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28 一战成名三

028 一战成名三

“龙哥,听说是从省委办公厅下来锻炼的。”

小四试探着问,“省委领导不会在意我们这小地方发生的事情吧,再说了,他要是在省委真牛逼的话,怎么会跑到我们这小地方来锻炼?”

“省委办公厅下来锻炼的?”

何龙的眉头一皱,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一边大步往别墅走去,“行了,你去警告兄弟们一声,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轻举妄动!”

“那飞哥要是……”

小四没有说完,但是他知道龙哥一定听明白他的意思了,谁不知道飞哥是个小心眼的人,别人就是在街上瞪了他一眼,都要找回场子的,这次在好汉楼被赵仲琪那小子吓尿了不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赵仲琪扇了耳光,他心里能过得去?

如果不是他在劝说何飞,等龙哥回来再做决定,恐怕何飞早就发出江湖追杀令了。

“别搭理那个蠢货!”

何龙怒了,眉头一皱,“没有我的命令,谁要是敢乱来的话,别说赵仲琪会怎么样,老子就第一个卸了他一条胳膊!”

小四吓了一跳,他看出来龙哥是真的发怒了。

“好,龙哥,我马上进城去盯着,要不然我不放心。”

“辛苦了,小四。”

何龙点点头,“另外,今晚上受伤的兄弟每人发五千块汤药费,你去办吧。”

“好的,龙哥,我马上去办。”

小四点点头,转身迅速离去。

“赵仲琪,老子一定要杀了你!”

别墅里传出一声怒吼声,何龙眉头一皱,推开门走进一楼客厅,眼前一黑就看见一个物事飞奔而来,迅速一扭头,“砰”的一声,瓦砾飞溅热水横流,却是一个紫砂茶壶遭了秧。

“够了,你他妈再砸一个试试!”

何龙勃然大怒,冲过去一巴掌扇在何飞的脸上,这紫砂茶壶他很是喜欢,总喜欢捧着这茶壶在二楼书房的阳台上晒着阳光品茶,不料想被何飞这败家子给砸了。

“哥,你,你居然打我!”

何飞咆哮一声,拧身就向何龙扑了过去。

房间里两个穿得很清凉的美女不敢说话,抱着胸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不知道是被刚刚何飞的做派给吓到了,还是被何龙的气势给吓着了。

“我不只是要打你,还是弄死你!不弄死你,我迟早要被你害死!”

何龙哼了一声,身子一扭,双手顺势扭住何飞的胳膊向下一压,然后就拖着何飞走了出去,别墅的左前方有一个游泳池。

“哥,疼,疼,你放了我吧。”

何飞嚎叫起来,然而,何龙并不搭理他,径直拖着他来到泳池边,将他的脑袋往池水里一摁,冰冷刺骨的池水在何飞大叫的时候蜂拥而出,灌入他的嘴里,鼻孔里,耳朵里,他拼命地拍打着水面,想要脱离何龙的掌握。

然而,任他拼命地挣扎,在何龙的手里他就好像一条毛毛虫在大树的根茎上翻腾,企图扳倒大树一样。

就在何飞感觉到自己要死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脑袋离开了水面,呼吸顺畅起来,正要说话,脑袋突然一沉,又浸入了水里。

如是三次之后,一个声音响起,“想明白了没有?”

“明白,我明白了,哥,我真的明白了。”

何飞大哭起来,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恐惧,刚刚那一瞬间他真的感觉到大哥似乎随时都会抛弃他一样。

“记住了,我不希望以后再有今天晚上这样的事情发生!”

何龙冷哼一声,松手将何飞扔在地上,“还不回去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然后来书房老老实实地跟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一遍,哪怕是你抹了那个女人是手也要给我汇报!”

“好,好,好,我,我一会儿就去书房。”

何飞牙齿打颤,说话都不利索了。

“赵仲琪,这事儿没完!”

何龙冷哼一声,摘下嘴唇上的香烟,狠狠地往地上一砸,烟头触地腾飞溅落起几丝火星。

“赵仲琪,这事儿不算完!”

苏晓长长叹了口气,“何飞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欺负过,尤其是你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重重扇了他一个耳光,还捏着他的脸当面团玩。”

说到这里,她的俏脸上泛起一丝灿烂的笑容,“我相信这世上你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

“就这种垃圾,我还嫌弃脏了我的手,怎么,我还应该骄傲了。”

赵仲琪嘴唇一翘,冷笑一声,“我知道他们兄弟两人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是他们愿意到此为止,我还不愿意呢。”

“奶奶的,老子也还从来没被人砍成这样过!”

“这事儿没完!”

苏晓傻眼了,没想到赵仲琪居然还没打算放过何龙兄弟两人,人家在五溪县财雄势大黑白两道都能通神的存在,你一个小公务员能把人家怎么样?

真以为有了一段录像就能搞到何龙了,做梦的吧?

退一步说,就算是这录像送到省委领导面前,何龙一句话就能搞定,我弟弟是我弟弟,我是我。

“那你想怎么办,把录像交到省委公安厅去?”

苏晓叹息一声,“别的不说,就凭这个东西不可能让公安厅那边动手的,最多就是把情况反馈到市公安局来,最终处理还是在五溪县。”

“兜兜转转了一圈之后,又回到了原地。”

“不,这种小角色没必要惊动公安厅的领导。”

赵仲琪摇摇头,吸了口烟,一边安装手机驱动程序,这也是赵仲琪很不适应的地方,手机的个头就不说了,功能也单一的要命,让人提不起摆弄手机的兴趣。

“哦,你打算怎么办?”

苏晓饶有兴趣地问,看着赵仲琪这副成竹在胸的模样,她忍不住想要追根究底一下,毕竟,这事儿就是由她引发起来的。

“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赵仲琪嘿嘿一笑,心情大好地哼起了歌曲,“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苏晓正要追问看什么好戏,突然听到赵仲琪哼的歌曲,愕然地张大了耳朵,她觉得这首歌太好听了,太符合她的心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