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34 谈判二

034 谈判二

“梁坤,你先过去吧,我去一下洗手间一会儿就过去。”

上到二楼,赵仲琪跟梁坤打了个招呼,就转身走向洗手间,既然让梁坤去传话,那就要给他创造一个跟何龙汇报的机会。

好汉楼二楼的二零三包房。

“何局,赵仲琪就是这么说的。”

梁坤一五一十地向何龙转述了一遍赵仲琪说的话。

坐在一边的何飞脸色一沉,“哥,要不要安排一下?”

“梁坤,辛苦你了,你去请他进来吧。”

何龙眉头一皱,向梁坤摆摆手。

“怎么安排,找人干掉他?”

等梁坤一走,何龙就摸出一颗烟点上,看着何飞,“蠢货,他是省委办公厅下来锻炼的,若是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杀了,人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两兄弟!”

何飞一愣,抬起头看着何龙不说话了。

“一会儿等他进来,你给他道个歉。”

何龙眉头一皱,“还有拿五十万汤药费给他。”

“哥,不让他道歉,还要给他钱?”

何飞不高兴了,“那他砍伤了那些兄弟,是不是也要他出汤药费呀。”

“蠢货,十多个人砍一个人都被砍翻在地,传出去丢人,还好意思跟人家要汤药费。”

何龙冷笑一声,“这家伙的话你也听到了,激怒了他,哪天偷偷摸到家里去一刀宰了你都是可能的,这家伙的手上绝对有不少条人命!”

“啊,哥,那赶紧报警抓人呀,这可是你立功的机会。”

“白痴,赵仲琪明显就是那种特种兵退役的,这种人上过战场杀过人的,所以,在没有干掉他之前多谨慎都是应该的。”

何龙哼了一声,“五十万而已,会让他连本带利还回来的。先麻痹住他也好,至少短时间内不适合动他。”

“明白了,哥。”

何飞点点头。

片刻之后,敲门声响了。

房门推开,梁坤领着赵仲琪走了进来。

“仲琪,这位就是我们县公安局的何局长,这位是飞龙集团的老总何飞何总。”

一进门,梁坤就立即替双方介绍起来。

一番寒暄之后,众人落座。

“赵仲琪,听我弟弟说你和他之间发生了一点误会,所以,今天我特意把你请过来聊一聊,咱们当面锣对面鼓地把事情说清楚。”

何龙看着赵仲琪,直奔主题,“我这个弟弟的性格我知道,虽然有些顽皮,但是人还是不坏的,也没什么坏心眼。加上昨天晚上喝多了……”、

言简意赅地说了一番话之后,何龙端起茶杯,然后向何飞使了个颜色。

“赵仲琪,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我不对,我当时喝醉了,一脑门子的浆糊……”

何飞咬了咬压,站起身给赵仲琪道歉,一边说话,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支票送到赵仲琪的面前,“我知道这对你的身心造成了伤害,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收下。”

赵仲琪没有说话,拿起支票看了一眼,本来还想装装逼的,不过一看五后面那么多的零就直接往口袋里一塞,右手抓起桌上果盘里的一个苹果一扔,然后闪电般的抓起水果刀一甩。

刀光一闪,“砰”的一声,水果刀带着苹果深深地钉在了门板上,刀把巍颤颤地抖动起来。

“何局长,何老板,对不起,刚刚想削苹果来的,手抖了。”

慢条斯理地拿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口,赵仲琪看着何飞,“何老板,希望你记住两件事,第一,苏晓是我的女人。第二,我这个人脾气暴躁,手上的人命至少一双手数不过来,要是逼急了,我不介意加上几个。”

他的声音一顿,“就算是你手下人再多,除非你永远不露面。再说了,你应该还有家人的。”

何飞的脸色唰的就变得惨白。

“还有,不要想着去查我的底细了,我告诉你吧,我是被收养的,而且我跟我家里的关系也不好,另外你查到的东西只会让你们害怕的。”

赵仲琪将咬了一口的苹果轻轻放在桌上,看着何飞,“这些汤药费我就收下了,我说的这两件事希望何老板不要忘记了才好。”

“何局长,谢谢你的款待,我吃得很满意。”

说罢,赵仲琪起身大步离去。

“砰”的一声,刚刚走出房门的赵仲琪听到了房间里传来巨响,显然,何龙生气了!

不生气才怪了,在五溪县横行无忌的兄弟两人今天吃了这么个大亏,不仅被当面威胁,还顺带着赔偿了五十万的汤药费。

出了酒好汉楼,赵仲琪打两个车,在城里转了两圈之后,来到了码头,既然知道了何家兄弟的老巢在蓬莱岛,他们兄弟两人恰巧又都在好汉楼,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

“哥,我不能忍了,找个人做了他。”

何飞勃然大怒。

“梁坤,今天辛苦你了,麻烦你去让他们上菜吧。”

何龙并没有生气,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蠢货,你找人做掉他就万事大吉了。”

何龙瞪了何飞一样,“这家伙最好不要去惹了,你要玩女人有的是女人让你找,别去碰那个苏晓。”

“刚刚他的身手你也看到了,你觉得多少人才能够保护得了你,而且,他们能够二十四小时保护你?”

何飞一呆。

“这种疯子能够不招惹就不要去招惹。”

何龙哼了一声,“不过,我们不招惹并不表示有人就能够受得了这个气,苏晓那个女人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想睡她的。”

听到这句话,何飞连忙点点头,“对,对,我知道那个……”

“行了,不要说名字,我知道。”

何龙立即制止了何飞,“想个办法通知一下那人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不要多干,自然会有人出面收拾他的。”

“明白了,哥,我知道怎么做啦。”

何飞心情大好。

吃过晚饭,兄弟两人在好汉楼下分手,一个要去洗浴中心洗澡按摩,一个要去找情人发泄一下心头的郁闷。

只有梁坤战战兢兢地陪他们兄弟两吃了顿没滋没味的晚餐,匆匆打了个车回了家。

就在何飞两兄弟在女人肚皮上奋斗的时候,赵仲琪终于翻到了他想要找的东西,一溜烟地翻下别墅的二楼,消失在夜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