那是的世界政府,依旧代表着整个世界。

现在的世界政府不同了,即便世界政府被推翻,对于世界格局的影响并不大。

四海,新世界都不会有变化,也就是伟大的航路,可能会经历一番动荡,这也是在海军可以接受的程度。

天龙人的消失,也是他们希望看到的。

也许还可以顺势建立新秩序。

人都是现实的,战国他们也一样,尤其是现在都已经坚定了带领海军脱离世界政府的想法,只是暂时还不能脱离,海军需要更多时间的准备,还需要获得加盟国的反馈。

伟大的航路的王国,能够依赖的力量也就是海军。

这是战国他们的信心,这段时间他们已经想的很明白,海军掌握着主动权,不论是成立军政府,像各个加盟国获得军费。

还是依附于新成立的联合王国,成为保护联合王国的海军,对他们来说都能够接受。

不过更倾向于成立军政府,这样的自由度更高,不然就会成为新政府的工具,跟世界政府一样。

但同样,他们还在犹豫,若是与世界政府发生冲突该怎么办?

世界政府的顶级战力非常强大,数量要更多,即便损失巨大,依旧掌握着非常强大的力量,甚至还要超过海军。

真的打起来,只会两败俱伤,这是他们不想看到的。

若是真的那样做,冲突就无法避免,毕竟世界政府的根基都被他们夺走了,这也让他们有些忌惮。

这样的话,革命军也会再次成为他们的敌人,成立军政府,自然是会取代世界政府的作用。

他们相互讲述,做好思想准备,迎接未来大海的新秩序,不论如何,伟大的航路是海军的基本盘,他们不会放弃。

世界政府,正在逐渐的被他们抛弃,除非世界政府自身改革,但这是不可能的,这些既得利益者,又怎么会放弃自己的权益,所以,只有依靠外力才能够粉碎它们。

在世界政府出事前,海军不能主动背叛,如今的,世界政府依旧代表着伟大的航路,各个加盟国的意志。

即便世界政府很烂,依旧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