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35 有始有终

035 有始有终

“他们的,没想到老子这么有才!”

回到怡园小区的家里,赵仲琪随手将一个厚厚的笔记本往桌上一扔,快步走向卧室,尽管很小心地渡河了,但是身上的衣服还是弄湿了。

是的,赵仲琪对以前的自己越来越有兴趣了,这种开保险柜的事情居然都能干!

就好像昨天晚上抢到刀就砍人的时候,很多的肌肉反应都是自然而然的,可以说精神意志力并不占据主动。

换了身衣服出来,赵仲琪泡了杯咖啡,拿起笔记本翻看了起来,刚刚在何龙的家里就已经粗略地扫了一眼,确定是一个账本之后才拿走的。

笔记本上记载的都是一些人名,数字,时间,还有一些理由诸如过生日,老母大寿等等,很显然,这是非常重要的人情往来账本,送礼的账本。

赵仲琪正看得认真,敲门声响了。

随手合适笔记本,赵仲琪去打开门,果然,来的是楼下的苏晓。

“仲琪,跟何飞谈得怎么样?”

苏晓一脸关切地看着赵仲琪,“不就是吃顿饭么,怎么还把头发弄湿了?”

“放心吧,他们不敢把我们怎么样的。”

赵仲琪摸出一颗烟塞进嘴里,“对了,你不是说累了嘛,怎么不早点休息。”

“你没回来我怎么睡得着。”

苏晓嫣然一笑,温柔地看着赵仲琪,“回来了就好,早点休息,星期一还要拿方案出来呢。”

“苏晓,我们住一起好吗,还能省了房租钱呢。”

赵仲琪抓着苏晓的手。

“不好的啦,你是已婚的人,我跟你住一起算是什么事儿。”

苏晓摇摇头,“而且,这样会影响到你的前途的。相对你的前途来说,这点儿房租算什么呀。”

她抬手摩挲着赵仲琪的脑袋,“乖,好好地表现吧,以后我就靠你啦。只有你当了大官,才没有人敢欺负我哦。”

“好了,早点睡吧,你身上还有伤呢,明天还要做方案。”

亲自送苏晓进了家门,赵仲琪回到楼上,笔记本没有必要再研究下去了,反正这东西价值很高就行了,只是这东西放在哪里好呢?

何龙迟早会会发现笔记本不见了,到时候他会不会怀疑是自己去偷出来的呢?

不管了,放在家里肯定是不行的,何龙一旦怀疑自己了,肯定会有人来造访自己的家,还是放到办公室去算了。

拿起笔记本走进卧室,赵仲琪拉开书桌下的柜子,愕然地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堆的笔记本,不由得一愣,随后就明白了,这应该是以前的赵仲琪写的日记!

果然,这些日记本都是以前的自己所写,而且,跨度很大,从初中开始一直到摔伤之前。

看着,看着,赵仲琪只觉得有些头晕,迅速闭上眼睛刚刚看到的那些场景就好像电影一样,一幕接一幕地出现在眼前,源源不断地信息就好像爆炸一样一股脑儿地席卷而至。

赵仲琪只觉得脑袋好像要爆炸了一样,两眼一翻,脑袋一歪就昏厥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赵仲琪悠悠醒转,只觉得喉咙干燥得仿佛要着火一般,浑身滚烫得跟烙铁一样。

妈的,感冒了。

赵仲琪叹了口气,挣扎着下了床,脚下一个踉跄一头栽倒在地,又昏厥了过去。

不知道过来多长时间,赵仲琪悠悠醒转,鼻子里嗅到一股浓郁的肉香,“苏晓……”

听到自己那嘶哑的嗓音,赵仲琪也吓了一跳,这次感冒居然这么严重了。

“仲琪,醒来啦。”

苏晓快步走了进来,“你都昏睡了很长时间了,要不是我上来叫你吃饭,还不知道你昏倒在卧室里,空调都没开。”

“现在什么时候了,我睡了多久?”

嗓子依然有些沙哑,不过,赵仲琪也顾不上了,可别一觉睡到星期一了。

“从昨晚上一直睡到现在,先吃点东西填一填肚子。”

苏晓将手里的面碗递给赵仲琪,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现在下午三点二十五分,你要是再不起来做方案,明天拿什么交给你们领导。”

听到这里,赵仲琪松了口气,只要不是星期一就好,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机会不能再出意外了。接过面碗大快朵颐起来,昨天晚上也就是在好汉楼吃了一口苹果,这会儿已经饿得肠子都打结了。

“怎么这么多笔记本呀。”

看赵仲琪吃得开心,苏晓也很高兴,一边帮赵仲琪收拾起卧室来。

“哦,那些都是以前写的日记,昨晚上突然就想看一看,没想到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

赵仲琪嘿嘿一笑,用筷子敲了敲碗,“苏晓,还有吗?”

“我去给你再煮一碗。”

苏晓匆匆地拿着空碗走了出去。

“赵仲琪呀,赵仲琪,你放心,你的心愿我一定会帮你达成的。”

赵仲琪摸出一颗烟点燃,是的,昨天晚上他已经记忆起以前发生的事情了,不过,他又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并不是真正的赵仲琪,顶多就是接收了赵仲琪身体和记忆。

五溪县委大院。

陈虹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刚刚一上班就被部长李波叫过去,被狠狠地表扬了一番,同时也提出来,让赵仲琪担任宣传科的副科长,还有就是让她想办法留住赵仲琪。

不过,陈虹并没有被李波的表扬迷惑了心智,她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赵仲琪这家伙是个人才,留在宣传部的确是大材小用了。

而且,现在县委办和县府办抢着要赵仲琪,这样的好机会换了自己也不想错过呀。

正思索间,敲门声响了。

“进来吧。”

陈虹扬声叫道,随手将茶杯往桌上一顿,就看见赵仲琪手里拿着几张纸走了进来。

“部长,早上好。”

“早,仲琪,报纸改版的方案做好了?”

陈虹呵呵一笑,“对了,星期六跟你说的事情想清楚了没有?”

“部长,这是我做的方案。”

赵仲琪的嗓音有些嘶哑,双手将方案送到陈虹面前,“请部长斧正一下。”

“怎么了,声音这么嘶哑,感冒了?”

陈虹接过稿纸,看了一眼赵仲琪,“注意身体呀,马上就是两会了,到时候部里的工作会很忙的,你可是我们部里最好的笔杆子,到时候会忙得脚不沾地呀。”

“谢谢部长关心,只是受了凉,休息两天就好了。”

赵仲琪笑了笑。

“对了,你考虑清楚了没有?”

陈虹放下稿子,方案倒是不着急看,两办现在还等着她的答复呢。